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好不好找工作,現在在網上找工作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建議??

2022-11-13 13:45:03 字數 5926 閱讀 9737

1樓:鬧心胡蘿蔔

網路上的不也都是現實生活的公司在招聘麼?

現在的就業形式就這樣,用心找吧!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如果你想現做網上生意,那最好現出去做些關於你要做網上生意方面的。

3樓:一招秒佛此

開個**,不需要投資。可以先學會轉貨賣!

4樓:

我也是藝術設計的..但在大一的時候就開始進了設計公司.直到現在畢業一直都有乙份設計的公司陪著我..

但進好一點的公司..也不過是吹進的..說在哪工作了幾年..

不要因為自己吹而讓自己感到心虛.現在最主要的事是讓自己進得了公司..進得了才有你展示的平台.

無論進那可以工作的時間長或短.都要拼.讓自己學到東西..

多了解這一行的.

不過.你現在好像在挑工作.大學生一出來..就想發大財是難上加難的..沒有經過風浪.怎會有彩虹呢..

還是先讓自己學到東西..再拿自己的實力去和別的公司談數.

現在在網上找工作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建議??

5樓:職業蛙招聘

網上是可以找工作的,不過還得小心些,網上找工作被騙的人不在少數。

**可以去智聯,51job上看看!

可靠不可靠得看你自己心理,急著想找個工作就輕易相信找的公司是不可取的!尤其是那些沒有直接面試就給你發錄用通知書的公司,一定不要去,百分百是**公司

6樓:三團騰飛

一人 我飲酒醉

醉把佳人成雙對

兩眼 是獨相隨

只求他日能雙歸

嬌女我輕扶琴

燕嬉紫竹林

@31241234 @qt飛翔邀你

我痴情紅顏心甘情願

千里把君尋

我說紅顏我痴情笑

曲動琴聲妙

我輕狂高傲懵懂無知

只怪太年少 我棄江山

忘天下@31241234 @qt是最好的

斬斷情絲無牽掛

千古留名傳佳話

兩年征戰已白髮

一生征戰何人陪

誰是誰非誰相隨

帥哥一生為了誰

能愛幾回恨幾回

敗帝王 鬥蒼天

奪得皇位以成仙

豪情萬丈天地間

續寫另類帝王篇

紅塵事我已斬斷

久經戰場人心亂

當年揚名又立萬

這一戰我無遺憾

@31241234 @qt飛翔誠待

相思 我愁斷腸 眼中淚兩行

我多年為君一統天下

帥哥把名揚

網上找工作靠譜嗎?

7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bai做什麼行業,首先得

du有乙個自己奮鬥的zhi目標dao,就業前景的展望。現在網內上容有太多的招聘工作了,需要我們有一雙慧眼去識別這份工作的可靠性。

2、需要在正規的招聘**投自己的簡歷,不要相信一些聽都沒聽過的**。

3、收到對公司面試的要求的時候,不要太過於興奮,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這個公司情況,提前在網上查一下公司的詳細情況。

4、如果去面試發現公司規模很小,職員也沒幾個人,並且讓你交押金服裝費什麼的,請記住一律不要交,立馬就走,一般來說面試就讓交費的幾乎都是騙人的公司。

5、如果讓你去面試的公司提供了很優厚的待遇,結合一下自身的實際情況對比一下自己能否勝任這份工作,如果比自己的期望的薪資搞出了好幾倍請一定要認真思考這種公司的可信度。

6、一般公司都有試用期,請提前了解好試用期轉正後的公司福利,避免遇上**公司,不然自己到時候就是免費的勞動力了。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僅供參考。

9樓:很酷i愛撩人

就以抄自己目前找工作的經歷來說,最靠譜的bai也只有智聯,但即du便如此還是無法判斷哪個zhi是中介哪dao個是正兒八經的公司。

如果是高薪工作而發招聘資訊的是xx人力資源公司,中介無疑。(因一時性急找工作而被騙了380的我)

