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叫壞,怎樣的男人算是壞男人?

2023-05-17 19:30:02 字數 1753 閱讀 9530

1樓:手機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這樣可以說是壞吧 現在好男人確實不多,不過女人也是如此啊,何必去計較壞不壞,就看你怎麼把握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能討女人喜歡的男人一般都是壞男人。

怎樣的男人算是壞男人?

3樓:胖爺侃大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指男人要壞壞的女人才會喜歡。

我們所說的壞壞的,不是說這個男人是個壞人或者他有家暴傾向,而是他做事的時候會和常人不同,風趣幽默,生活浪漫,生活中大部分時間會強勢一些,我們說小女人,如果乙個男人足夠強大女人就不用撐起半邊天了,只用在男人的保護傘下生活就好了。

會說話不代表一味的說謊,而是體現在你說話漂亮,同樣的內容,不同的人說出來效果也不同,壞壞的男人一般都是情商較高的,與之相對的應該就是「老實人」,不知何時,老實人已經成了貶義詞了,不誇張的說,我們生活中很多老實人,我有時候也有類似的情況。

比如紀念日女朋友問你為什麼沒給她買禮物,老實人會說我忘了,但是壞壞的男生就會說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或者用各種漂亮的話讓女生開心!不過話說回來,本來壞壞的男生就更浪漫,總能玩出花樣,所以像各種紀念日女生都是過得很開心的。

說到強勢,壞壞的男生可能會主導生活,這樣女生少操很多心,生活會稍微輕鬆一些,但是壞壞的不代表是小混混,現在女生都喜歡優秀的,一定不會喜歡懶惰躺平的異性!

什麼叫壞男人啊?

4樓:釋千結

個人理解這裡所謂的壞男人不是指傳統意義上來說作奸犯科的那種壞男人,而是電視劇集裡男女情侶或者曖昧期裡,女人最常對男人說的那句「你真壞!」。

女人說男人你真壞是真的壞嗎?不是的,而是說男人讓女人覺得害羞不好意思了。

通常來看就是男人比較會哄女人開心,善於揣摩女人的心思,或者在戀愛期裡臉皮比較厚的意思。

對於男人來說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臉皮厚一點或者說幾句情話都是他們應該做的,這不是壞而是表達自己愛的方式。

女孩子真的不喜歡嗎?不一定。

這裡就說到了個人性格問題,有喜歡的肯定也有接受不了的,但情到濃時聽幾句情話也可以接受,說男人一句你真壞來掩飾自己的害羞也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這可不是說男人做了什麼壞事或者作奸犯科了,而是說男人有情趣會哄女人。

讓女人有被重視的感覺,被女人說一句你真壞,最後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

這大概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意思了。

壞男人是指什麼樣的男人?

5樓:濤哥濤哥啊

壞男人是指什麼樣的男人,其實很簡單,只要是做壞事做不道德的事情的男人都可以稱作是壞男人,還有比如說結婚了不顧家不管媳婦孩子,天天出去鬼混,還經常家暴,這樣的男人就可以叫作壞男人。

壞男人什麼樣,什麼樣的男人叫壞男人 ?

愛上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眼中的壞男人並不是指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壞人,而是指那些喜歡哄女孩子開心 甜言蜜語的 並不是女人犯賤,非要愛上乙個壞男人來讓自己傷心,而是因為大多數好男人的標準似乎都有意無意的和呆掛上了,想想有哪個女人願意找乙個像木頭一樣的呆瓜,女人是需要哄的,試想,你願意和乙個...

我想變成壞男人怎麼辦?怎樣成為壞男人啊??

現在的好女孩應該比較喜歡本分一點的男孩吧,尤其是還不錯的女生哦,因為她們覺得那樣比較有安全感,男孩子不要有太多不健康的想法哦,這樣才會有比較多的女孩欣賞你的 不要天下烏鴉一般黑啊!自己內心的東西很難變的,玩世不恭很容易做到,是在表面上,但你要是很不下心,那到時後也就是自己受罪去吧,與其這樣還不如就老...

壞女人都是被壞男人逼成的嗎,壞男人和壞女人都是怎麼煉成的?

這個不一定 有的女生,還沒有成家就是壞女人了,這個可沒有男人逼她。女人是愛不壞 疼不壞 寵不壞的 相反女人只會被氣壞 被打壞 被冷落壞的你知道嗎 善良的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男人對女人的那份關心和體貼完全是潤物細無聲的生活細節。有時只是問問女人肚子餓不餓 有時只是雞婆地詢問女人為什麼沒有笑容 有時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