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下巴發黑了是什么原因,貓的下巴發黑了是什麼原因?

2022-11-05 00:50:07 字數 904 閱讀 6978

1樓:樣樣都很棒

可能是由於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導致了食物中毒,而引起了下巴發黑。另外還有可能是貓的牙齒比較痛感染了細菌,導致了牙齦腫痛,使得下巴疼得發黑了。其次,又有貓的下巴鬍子太長不易清理,細菌藏在其中發炎了。

2樓:小du趣談時事

貓咪黑下巴,相信許多貓奴都有碰到的問題,實際上黑下巴就是毛囊炎,屬於一種細菌感染,表現為下巴上有很多小黑點,像煤渣似的,有的貓尾巴根部也有,表現為尾巴根部總是顯得髒兮兮的,像洗不乾淨似的,這種疾病不會傳染,它就像我們人類的黑鼻頭或者青春痘。

3樓:所愛無畏山海

一般是因為貓咪長粉刺了,由於毛囊過度分泌的油脂造成貓咪的下巴變得黑褐色和油乎乎的。幼年貓咪身上很少發生,一般成年未絕育公貓多發。一般不影響貓咪的健康。

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在日常飼餵的貓糧上要盡量選擇油脂含量比較少的給貓咪飼餵,在平時多幫貓咪清理下巴。

4樓:霂橴熙

貓下巴發黑是因為毛囊炎,一種細菌感染,表現為下巴上有很多小黑點,這種疾病不會傳染,它就像我們人類的黑鼻頭或者青春痘,所以不用驚慌,注意貓咪的飲食習慣,並且要注意給貓咪做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下巴發黑了,可能的原因之一是:被淘氣的孩子用墨汁染黑了。孩子在那練毛筆字,小白貓閒得無聊,不停的圍著孩子貓咪貓咪叫,逗孩子玩,孩子給它攪的不耐煩,突然靈機一動,把貓隨手提起來,把它的下巴好好的花了妝。

你不放心就給貓洗洗臉吧!

6樓:老陳講歷史

您好,貓的下巴上有一點發黑,我之前聽朋友說,看過說是吃的貓糧有點油膩。

但是我家的貓基本不吃貓糧,現在也有黑點點,我常常剝開它下巴上的毛,

乙個乙個捏掉,這個可能是屬於髒兮兮吧?好像貓也挺享受主子摸它下巴的。

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笑貓的話是什么

一場震驚世界的大 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中,親愛的虎皮貓,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 黑旋風 阿黃和阿黑,你們在 無論你們在 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生死不離!在慘白的陽光下,我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 就是這句了 呵呵 嘻嘻 望採納哦 笑貓日記 那個黑色的下午 中的好...

為什么貓的鼻子幹的,為什麼貓的鼻子幹的?

1 環境因素 如果貓咪的生活環境是十分乾燥 炎熱的,那麼即使給貓咪喝再多的水,也很難保證鼻子是濕潤的,如果貓咪本身就處在乙個潮濕的環境中,相信它的鼻子也會有些濕潤,所以並不是貓咪鼻子幹就意味著生病。2 貓咪睡覺時,鼻子是乾燥的 貓咪在休息時 睡覺時,鼻子是會呈現乾燥的狀態,也許是因為睡覺時體溫比較恆...

FM貓鼬是什么樣的了解FM的請進

貓釉是有一點青綠色感覺的閃電環繞,斬殺是高亮白色的貌似閃電樣的,周圍有護甲片碎裂飛濺的感覺。我是盜賊,是雙貓釉,感覺很爽,觸發之後對dps提公升很大,斬殺至少對盜賊pve感覺一般。主手斬殺,副手貓鼬,主手斬殺提高主手每次傷害能力,副手高速 打貓鼬效果,我沒玩過dz,我是zs,但我想道理應該一樣 貓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