如果是說明了工作相關以及薪資福利的話等用人單位主動打**之後可以去看看。

滿足上個條件後投簡歷之後一到兩天內發來簡訊或者面試通知那就可以去面試,幾次面試之後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工作了。

祝早日找到工作。

10樓:封溥問長鈺

普遍正規人才網和門戶網的招聘資訊還是比較可靠的。

網上找工專作已經成為主要的和重要屬的渠道之一,尤其是新一代年輕人網上找工作的比例越來越高。只是因為網路應聘成功率不高,大概在25%左右,所以應聘時要注意各種問題。

首先是看資訊:企業招聘簡章——資訊是否完整,崗位聯絡人位址**是否準確,在該人才網上有沒有認證,招聘單位資訊網上能不能搜尋到等等。

其次就是應聘簡歷是否吸引hr,有合適中意的有些可以直接和用人單位直接聯絡,打**之前想清楚要怎麼說——文明用語、表明來意、問清招聘、表達你的情況和對這個崗位的期望等等,最後多找兩個單位、適當作以對比......

11樓:曲倫本璧

呵呵,你好,我也是從剛開始遍地找工作,要麼不滿意,要麼不適合,或者太累不自在,現在自己開的**,為什麼不試試開個呢,可以的話聊聊,看我能幫你什麼

12樓:度藝刀芷文

大多數挺靠譜的,一般在網上寫的工資比較高的,而且招了很久還是在招的,還有就是乙個公司發了無數條資訊,而且是不同的公司名稱再發,一般都是騙人的

13樓:孝渺何永怡

可以通過各

來種途徑了解自下這家公司。不過去

bai面試下也行。這個社會du只有從壞人那你才能zhi學到更多的東西dao。所以你可以去看看。

了解下情況!是女孩子還得考慮下個人安全問題哦。反正加油吧。

這個年頭工作不好做哦。加油!

祝你好運……

14樓:潛春遊松

靠譜的前提是你進入的是正規招聘**,還有就是你也需要實地考察這個公司的具體情況

15樓:職業蛙招聘

現在大多數復人都通過制網路在找工作,我就是通過幾個招聘**投簡歷而找到工作的,我除了網路沒有用任何其他途徑。現在很多好公司都會有網路招聘這種方式。

我覺得,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第一、在大型的招聘**上找,比如51job,zhaopin,chinahr,

第二、網上投簡歷時看看公司的自我簡介,如果都沒有也就不用投了,規模肯定不怎麼樣

第二、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得事情

第三、千萬不要相信第一次就用手機給你打**讓你去面試的人,一定要問清楚面試地點和聯絡**,如果害怕,最好在去之前,打一下**假裝問位址,確定沒有問題

第四、處處留心自己所處的環境

最後就是,真正的招聘公司絕對不會以任何名義問應聘者要錢,也不要押自己的證件

在網上找工作靠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靠譜。

1、不管做什麼行業,首先得有乙個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業前景的展望。現在網上有太多的招聘工作了,需要我們有一雙慧眼去識別這份工作的可靠性。

2、需要在正規的招聘**投自己的簡歷,不要相信一些聽都沒聽過的**。

3、收到對公司面試的要求的時候,不要太過於興奮,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這個公司情況,提前在網上查一下公司的詳細情況。

4、如果去面試發現公司規模很小,職員也沒幾個人,並且讓你交押金服裝費什麼的,請記住一律不要交,立馬就走,一般來說面試就讓交費的幾乎都是騙人的公司。

5、如果讓你去面試的公司提供了很優厚的待遇,結合一下自身的實際情況對比一下自己能否勝任這份工作,如果比自己的期望的薪資高出了好幾倍請一定要認真思考這種公司的可信度。

6、一般公司都有試用期,請提前了解好試用期轉正後的公司福利,避免遇上**公司,不然自己到時候就是免費的勞動力了。

7、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決定,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17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18樓:衛全買冷松

也沒什麼不靠譜的,現在很多大型的正規的企業也都有網上招聘報名通道,隨著網路的普及和應用,招聘網路化已經成為乙個趨勢,無可厚非。

網上找工作好不好找..會不會騙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工作是比較方便多拉,如果怕被騙要在深圳人才網上面找一般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在人才網上面註冊帳號就可以,在找你所需要的工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你可以去ktv直接詢問他們需要嗎?實際又快,祝你成功!

