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你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1-06-28 09:18:59 字數 1539 閱讀 4823

1樓:獺兔小迷妹

大概就是我爸爸覺得我和他一起出門讓他很丟人吧。

爸媽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著我爸,我很小時爸爸就再婚了,所以一直是跟著我爸和後媽生活,也沒再見過我的生母。

雖然媽媽會經常跟我打**,但是小時候她們不讓我接她的**,直到現在每次去親戚家做客都要被她們問 「你想不想你媽媽啊」「你有沒有跟她打**啊」「她有沒有來看你啊」,這些話就是我從小到大被親戚們問過無數次的話 感覺我爸從小就對我有種厭惡感,他從不對我笑,也從不誇獎我,這些也不是什麼大事。

8歲那年爸爸和後媽有了共同的孩子,也就是我弟我爸也就更一心一意呵護她們了,我從小在家就是乙個被忽略的小孩。

最大的委屈應該就是那年我伯母的弟弟結婚吧!邀請我們家去喝喜酒,我爸我後媽我弟還有我爺爺奶奶他們都去喝喜酒,我爸就是不讓我去,理由就是說我會暈車不讓我去。

我跟他說我想去,他還是不讓,我堂妹也打**跟他求情,反正他就是堅決不讓我去,家裡的人都走了,他們就讓我跟著我姑姑,在我姑姑家待了幾天  我爸是怕把我帶出去怕被別人知道我是他前妻的女兒吧,怕被別人知道他還有過一段婚姻吧!

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是乙個不能被帶出去的小孩一樣,像個超生的沒戶口的小孩不能帶出去給別人認識的感覺,真的好委屈!每次想到這件事鼻子就一酸 。

現在雖然已經成年,但是還在讀書沒有經濟**,等我長大後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去見我的媽媽吧!那個我只聽過她聲音,從未對她有過了解的媽媽!

2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委屈的事情每個人多少都有,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或者情感都可能。那麼,今天就說說我現在的一件讓我覺得最委屈的事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兩個半月的樣子的時候。愛情嘛,無非就是這幾種,你愛他他不愛你,或者他愛你而你不愛他,最難得的就是心心相印了。因為很喜歡他,所以排除各種問題選擇和他在一起。

之前聊天,他也一直說自己是乙個對感情專一,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雖然我半信半疑,但還是對他抱有希望的,心理暗示和他在一起應該很靠譜。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開心的,每一天都覺得很幸福甜蜜,一有時間就會想找對方聊天,哪怕大多數都是自己主動,也覺得沒什麼,畢竟喜歡呀。想到他都覺得幸福感爆棚,心情每天都是美美噠。

他還說看到我的訊息就害怕,直到現在也是這樣。其實,每次我發訊息,但凡他回我哪怕乙個字我也不會這樣,說實話我也討厭自己這個樣子,而他,還覺得我煩,不講道理,我還是傻傻地等著他回應我。

這大概會是我一生最委屈的事情。女人應該多愛自己一些,別人才會愛你。我想沉澱下來之後,我也會徹底跟他說再見,讓自己從委屈中擺脫出來。

3樓:悅

我受過罪委屈的是,在別人都不理解我的時候家人也不理解。

4樓:

父母經常說你,但是你反駁就變成了不孝順。

5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覺得很多事情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就算是父母,他們也沒有真正的了解你。

6樓:18個褶的裙襬

最委屈的事情就是每次和弟弟吵架,媽媽都會責怪我。

我最的一件事字作文,我最的一件事380個字作文

我來最快樂的一件自事 在這個寒假中,bai 我最快樂的事情du就是過年了。zhi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 dao 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大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

你人生中最後悔一件事,你人生中最後悔一件事?

哈桑是阿公尺爾幼時的僕人,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在追風箏大賽上,哈桑總是配合阿公尺爾,嘴裡念著 為你,千千萬萬遍。平常,阿公尺爾被欺負,哈桑總是挺身而出。阿公尺爾的寫作不被爸爸看好,哈桑卻很看好他,給了他很大的支援和鼓舞。一次,阿公尺爾為了奪冠讓父親刮目相看,哈桑幫他去切斷第二名的風箏線,但中途被阿塞...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