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吧開發培訓完,容易找工作嗎,軟體開發培訓學校學完以後能不能直接找工作了呢

2022-06-05 15:30:55 字數 5405 閱讀 6226

1樓:幸運的花知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開課班在2023年8月正式上線,距今已經有8年的授課經驗了,教學資歷在這裡擺著,而且他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能力都非常不錯。

所以說,如果是想在it和新興技術方面想要深入鑽研的話,開課吧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更多3條

2樓:邰讓毓申

課程內容是實用型設計思維訓練、ui基礎造型、圖示識別與創意,從簡單到複雜,逐漸增加難度,讓學員學的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花了3個月學習完課程就開始找工作,老師推薦了職位,自己也投了簡歷,面了3家,收到2個offer。面試的時候我都如實說自己之前沒有在公司工作的產品經驗,所以面試官看了我準備的prd文件和作品集,也沒怎麼問具體執行的問題。我們聊的主要是產品思維、對某些問題的看法、興趣愛好、職業規劃等。

也因為沒有經驗,現在薪資不算太高,但是跟報名學費相比還是很值了,我乙個人租房、養了一條大金毛(小名綠豆),壓力也不小,還是要讓自己快點公升值哈哈。

4樓:

參加培訓之後其他機構給不給負責就業我不知道,但是我們推薦學生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垃圾 和宣傳的完全不一樣 也沒法退費

6樓:

不錯啊,我本科的同學就是在開課吧學的web,現在已經在頭條系做開發,工資都已經30k了

7樓:來自崇仁古鎮鶯慚燕妒的西葫蘆

隔壁新來的同事剛給我推薦了開課吧,哈哈哈,緣分啊!他也是剛提公升完跳槽來的,聽他說和他一起的好幾個都進大廠了。

軟體開發培訓學校學完以後能不能直接找工作了呢

8樓:兆隆it雲學院

軟體開發培訓學校屬於職業技術培訓,所以他的學習目的就是奔著就業去的,而不像傳統教育多以理論基礎教學為目的,所以四到五個月的軟體開發培訓 學習之後完全可以直接找工作,當然能否順利拿下工作offer,這就得看個人的技術能力了,在程式設計開發崗位中,注重的就是個人的技術能力。

9樓:

可以的,學完之後可以直接找工作就業

培訓完後是自己找工作嗎?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1樓:

培訓完後是自己找工作嗎?這個主要是看培訓機構當初給你簽訂這個培訓協議的時候是怎麼說的,如果他說是只給你培訓知識和技能,不管給你找工作,那麼你培訓完之後只能自己找工作,如果在簽訂協議的時候,他說會幫你聯絡這個招聘單位,那麼你培訓完之後過培訓以後是會幫你找工作的。

12樓:

一般培訓機構培訓完畢,

畢業合格會給你安排工作的,

也有小型的培訓機構是不會幫你安排工作的。

j**a培訓完之後找工作好找嗎?

13樓:專注綜合解說容容

找工作一般吧 畢竟怎麼說呢 現在培訓機構太多了 ,4個月速成班太多了,學的人多了 崗位少了找工作所以也的看人品,一年找工作的幾個月也就那幾個月,你要好找工作最好算好培訓完的時間,

培訓出來的j**a開發工程師容易找到工作嗎?

14樓:叩丁狼教育

過去幾年,外界對培訓班確實有過很深的誤解,但現在很多公司都喜歡招聘培訓班出來的程式設計師。為什麼?因為培訓班學出來的程式設計師有快速學習和理解能力,進入公司後能快速上手,而現在很多名校畢業的計算機科班學生,眼高手低,動手實操能力差,薪資要求還很高。

話說回來,公司錄不錄取你,完全取決於你自身的技術能力和表現,並不會過多的關注你的出身和背景。所以不必太過擔心未來就業問題,只要你踏踏實實地學,自然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15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這個取決於你學到了多少知識,掌握了多少知識,自己能獨立做專案嗎,如果你學的特別好,會專門推薦給你合適的一些大企業,如果自己學的不怎麼樣,也會推薦,但可能工資不是很高,公司是小公司,所以到了培訓機構,還是好好學習吧,有什麼不懂的就問老師,合理利用資源

16樓:愛胡思亂想的

並不是你參加了培訓就一定好找工作。好不好找工作這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主要有兩個方面因素:

培訓機構:包括他的教學質量、就業資源及基礎配套設施等。按理,培訓機構一般會和企業有合作,有內推機會,報培訓班以後工作機會很比較多。

個人因素:這是最後一點,也是起決定性作用的點,不論你花多少錢,報多好的公司,你不努力學習一切都白搭,因為 公司是否錄取你最終靠的還是你的實力。

17樓:墨茶雨淚

目前還算好找,學歷最好對口,基礎紮實,多背背面試寶典,了解下程式設計思想,這樣可以在專案上扯扯犢子。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培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從理論來講,培訓完以後是應該更容易找工作,但是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在學習也也需要自身的努力。

19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其實在求職的過程中 企業看重還是個人能力,只有自己的技術達到了企業要求,那麼工作還是沒有問題的。

20樓:在鷂落坪看焦點訪談的史瑞克

這都是要看面試時候的發揮的,還有自己肚子裡還是要有點貨的

21樓:清新的怪獸

目前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各個企業用人還是比較緊張的,加之人員流動性大,對剛入行的人有優勢。當然,自己分量有多少也是好找/不好找的乙個重要因素。

22樓:藤煜

技術好,態度誠懇的話還是可以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的好的話找工作 沒什麼問題。

#前端開發工程師#剛花了半年時間學的前端,感覺很不好找工作啊!有剛培訓完找到工作的麼?