現在網上找工作可靠嗎?

21樓:十指鎖緣

現在網上找工作是否可靠,這個沒有明確的結果:不過

網上找工作也是尋找工作的一種方式,這點倒是好的;

不過在網上找的工作還是要實地去考察面試具體看看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判斷,我自己就在做單

網上找工作可靠嗎 哪個網比較好呢

23樓:困難解決局

在**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等一些知名**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24樓:

我今年畢業,也在找工作,上網查有哪些用人單位需要人,**有招聘會?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看好哪乙個單位,而且覺得自己有能力勝任那份工作,我覺得你最好是直接到那個用人單位去,爭取乙個面試的機會!

最好不要在網上投遞簡歷,一般情況下用人單位都不會看的,這樣做成功率會很低的。

而且,我覺得你如果能夠親自去跑一跑,哪怕不成功也會積累一些免試經驗的,有了面試經驗你也有了下次面試成功的資本了!

多跑跑,不要總希望在網上投遞簡歷就會有公司給你打**要求你去面試,想想看,如果你是用人單位整天面對書桌上那麼多一籮筐的求職簡歷,你會有時間再到網上去看簡歷嗎?如果你是用人單位,你會不會很欣賞一位毛遂自薦者主動向你示好呢?

最好,主動面試之前,最好和用人單位先聯絡一下,約個時間!

祝你,成功!

25樓:

網路招聘只為求職者和招聘單位提供乙個平台,就像人才市場為求職者和招聘單位提供乙個平台一樣的道理,招聘單位一般來說都需要提供公司的營業執照。但營業執照也並不能完全說明其公司很可靠(現在**公司也不少,不得不防),無論在**求職,都不排除**公司利用部份求職者求職心切騙取財務此類情況。

目前國內人才網**很多,以下幾個供參考:

www.51job.com

www.chinahr.com

www.jobcn.com

www.zhaopin.com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26樓:

現在一般在網上找工作的,一般公司都是合者約見的呀!我一直都是在網上找工作的!只要自己多個心眼就是了。

我以前自己出去找工作就被騙過錢。像那些中介所就不要信啦!找的工作都不好的,還是網上找的工作比較好些!

對了,中國人才**很不錯呀!你可以去看看呀!

27樓:

推薦www.163.com

因為163排在中國首富的前列

28樓:

我一直在網上找工作......

www.51job.com

29樓:生之凌

正規**應該是可靠的。www.51job.com

www.job168.com

30樓:

這個也說不一定,有的就是騙人的呀

成都的工作好不好找,成都找工作感覺不好找啊?找工作有什麼技巧嗎?

樓上說得比較中肯,工作是好找,但是確實好的工作,符合你期望值的就不知道了。這個要看能力和運氣,在成都工資相對不算太高,但是因為物價相對便宜 因為物產豐富嘛 所以日子還是可以過得很舒適的。人家說想賺錢去沿海,想過日子來成都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而且人嘛,只要有能力哪找工作都好找,你說消費水平問題的話,按一...

太原軟體開發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現在軟體開發專業人才是很吃香的,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如果你是專業的軟體開發人才,在哪都是很好找工作的。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我國軟體出口規模達到215億元目前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

大理大學藝術生畢業好不好找工作

看你想學哪個專業吧,大理大學的藝術學院主要有動畫專業 環境設計 視覺傳達 繪畫 表演等。舉個例子,假如你是學動畫專業的,可以看看這位學姐的分享 現在在昆明一家科技公司,做動畫設計。當年以為很好玩的,當這個技能用來賺錢生存的時候,就感覺沒有了當初進大學時候的那種好奇心,現在每天做著上面要求做的東西,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