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有受限使用者怎么建也建不了原來的還沒有了從控制面板上也刪不了其它使用者的

2022-10-05 12:35:10 字數 850 閱讀 4977

1樓:低拋高吸

首先用現在的使用者登入,開啟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管理工具/機算機管理/雙擊計算機管理,在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單擊「使用者」,將右邊的「某」帳戶(即當前的使用者)停用或刪除(刪除當前帳戶時會有乙個警告資訊,點選「是」就可以了)禁用後的帳戶前應該有個紅色的叉號。這樣就可以,以「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了(或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兩個賬戶同時存在, 按下面方法操作即可。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如下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項,在右側新建乙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dword值,並將數值資料設定為「1」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在右窗格右擊空白處選新建/dword值/在新值添上administrator然後雙擊這個值,在數值資料中添上「1」)。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有密碼輸入沒有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這個方法也可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電腦啟動時按f8,點選安全模式之後在賬戶登陸框可見administrator使用者,點選進入,用此賬戶建立管理員賬戶,把其他不用的賬戶可以刪除,然後重啟電腦進入新建的管理員賬戶。xp系統自動保護admin賬戶,在你建立新賬戶後,原來的admin管理員被隱藏了。

3樓:宇宙霹靂

登入時按alt+ctrl+del+del就可以了!

電腦中的使用者被隱藏了怎么辦,電腦中的使用者被隱藏了怎麼辦

你電腦講這個賬號設定密碼!啟動的時候要你輸入密碼的時候!你按住ctrl alt del 2次!出現乙個登陸框 使用者輸入administrator 搞定接分了!當然隱藏了。你想幹什麼 右鍵開啟方式就行了 把新帳戶設成受限的重啟,就會有兩個帳戶了。開機選擇使用者的時候你按alt ctrl del兩次就...

企業使用者怎么選擇雲主機配置那,企業使用者怎麼選擇雲主機配置那

其實雲主機的誕生,也是從伺服器逐漸發展的,它的使用也在技術上做了非常多的挑戰,所以雲主機這麼受企業歡迎。雲服務的商業模式是通過繁殖大量創業公司提供豐富的個性化產品,以滿足市場上日益膨脹的個性化需求。其繁殖方式是為創業公司提供資金 推廣 支付 物流 客服一整套服務,把自己的運營能力像水和電一樣讓外部隨...

本地連線狀態為受限制或無連線 怎么辦

右鍵點選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 直接把本地連線 屬性裡面的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效時通知我 不要勾選 誰知道 本地連線 帶個感嘆號 狀態為 受限制或無連線 怎麼回事麼?你是用的寬頻連線上網的,這個本地連線不用管他,區域網的ip位址衝突問題。你更改下ip位址就行,或者直接在屬性裡面把本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