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大學藝術生畢業好不好找工作

2023-05-30 12:40:03 字數 710 閱讀 3533

1樓:諸葛一丁

看你想學哪個專業吧,大理大學的藝術學院主要有動畫專業、環境設計、視覺傳達、繪畫、**表演等。舉個例子,假如你是學動畫專業的,可以看看這位學姐的分享「 現在在昆明一家科技公司,做動畫設計。當年以為很好玩的,當這個技能用來賺錢生存的時候,就感覺沒有了當初進大學時候的那種好奇心,現在每天做著上面要求做的東西,只是偶爾有時間的在家的時候,做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樣的時光太少了。大多數的時間是,只要公司接到任務,按照客戶的要求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來,我們就得天天加班,知道把專案交到客戶的手中,當然客戶不滿的我們還得反覆的修改。然後在接下乙個專案。

我的工作就是根據專案或產品需要進行三維動畫、企業宣傳、施工模擬等三維模型的建模、貼圖、動畫、燈光渲染製作;我最喜歡最的就是做三維空間動畫實現建築施工、機電安裝、或者是對模型的渲染。這部分我最拿手。 只要想就業的,不挑剔基本上都能找到工作,只是我們專業的待遇都不是很高,基本上剛進去的時候3000以下的。

這得看公司的效益。現在國內的動畫行業,直到現在,從事傳統(電視,電影)動畫的公司絕大多數都不盈利,甚至一年的時間做一部**,好不容易盼到上映不到一週就下線了,賠個血本無歸。年齡定位不准,宣傳不夠等多方面原因造成。

極少數像喜洋洋,熊出沒之類的能賺錢。公司不賺錢,自然工資少。」在雲南高校資訊大全網上邊找來的,你看有沒有幫助。

2樓:藝術莢

現在都乙個樣,比較看重工作能力,學歷什麼的在其次。

藝術生大學畢業後好找工作嗎,藝術生的出路是什麼 藝術生畢業後好就業嗎

說實話,現在找工作,沒人沒錢想找個好活較難。只要有人有錢,就算沒本事也能找到好工作。北大的不還有賣糖葫蘆的嗎。哎 藝術生,比普文普理更重視大學的牌子。一旦是個二三流學校出來的藝術生,出來很難找工作。希望對你有幫助 目前和藝術類學科掛鉤的工作種類有很多,按道理來說應該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好不好找工作...

成都的工作好不好找,成都找工作感覺不好找啊?找工作有什麼技巧嗎?

樓上說得比較中肯,工作是好找,但是確實好的工作,符合你期望值的就不知道了。這個要看能力和運氣,在成都工資相對不算太高,但是因為物價相對便宜 因為物產豐富嘛 所以日子還是可以過得很舒適的。人家說想賺錢去沿海,想過日子來成都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人嘛,只要有能力哪找工作都好找,你說消費水平問題的話,按一...

太原軟體開發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現在軟體開發專業人才是很吃香的,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如果你是專業的軟體開發人才,在哪都是很好找工作的。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目前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