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朋友

2022-10-04 19:25:08 字數 629 閱讀 8330

1樓:酒筆

算是朋友!因為即使是父母和子女間都還有隱私呢,何況朋友間。有誰能說自己是真的了解父母,又有那個父母又真正了解子女呢?

友情就更是了。每個人判斷友情的深淺是不一樣的,就看你心裡的那把「尺」是什麼標準了。至於你說的是不是好朋友,就得問自己了。

(我們不要要求別人太多)

2樓:《藍色羽毛

也許她只是個欠缺安全感的人吧。

說出很多心事會覺得不安全。

作為朋友你能接受就接受,

不能接受可以和她說,

她願意告訴你就告訴你,

不說你也不能怪她,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

希望你們的友誼很真吧。

3樓:

和好朋友互通心事是很貼心,很快樂.

知道嗎,以前有個讓我不喜歡的同學,我常常會躲她.因為她很無趣,總是很敏感的問我,你是不是討厭我,確實有的時候會被她問到痛處.(確實討厭)

一年後,公升學時又在乙個學校碰到她.相處下來,結果成了好朋友.現在無話不說.連當初對她的這些感覺也都告訴她了,哈哈.索性她的脾氣也不錯,只是笑笑.

所以,多給對方點時間看看.你的這個朋友是對別人缺乏信任.這是她的心結.或許你能幫助她~~

這樣算不算失戀

22歲不大也不算小了 我比你大幾歲,現在留學中也跟男朋友住在一起。首先我想在還沒結婚的情況下和他的家人住對你就是一種負擔,因為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乙個很大的區別在於後者涉及到兩方的家庭,婚後也正是因為兩方家人容易激化兩個人的矛盾。像我脾氣很倔,男朋友很慣著我,總是會容忍我,開始覺得很正常,但是慢慢意識...

這樣算不算犯罪

你好!首先,你們四個人一起去購買毒品,不管是不是少量或者是不是自己吸,其行為都已經觸犯了法律。因為沒有最終達成交易,就沒有構成事實的買賣。沒有構成買賣毒品罪。公安機關只能針對此事予以治安拘留或者批評教育。其次,關於被刀傷的那個人把電單車騎回來的事實,如果 證據確實充分就可以認定為搶劫。該刑事案件是公...

這樣算不算嫉妒

不是嫉妒,是覺得不公正,很正常的,這是b的問題,如果你不這樣,說明對一切都不在乎,不是好事啊 看這個不滿的程度咯,要是不滿很深甚至敵視這個人的話,就說明心裡還是有嫉妒的,如果不是很深,那麼也就看不慣而已,畢竟這種靠關係的事,每個人都會看不慣的。當然。不是,這是對不公的憤怒,古語就講 不患窮而患不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