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的心率都這么高呀,為啥我的心率都這麼高呀?

2022-10-04 11:30:05 字數 3083 閱讀 9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可以讓心臟的工作效率增加

2樓:豬豬您很幸福嗎

平時多注意休息,按時飲食,

我的心率為什麼總是高

3樓:

很正常,有一種高血壓叫白大褂高血壓,就是專指血壓正常的人,看到醫生就緊張,結果測血壓就高,不是真正的高血壓,不是很常見,但決不罕見,所以沒關係,如果怕量不准,就找個會測血壓的人,別穿白大褂,給你量一下就行了。

4樓:疑難雜症資訊

that said, the most c to affect

我經常運動,心率為什麼很高

5樓:僕秋靈

某些耐力很好的運動員才可能達到每分鐘40-60次,這種現象叫做竇性心動徐緩。這都是訓練出來的,竇性心動徐緩是可逆的,也就是說,再優秀的運動員在停止訓練後也會恢復到跟正常人一樣的!這還涉及到了心臟的功能,而不是病理性的!

因為個體的差異,對氧氣的需求量,心臟的每搏輸出量就不同了,這是影響心率的最大的地方!呵呵,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啦!

6樓:

國人心率應該60-100都是正常範圍 男女或老少有些區別 差異不會很大

建議你去檢查檢查是不是有心率過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法。這是先天條件決定的!你天天鍛鍊身體條件比那些從來不運動的人要好得多,然而人家天天躺著不運動心率也比你低,雖然可能你讓這種人跑上500公尺都累的跑不動,體質不如你的零頭,可他就是心率低呀。

沒辦法,先天性的東西!

靠高強度鍛鍊是可以降低些心率,但也有限

8樓:在薄孔鴻羲

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象資料說的那樣,器官左右長反了人家不也一樣活的很好嗎,別擔心!

9樓:瞬間無惑

me too...我一周四到五次健身房 以前每天跑四公里以上,還經常游泳。心率和你一樣高,很煩

我經常跑步為什麼心率還那麼高一百

10樓:跑步時光機

為什麼在冬天跑步,心率總是飆得很高?

11樓:祝金生前辛

正常人在正常生活行動中的心率,應該在60-100次/分,也就是不低於60次每分鐘,不高於100次每分鐘。我們都知道,正常人的心臟,供血能力如果很強,那麼他的心率就會比同情況下(年齡,體重等)的人的心率低。

12樓:愛吃甜的魚

跑步時心率不到100嗎?那是跑的慢。如果平時不運動心率上不了100,屬於很正常,因為正常人心率就70左右。

我剛開始運動,心率很高,這是為什麼?

13樓:壁戈健身俱樂部

奧林匹克運動的發源地希臘的奧林匹亞村位於伯羅奔尼撒半島西部皮爾戈斯的東面、阿爾費夫斯河與克拉澤夫斯河的匯流處,距雅典約370公里。這裡是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源地,也是世界上現存的最古老的運動場。

據19世紀20年代到20世紀50年代的發掘和古代文字記載表明,在奧林匹亞的克羅努斯小丘南北發現有青銅器時代的居民點殘跡。鐵器時代,希臘的多立斯人在此定居,並在小丘之南逐步建成了萬神之王的宙斯神廟。奧林匹克運動會正是一種祭神的慶典活動

古老的運動場位於原來的宙斯廟附近。由於長期遭受沙土的沖積,運動場舊址和周圍的許多建築物都被埋沒在5-7公尺厚的泥土下面。發掘後,見到的西元前4世紀經過擴建的運動場舊址,長200公尺,寬175公尺,處於長滿橄欖樹、桂樹、柏樹的丘陵地帶。

一側的石製看台仍然完好,石灰石鋪的起跑點尚依稀可見。周圍建築物的石柱直徑達2公尺以上。俯瞰全場,層層石階,好似一圈圈水面上的漣漪。

約在西元前2023年左右,古希臘青年就已經開始在這裡舉行運動會(當時稱競技)。西元前776年,競技會正式發展成為全希臘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此後每4年舉行一次。每次運動會都熱鬧非凡,人們如同歡慶佳節,欣喜若狂。

