貓奴為了貓可以做什么,貓奴為了貓可以做什麼?

2022-10-05 12:35:15 字數 1341 閱讀 4065

1樓:

我是從2023年開始養貓的,為貓做過很多很多事,只因為我們都把貓當成家裡的乙個成員,而非寵物。

1、在養貓之前,我做足了功課,包括不限於貓從出生到長大過程中吃的各種不同貓糧,需要打的各種疫苗,以及什麼時候做絕育,看了很多類似的內容後,才把貓接回家。

2、那時候薪資並不高,但給貓吃的都是評價最好的貓糧,一直堅持天然糧餵養,用的是加拿大進口,500元一袋的go品牌,很多人說家貓、普通貓不需要那麼貴的貓糧,隨意買也可以,但我從沒有隨意買過,因為既然養了,它就值得最好的。

某次印象很深的是我們剛添置了一些大件家具,手裡錢並不是很多,接了乙個小活賺了1000塊錢,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一瓶很喜歡的香水,**800多,但沒買,因為當時貓糧也沒了,為了給貓一直用最好的,會捨棄一些個人愛好。

3、6-8個月的時候做絕育。做絕育是請假去做,但凡貓有事,絕對第一時間請假,我和我老公都是,我們把貓當成孩子一樣。

4、當時還在租房子的時候,夏天的時候出門沒有關窗戶,回來後貓不見了,下樓找才發現它從三樓跳下去了,並且摔斷了腿,前後手術、住院、營養費用等花費了七千多,很多朋友說,七千多可以買好幾個純種貓了,但我們依然沒有放棄它。

感覺為了貓可以做很多很多,只因為彼此相愛啊。

2樓:知哥00366夢翁

作為乙個貓奴,我可以為貓做一切對貓有好處的事情。比如我會給貓買比較昂貴的貓糧,貓生病了會請假陪在貓的身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養貓那天起,便淪為實打實的貓奴了,給它門洗澡、鏟屎,剪指甲還得抽時間陪它們玩耍,貓咪有時候也會生病,還要細心的照料。貓咪也是聰明的,它們喜歡黏著你,信任的把肚皮亮給你,平添了生活中無數樂趣。

4樓:小美

最簡單就是做個鏟屎官啊,帶它出去玩的時候隨身帶好紙巾,處理它的糞便,甚至在家教它用馬桶。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奴可以為了貓省下自己的零花錢給貓買貓糧貓窩等,願意花時間和貓玩耍。

6樓:寶28274浩北

貓奴為了貓可以花費很多的心血去幫她養毛增加營養。可以為了它花掉自己乙個月的工資。

7樓:影子

心甘情願擔任鏟屎官,為自己的小貓做飯,打扮它,逗它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奴養貓真的可以比養女朋友還認真的,有的時候寧願不出去陪女朋友也要陪貓。

9樓:裝

貓弩們把貓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們可以為他們的貓做任何事情。

10樓:名

貓奴為什麼可以不過節任何事情甘願為貓做一切的事情,其實有時候傷害了身邊的人。

什麼是貓奴 有什麼含義 「貓奴」什麼意思?

對於動物,人類總是帶著傲慢的情感,覺得人類是最高等的存在。如果乙個人類因為喜愛貓而放下這份傲慢,願意在感情上和貓平起平坐,那麼那些還帶著傲慢心情的人類就可以把那些 墮落者 稱作 貓奴 就傲慢人類看來,貓奴看上去確實是貓的奴隸,而且是甘之如飴奴性不改的那種。貓奴就是說人為貓服務,也就是貓奴。其實簡單的...

養貓和養狗的區別,貓奴沉默狗奴流淚

貓獨立 內向 冷漠 沉靜,狗依賴 外向 熱情 活潑,這些都是相對而言的,不能一概而論。貓大多數時候都不會像狗那麼黏人,雖然也有明確的歸屬概念,但是狗大多數時候是把人當 領導 而貓則是把人當 同事 也就是說貓和狗對於人的定位是不一樣的。貓由於身體結構優勢,喜歡並能夠獲得在高處的安全感和俯視感,狗則和大...

貓狗淚痕是什么,貓狗淚痕是什麼

鼻道很短會容易導致它流淚在眼睛附近形成淚痕。這會給靚容造成影響 狗狗淚痕是什麼 為什麼狗狗會有淚痕 吃鹹了或者上火就會流淚,淺色的狗就會出現淚痕 1吃鹹了,貓狗都不能吃鹽。2發炎,用生理鹽水清潔淚痕,紅黴素眼膏擦拭眼睛或者寵物眼藥水滴眼睛。記得日常清潔眼睛,寵物也會正常分泌眼屎,長時間不清理也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