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軟體開發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2022-10-04 11:45:04 字數 2604 閱讀 5837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軟體開發專業人才是很吃香的,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

如果你是專業的軟體開發人才,在哪都是很好找工作的。

2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目前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開發。畢業生主要在各大軟體公司,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有資料表明,市場問題,政策問題。

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軟體工程師位列位。未來幾年、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在中國十大it職場人氣職位中,國內外高層次軟體人才將供不應求,軟體從業人員達到72萬人,以及我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企事業單位,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應用與研究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乙個在太原做了3年開發的身份回答你這個問題,太原it行業發展很落後,幾乎沒有公司能靠做軟體養活自己,因為省內基本沒什麼好專案能做的,即使有也是錢少,時間段,投入少。所有公司都是專注某一行業,或是煤礦,或是教育,整個城市一年軟體營收加起來可能都沒北京乙個中大型公司一年的營業額多。而且用人企業要求苛刻,同時招人也很難,同樣的乙個人招進來待遇只有北京同崗位的1/3,稍微難點的活幹不了還是得外包給一線城市公司去做,導致利潤很低,而且最可怕的是,如果剛畢業就在太原一般的公司做開發,若干年後去了北京,你的工作經驗是不被完全認可的。

後果可想而知,這就是現實。

畢業了,想在太原找工作,哪些**比較靠譜的,不騙人的

4樓:2536210670快樂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撈便宜?

**們無論說得有多天花亂墜、多麼動人好聽,無非都是利用你急於求成的心理騙錢。指定地點體檢、到別的地方面試、交檔案保管費、服裝費、預留職位費、演員 模特簽約費、拍照費、登記費、上崗費、押金、手續費、存盤費、報名費、保密費、會員費、保證金……花樣多,其實都是騙!騙錢!!

只要你緊緊捂住錢包,一毛不拔,隨後就報警,他們就沒有任何辦法。你非要去以身試法,那就等著吧。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亂碼+數字,乙個個都異口同聲地自吹自擂,現身說法道聽途說拉你去這類**,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難道你非要去給這拉人頭發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太原找工作真難啊

5樓:蔣展雷彩靜

那不是太原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找什麼樣的女孩子,太原的女孩子很好,很多都挺善良直爽的。

順便說一句,你要優秀了,什麼女孩子找不下~~

6樓:博潤蜂行

不管上那所大學, 不僅僅是為了得到一張文憑, 更重要的是要有真才實學, 要有一技之長才行, 否則走向社會就會路路不通, 到處碰壁.

7樓:

其實不光是太原,在全國其他地方找工作都是一樣難,關鍵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平!記得前年我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工作也是不好找,於是我選擇在一工地上做監理員,乙個月才600(還不如你),工作條件還差,經過我的努力,不過乙個月後領導看我表現不錯,一下把我的工資調到了800,在工作的同時我也留意找工作!後來我把這工作辭了,在乙個工地上做技術員……我就是這樣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不忘找工作!

現在我在乙個測繪公司做內業!乙個月拿兩千多!工作條件也好!

~~~不要眼高手低,把心態放平,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始瀾

我也有同感我明天也去富士康 咱們能聯絡一下嗎

乙個一年工作經驗的j**a程式設計師在太原找工作工資大概是多少,大專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企業不會把你實習期的工作算作工作經驗的。最多算是給你的專業能力加加分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你明年畢業其實就是零工作經驗的畢業生。

除非你能力特別出眾、3000-4000這個期間你就應該要滿足了。

10樓:

2023年2月13入職,大專,7800,北京,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0,4000,4000,4000,4000

大學生找工作去上海好還是太原好是做app的

12樓:載荷之週

各有各地好,也各有各的不好,在上海這樣的大城市找工作就業機會相對更多,待遇相對更好,且大城市裡面的娛樂消費等更加豐富,不好的地方就是工作壓力比較大,如果想留在上海,買房壓力也大。

太原比起上海,劣勢自然就是就業機會和待遇相對較少,優勢就是消費水平相對較低,買房壓力較小

13樓:孤兒院的院長

當然是去大城市,機會多啊,工資也高。

學軟體開發專業好找工作嗎,以後想做軟體開發,高考選什麼專業??

其實工作好找與否,在於你找到的是不是你想找的理想型工作。一般的工作工資待遇不高的你也能找到,可能就是自己不太滿意。而且在學一門學科技術時,先不要太去關注它的利益度,那麼什麼都學不好的,把一門學精通了還怕什麼呢。我現在也學這個,一段時間也質疑,可是畢竟學了三年了,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去懷疑自己懷疑軟開呢,...

學軟體開發好找工作嗎?學護理好找工作嗎

個人覺得就現在發展而言,還不錯的哈。主要是現在的移動智慧型越來越普及了,就像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一樣的,這讓很多人在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玩這遊戲那軟體的,這對軟體的需求量就會越來越高的,而且不光是這個行業,現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是需要軟體的,想交通的檢測軟體 銀行的軟體系統等等。很多說這個不好的人,大多都是...

學Maya和ae的在太原好不好找工作

你要你學的精,很好找的 現在動漫行業是比較熱門的 太原是個大城市對這方面你的人才需求量應該是很大的 真心覺得不好找 我大學學的傳媒 畢業學的3dmx和插畫 目前幫人幹網路 這類機會大點的話還是去北上廣深吧 根據個人的能力呢 具體的工資問題,每個公司的規定不一樣呢,不過聽說我們重慶這邊的待遇還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