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笑貓的話是什么

2022-10-25 04:10:03 字數 1811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震驚世界的大**,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中,親愛的虎皮貓,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黑旋風、阿黃和阿黑,你們在**?無論你們在**,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生死不離!在慘白的陽光下,我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

就是這句了

呵呵(*^__^*) 嘻嘻

望採納哦

《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

2樓:愛梅玥

同學梅傲雪借給我一本《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我一開始不想看,但是一翻開書,我就捨不得放下。

這本書講的是,四川的那次大**把笑貓的一家震散了。笑貓和老老鼠踏上了艱難的尋找之路……母親臨終前的簡訊、捨己為人的女老師、英雄的搜救犬和廢墟上的婚禮,才看了半本,我就掉了兩次眼淚。特別是母親臨終前給孩子留的簡訊:

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著,就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呀!當搜救犬公爵為了救人而被鋼筋刮破肚皮,訓導員大哭時,我又掉了眼淚……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就算是動物,也有令人感動的時候。搜救犬公爵被鋼筋劃破肚皮,和它搭檔的搜救貓「三寶」也表示極度的同情。公爵的訓導員為了不讓公爵再受著這樣的痛苦,忍痛開槍打死了自己的愛犬。

只有愛到至極,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三寶的第二個搭檔搜救犬黑騎士被磚塊打傷腿,為了不讓搜救隊員傷心,它讓三寶馱著它去找笑貓採草藥治腿。最讓我震撼的是廢墟上的婚禮:

乙個男人抱著已經死於**的未婚妻,為她化妝,在廢墟上抱著她跳起了華爾茲,還自己哼著婚禮進行曲。讀到這裡,兩顆冰涼的淚珠滑落在我的手背上。在書中,笑貓說過一句話:

有一種愛是至死不渝的。我真佩服這位男人,他是一位真正的男子漢,他愛他的妻子,哪怕是死了都要愛。是啊,在這次大**中,我們中國人面對天災,顯得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偉大!

這本書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生動的插圖,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400字怎麼寫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記得2023年5月12日下午2:28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來臨了,這場驚動世界的大**,永遠停在了笑貓的記憶中,也永遠停在了我們每乙個人的記憶中。「親愛的虎皮貓和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黑旋風、阿黃和阿黑,你們在**?

」在陽光下,笑貓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這時他的心裡只有乙個念頭「無論你們在**,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生死不離!」笑貓憑著堅定的信念,找到了失散的家人,並救了馬小跳的爺爺和許多人,可**的同時,也有許多因為無私奉獻的人犧牲了。

黑旋風下落不明。可我相信,他們會活下來,因為,他們有愛!

一位母親,她在無比黑暗的廢墟下,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撐著即將要倒下的房屋,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孩子,為孩子騰出了空間,當救生員找到她時,她已經死去了,臉上掛著欣慰的笑容,孩子安然無恙地躺在媽媽的懷中,甜甜的睡著,當救生員抱出孩子時,發現了孩子的脖子上掛著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正在顯示的簡訊,是那位死去的母親留下的,寫著讓人襟然淚下的一句話:「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笑貓日記 那個黑色的下午 **閱讀

4樓:快樂de糖糖

啊啦,我有笑貓日記全套=v=,不過要全部打出來麼?好麻煩, 去網上搜尋就可以看了

這裡有一部分

笑貓日記·那個黑色的下午全文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摘要內容,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摘要內容50字

1.這個故事的內容是 書中主要講乙隻名叫 小白 的小狗和朋友們一起尋找主人。第乙個主人叫 阿貝哥 他親手殺了小白,但是小白的朋友 地包天 用愛的力量救活了小白 第二個主人像寄生蟲一樣把父親辛辛苦苦掙的錢揮霍著,整天讓小白吃東西,把小白吃得胖胖的 第三個主人是面善心不善,把多年餵養的乙隻狗 心肝兒 拋...

笑貓日記讀後感 100多字

那個黑色的下午 講的是那一次四川大 馬小跳奶奶家望龍山區。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 一場驚人的大 襲擊望龍山區。同時襲擊笑貓一家。尋找虎皮貓艱難的路上,笑貓看見了 廢墟上的百靈鳥 在廢墟下唱歌的女孩 小英雄 救了三十七個人的搜救犬公爵。它有發現乙個活人,便跑過去救他,可是,被乙個鋒利的東西...

笑貓日記100字讀後感。急!!急!!急!!

笑貓日記 讀後感。這是一本日記,讀了 笑貓日記 後,我學會了許多。笑貓在寂寞的日子裡,沒有收到一點兒關於他的戀人虎皮貓的訊息。為了找到她,笑貓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一場場誤會和乙個個故事,就在夏末初秋的那些日子裡接踵而至。是那祈福的鐘聲,把笑貓和他的朋友們引向了古老的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