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五區十縣是什么,唐山五區十縣是什麼

2022-10-04 19:25:07 字數 434 閱讀 1154

1樓:

原來是五區十縣,現在是六區八縣。

五區分別是:路南,路北,開平,古冶,新區。

十縣分別是:豐潤,豐南,玉田,遵化,遷西,遷安,灤縣,灤南,樂亭,唐海。

現在的六區八縣:

路南,路北,開平,古冶,豐潤,豐南。六區

八縣指:玉田,遵化,遷西,遷安,灤縣,灤南,樂亭,唐海。(其中:遵化、遷安為縣級市。)

對了下次提問記得給分啊。

2樓:甜甜金可愛

嘿嘿,沒啥說的了,真全啊,服了

唐山海港開發區劃分在哪個五區十縣

3樓:帳號已登出

海港開發區屬於唐山市,不屬於其他縣區。

有問題直接問唐山百事通即可。

唐山百事通資訊諮詢服務中心

中國十大古曲是什么?各自的典故,中國十大古曲是什麼?各自的典故?

中國十大古曲 高山流水 廣陵散 平沙落雁 梅花 三弄 十面 埋伏 夕陽 簫鼓 漁樵問答 胡笳 十八拍 古琴曲 漢宮秋月 二胡曲 陽春白雪 琵琶曲 高山流水廣陵散平沙落雁梅花三弄十面埋伏夕陽簫鼓漁樵問答胡笳十八拍漢宮秋月陽春白雪 一 高山流水 二 廣陵散 三 平沙落雁 四 梅花三弄 五 十面埋伏 六 ...

論語十則的翻譯是什么,論語十則的翻譯是什麼

論語十則 1.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 yu 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 y n 不亦君子乎?2.曾子曰 吾日三省 x ng 吾身 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3.子曰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4.子曰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5子曰 由,誨女知之乎 知之為知之,不...

號凌晨2點出生的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八字 乙未,己卯,己丑,乙丑,五行 木土,土木,土土,木土,五行統計 0金,3木,0水,0火,5土,五行缺金水火,五行所屬 五行屬金 砂石金 俗稱金命,2017年3月14日14點23分出生的女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5 2017年3月14日14點23分出生的女孩八字是 丁酉 火金 癸卯 水木 庚子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