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慕課不合格有什么影響,中國大學生慕課不合格有什麼影響?

2022-10-05 12:35:12 字數 2071 閱讀 1623

1樓:押證不押車劉

1.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

學分是以學生考試科目的成績進行計算的,即某一科通過考試,則獲得相應的學分;不通過(即掛科)則無學分,需要下次重修或補考。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退。進而會使學生有上面所說的無學位證或無法畢業的危險。

這樣等於說大學白念,絕對得不償失。

2樓:可樂車評

中國大學生慕課不合格的話,是沒有影響的。因為正常情況,在大學階段,你的課程不會放到中國大學生慕課裡面,就算是在中國大學生慕課裡面的話,他也算是選修課程,選修課程的話,如果不合格的話,你下學期重修選一門就可以了,這個是不用擔心的。

3樓:熊阿冷

在一般情況下,如果中國大學生的穆科不合格的話,其實是沒有特別大的乙個影響的,因為首先來說,這個慕課其實是沒有太多的乙個大學在進行使用的,而且大部分的學校其實都在用學習通,所以中國大學生的慕課如果不及格的話,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jsj。

4樓:小調

穆科不合格的話,其實學校的補考通過了就沒問題,如果補考還是通不過的話,會和下一屆學生再進行考試,直到通過為止

5樓:情感導師夕子

如果是學校規定要學習的課程,不及格就相當於掛科了。

我在中國大學mooc上選了課,沒有及格沒什麼影響吧(不是學校要求的自己挑的)

6樓:農村人吃肉

不是大學特別要求的,或者是學校選課系統要求在軟體上選的課,那些自己感興趣選的課對學校的成績沒有影響。

7樓:

不是學校規定的就沒有關係。但是自己選的課想我想你是有興趣的,應該堅持學下去,大學是要充實自己的。

8樓:小k呢喃

沒有影響的,這個是個人的選擇,慕課開發的選擇就是自願!

9樓:眠眠要努力

如果不是學校要求的課,那麼你沒及格是沒什麼影響的。

無論學習成果如何,你自主學習的態度就已經很好了。

10樓:多愚

你好,只要不是你們學校相關課程規定的要完成的mooc任務,其他自己自學所報的,都沒什麼影響的。

11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個如果不是學校選的課就是沒有和學分掛鉤的情況下,這個沒有必要擔心,沒有什麼影響,因為這個就是你自己學習的。和你的學校是沒有關係的,就不會有學分的影響。

12樓:賀琪煒

沒影響的,我經常這樣,感興趣就看看唄。

13樓:班丘飛翮

就是就是就是覺得晉級賽刷卡

大學生慕課第一次考試不合格會不會影響評優獎學金?

14樓:河南玉麒麟

會的,大學生評選獎學金和成績是掛鉤的,如果有成績不及格,肯定有影響!

中國大學慕課網上的作業沒有按時提交,會有什麼影響嗎

15樓:丶公子晨暮

看評分標準,如果評分標準裡有要求作業必須寫,那最好還是寫了,算分的,85分以上優秀,60-85是合格。

有些作業提交過還要互評,所以如果這樣的話,你不僅沒有作業的分,連互評的分都沒有了。

主要業務:輕鬆建立課程:使用中國大學mooc的課程釋出系統,可進行釋出課件、釋出作業、測驗考試、線上討論等一系列完整的mooc課程教學活動。

共享共建精品課程資源:可以引用平台500+的精品課程服務於本校教學;也可以將本校的優質課程加入到學校雲課程庫中 ,推廣傳播本校內容和品牌。

大資料支援教學服務:針對線上學生的學習行為結果進行資料追蹤統計,為教師和管理者提供完善的資料反饋結果,利於更好的指導教學方案。

中國大學mooc將積極相應教育部號召,利用其先進的技術,穩定而高效的服務,強大而完善的功能,為高校師生和社會學習者提供優質高效的全方位或個性化服務。

中國大學生去美國讀大學畢業難嗎,中國大學生可以申請去美國讀大學嗎

美國的大學,不論是名校的 嚴進嚴出 還是一般院校的 寬進嚴出 美國大學在 嚴出 上則是一致的,達不到要求的學生無法畢業,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金融專業也是如此,所以要好好努力學啊。如果你轉學過去後,就拿不到國內的畢業證了。轉學去美國還是值得的,畢竟美國的教育是一流的,比起中國的應試教育,美國那邊會根據你...

美國大學生的戀愛與中國大學生的戀愛有什麼區別

很顯然,朋友在波士bai頓du州立上學,人家男zhi孩子有本事和你說 do you mind me make love wiht you?直白坦dao率開放是那邊的人的版 美國大學生與中國大學生的戀愛有什麼區別?你把 浪漫 的字都打錯了,害的我查了好半天字典。應該是chinese吧。我感覺沒啥大區別...

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的獎項設定

10名 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標兵 每人將獲得榮譽證書和1萬元 中國大學生新東方自強獎學金 的資助,受邀參加頒獎儀式 100名 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 每人將獲得榮譽證書和5000元 中國大學生新東方自強獎學金 的資助 800名 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 提名獎獲得者,每人將獲得榮譽證書和2000元 中國大學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