24樓:職

我乙個女性朋友在廣州達內機構學了差不多半年的前端,出來也沒找到工作。

我堂哥也在深圳達內機構學了網頁後台,出來也沒找到工作。

花了兩萬多學費,都不知道咋地啦,都說it工作機會多,工資高,這麼難找到工作的啊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會用jq寫ajax 調取資料,我保證你找的到 來自職q使用者:楊先生

25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網際網路急速發展的今天,有很大一批人或許被這個行業的高薪水和前途所吸引,於是選擇以培訓的方式加入這個行業,可他們大多都對這個行業根本不了解,甚至都不知道它們是幹什麼的,跡象收穫這份高薪。另外,可能他們並沒有極強的學習能力,所以,產生了一批能力並不強,技藝不夠精湛的低端開發者,這樣的人顯然很難得到企業的認可。其實前端開發這個行業本身還是頗具前景的,隨著網際網路行業肉眼可見的發展速度,各種網際網路專案也不斷興起,各大企業對前端開發的人員需求量也是相當大,而前端工程師人員的缺口達到幾十萬,只要是真正有足夠能力的人,是一定不用擔心找到工作的。

所以,接下來建議你降低自己的要求,以實習的心態到乙個企業繼續學習,見識更多實戰案例,提公升到了足夠的能力之後,何愁找不到工作。

現在去培訓基地學習前端開發,學出來好找工作嗎?現在的前端工程師是不是不好找工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其實一直都有需求,只是具體到個人的能力能否適應職位要求

27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近年來,你可能會聽到這樣的資訊:「前端開發已經不能適應時代發展,不好找工作了」。之所以這樣說,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的確,前端開發要學習的知識範圍廣,知識點全面,如果你是乙個基礎知識不夠紮實,拓展知識也不夠豐富的技術不精的前端開發工作者,這樣顯然是企業不需要的,那當然找不到工作。但是,你如果是乙個能力強的高階前端開發工程師,那就前端開發這個崗位來說,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就太多了。前端開發工程師、資深前端開發工程師、**重構工程師、前端架構師等等。

當然,隨著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各種網際網路專案也不斷興起。前端工程師人員的缺口將達到10多萬,各大企業對前端開發的人員需求量也是相當大。根據某招聘**上的資訊來看,以成都地區為例,前端開發的應屆生或工作一年經驗的工作者平均薪資能夠達到6000+,工作經驗三到五年的工作者薪資能夠達到1w+。

總之,無論是自學還是報班,能不能找到工作都是跟你自己的能力相關的。不要想著自己隨便學學就能輕鬆入職,要想得到那乙份收穫,就必須付出相應的努力。

請問現在嵌入式培訓怎樣?培訓出來後找工作容易嗎?希望那些有培訓過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的前景當然好了,技術含量高的嘛。據我師兄說學會這個工作是不愁的,而且挑選餘地很大,有兩個師兄在成都的亞嵌學的,他們說企業挺認可他們在亞嵌做的專案的,我打算這個學期過了也去那裡,老牌子還是值得信賴。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名的培訓機構就別去浪費錢和時間了,先打點基礎,去乙個公司裡面去實做,最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又找到乙個想參加培訓的哦,我也想去的哦。我就是衝著就業前景較好來的,所以也準備去學習了。就我所了解的大概情況,現在培訓都還可以,看了下他們的就業情況,都還可以。

我心裡也安心了。樓主是哪的呢

31樓:尋夢人

這個是肯定的,現在都在大力推廣智慧型城市,智慧型家居嵌入式的前景一片光明。如果想進企業實習也必須得進的去,沒有任何工作經驗跟專案經驗,企業是不會收的,即使是實習生也不要,就算要實習生也學不到核心的技術。所以樓主建議你找家培訓機構學習!!

32樓:

前景是好的 但是會花費你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研究,如果培訓的話,看看華清遠見吧 貌似還好 導師推薦我們的,

33樓:琳達噠噠噠

我沒培訓過

但我知道這個就業前景非常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上是可以的;關鍵也是看你學習的咋樣;

現在有很多公司有培訓班 ,培訓後給找工作是真的嗎 靠譜嗎?

3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6樓:睿磊模具培訓

現在培訓班很多,真真假假。所以一定要實地的看看。學費賺的不易,要警惕。

深圳軟體開發學校有哪些,深圳軟體開發培訓哪裡好

目前軟體開發培訓班很多,不管是在哪個地區,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就好,各地也是一樣,重要的是抓住幾點核心東西就行,不過建議去大城市比較好些,畢竟發展空間比較大,以下是 it job 學生選擇軟體開發培訓時,核心的注意 1 畢業後就業問題 2 簽訂協議問題 3 教學質量問題 4 課程安排情況等等,這些都是需...

學軟體開發專業好找工作嗎,以後想做軟體開發,高考選什麼專業??

其實工作好找與否,在於你找到的是不是你想找的理想型工作。一般的工作工資待遇不高的你也能找到,可能就是自己不太滿意。而且在學一門學科技術時,先不要太去關注它的利益度,那麼什麼都學不好的,把一門學精通了還怕什麼呢。我現在也學這個,一段時間也質疑,可是畢竟學了三年了,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去懷疑自己懷疑軟開呢,...

深圳這邊那個軟體開發培訓學校好啊?

很多人在那學軟體開發,信獅教育老師都很有能力的,都是軟體開發方面很厲害的人了。深圳市哪個培訓機構培訓軟體開發最好 深圳軟體開發培訓哪家強?軟體開發屬朝陽行業,前途一片光明,進入這行首先要有過硬的技術哦!想系統的學習一門軟體開發技術你可以自學,或是推薦你去乙個很好的培訓,他們學校首屆學員剛出去平均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