優勝者通常被授予由著名詩人寫作的頌詩的榮譽,有時還為他們塑像揚名。 到西元前464年,除希臘半島外,愛琴海各島各邦、小亞細亞及義大利半島一帶殖民城邦都派代表參加,使這種競技活動成了和平與友誼的象徵。據說,最初的競技專案只有192公尺賽跑,隨著活動的擴充套件,逐漸增加了拳擊、鐵餅、標槍、跳遠、角鬥、賽馬、賽車,五項全能等專案。

公元394年羅馬皇帝下令禁止奧林匹克運動會。2023年,運動會恢復,雅典承辦了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自那以後,奧運會逐漸擴大為國際性的體育盛會,並在各國輪流舉行,但運動仍沿用這一名稱。

每屆奧運會的火炬也都在奧林匹亞點燃。

奧林匹克運動會因起源於古希臘奧林匹亞(olympia)而得名。古代奧運會從西元前776年到公元393年,共歷經293屆,後被羅馬皇帝狄奧多西以邪教活動罪名而廢止。2023年在巴黎召開的國際體育會議,根據法國貴族皮埃爾·德·顧拜旦(pierre de coubertin)的倡議成立了國際奧委會,並決定恢復奧運會。

現代第一屆奧運會於2023年在希臘雅典舉行,此後在世界各地輪流舉行。由於2023年開始設立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因此奧林匹克運動會習慣上又稱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已經成為了和平與友誼的象徵

14樓:雪域a精靈

是劇烈運動吧。建議休息。下次做好準備工作,先調動身體,活動順暢,再進行運動。要堅持鍛鍊,運動量由小到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長時間沒有運動,心肺功能較差,所以剛一運動心率就比較高,會感覺心慌,難受,這種情況下可以先休息一兩分鐘,等心跳平緩了再繼續;連續運動幾天之後這種情況就會有所緩解,另外可以配合增強心肺功能的訓練一起,快步走也是乙個有效的方法,這樣把心率降下來再運動,效果也會更好。還有一種可能是運動強度不適合,一開始一定要先熱身,選擇感覺比較累但可以堅持下來的運動強度,可以使心率保持在最佳的燃脂範圍。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的心跳這麼快?每分鐘八十幾下…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經常性的做一些擴胸、振臂等徒手操練習,堅持耐久跑、游泳、踢足球、打籃球、折返跑等,象中長跑運動員和游泳運動員的肺活量可達6000毫公升以上。需要注意的是不管選擇那一種方法,都要持之以恆經常練習才能有效。

誰能告訴我為啥現在中秋都送螃蟹不送月餅呀

因為中秋的時候螃蟹正是肥美的時候啊,而月餅平時也可以做啊,螃蟹平時就沒有這麼肥。其實中秋送點禮物是乙個問候,但現在有些搞的已經偏離了節日的初衷了。月餅現在沒什麼人吃了,都吃螃蟹 唉,我也不知道,我們家也是,過節都送蟹都不怎麼送月餅了 為什麼現在中秋朋友都送螃蟹呀?這個可以這麼理解 以古代的說法,從魏...

我的網速為啥這麼慢?沒法用,網速很慢,為啥?

您想要連線的目標 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 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我們知道,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絞線的 1 2和3 6四條線,其中,1 ...

為啥我的風扇那麼響啊

那是風扇裡缺油的現象,只要先把風扇取下來後,將風扇上的封條撕掉加一點油就搞定,保證不響 應該是風扇軸承磨損了,上油只能暫時解決,你還是換乙個風扇吧!很便宜,十幾塊錢就可以了,最好是把你的風扇拆下來,去比對購買 由於常年落灰電扇需要清理。開啟機箱卸下風扇,清理灰塵,然後撕開上面的標籤,你會看見有根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