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覺做的最漂亮,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1-03-04 06:14:32 字數 5524 閱讀 3081

1樓:小小一小小螞蟻

帶著公司一群大大小小的男生女生接近20個人,克服種種困難,堅持排練乙個月,表演了一支男女搭配的舞蹈,並且得到了工會組織及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這些人很多從沒跳過舞,但在相互鼓勵下,慢慢的練習,最後的結果真的很振奮人心,知道所有努力沒有白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借給爸爸5000塊錢吧。從乙個只會伸手要錢的孩子,成長為乙個可以自食其力的大人,並且能夠在父母需要的時候正好能夠給予自己力所能及的幫助,是人生裡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特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績得到的肯定。

你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麼?

4樓:囧炅炯迥

說到這個事我想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說的,在我的二十幾年的人生經歷來說,除了前十幾年兢兢業業的學習考試,好多事情都是從上了大學開始接觸的,所以這裡就說一下我的經歷。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件是應該是在2023年,當時我是某個大學組織裡的乙個部長,當時也是從乙個小幹事剛公升到部長的職位,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不太熟練的,但是上任沒多久就是要開始負責一項全校性的活動比賽,可能你們覺得不是很大,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就是很大的挑戰了。

因為當時經驗也不足,於是很多事情都是親力親為,從活動的前期準備到中期開展再到後期結尾收尾事件,我都是自己乙個人跟進,當時的聯絡**都是24小時準備著接收訊息,生怕是錯過了什麼問題沒有及時解決而造成活動的失誤。同時因為沒經驗所以還一直在麻煩上一任的學長學姐,不停的跟他們請教經驗以及解決方案什麼的,可以說當時的情緒都是處於乙個崩潰的邊緣,因為好多事情都是存在各種各樣的問題,當然最後有驚無險活動順利舉行了還會受到了老師的誇獎。當時是特別有成就感的。

後來我明白了我其實不應該全部都自己去解決,因為我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說不可能照顧到全部,應該相信手下的人,找出幾個負責人進行跟進,而我所需要做的應該只是乙個掌控全域性的,把握全程進度的人,這樣才是我乙個負責人應該做的事情。

5樓:碩陽人福

我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在這個歌唱比賽當中拿到了這個冠軍,那時候那個節目組他說拿到萬元獎10萬塊錢人民幣,我拿到了10萬多塊錢,就給我的爸爸媽媽拿去起房子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在自己18歲的時候就能夠賺到錢。

6樓:晴兲學使

我認為自己目前為止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就是抗住可種種壓力但自己還堅持下了了,那就是考研。當時因為三跨考研,本來難度就非常大,到後期身邊的每個人包括自己都開始變得很浮躁,但自己還是通過種種方式調節自己,最後堅持了下來。

7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呢,就是自己在這個舞台上唱了一首歌,這首歌拿到了這個文藝晚會的冠軍,這件事情想起來現在都覺得特別有成就感,而且那個時候呢,自己也特別興奮特別開心,真的沒有想到自己還有這個**天賦啊。

8樓:ray張請讓

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抗震救災志願者。那是我們學校組織的,當時四川**的時候,離我們學校不算很遠。上那就組織了這次活動,我真正的見識到了那些為我們負重前行的消防官兵們。

他們認真積極努力工作救援人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樓:火磊

我從小到大都是屬於成績不好,也不太聽話的小孩。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上學都花了所謂的擇校費。到上了高中懂事了,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辛苦,我開始好好學習,也成為了大人口中別人家的孩子。

沒有讓爸爸媽媽失望,我考上了一本專業的大學。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成就感的是我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的時候,是高中畢業打暑假工,在一家工廠上班,那個時候碰到金融危機,許多企業效益都不好,很難經營,我在的那家也一樣,做了乙個多月,工廠倒閉了,老闆工資都沒結就跑路了,後來是工商局的人來處理,給我們結算了一部分工資。

11樓:一次就好七心

我做過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肯向命運低頭。勇敢的和命運進行了一番抗爭,並且最後取得了勝利。小的時候自己的身體不是很好,醫生說如果這樣下去的話,自己的身高會受到影響的。

為了能讓自己身高不受影響,繼續長高。我開始拼命的做各種體育運動學習游泳。最終現在的身高已經達到了1公尺7。

12樓:五點貓

大學期間每個暑假都打工,做過飯店服務生、去過電子廠、跑過銷售,雖然都不是大公司,但體驗了不同的工作,豐富了經歷。

大學期間後乙個人跑到上海工作,每天上班10個小時,很辛苦,但是認識了好幾個有趣的朋友,孤單又美妙的經歷。

13樓:liu愛你啊

我是一名大二的的學生,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在乙個校級組織裡邊成為了一名志願者,因為我覺得成為一名優秀的志願者是我嚮往的最好目標,在組織裡,每週參加一次外出的志願活動,在講英語的時候阿姨們都問我好多問題,叫我太陽老師,我覺得這種成就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

14樓:類鸞睢凌翠

高三時玩了一年,基本什麼也怎麼學好,本來是個問題學生。

結果高考時竟然把語文考的比數學還要高,結果考上了大學(ps:我數學考得一直比較好,英語在高中時從來沒及格過,語文一直在及格線上掙扎……)

嘿嘿~這可是連老師都沒有想到的

當然……我是想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以逸待勞,玩出個大學來了

哈哈哈哈~~~~~比那些「奮鬥到天明」的優等生都要活得精彩!

可惜他們中還有沒考上的……

唉~早知如此,不知他們還會那麼拼命嗎?

15樓:mc郭勇

我已經活了20多年了,這些年來付出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當然讓我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我在大學校園裡寫過一部**,而且已經堅持寫了百萬字完本了。拿得了一筆稿費,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那時候我感覺自己真的非常優秀特別有成就感,因為我獲得了成功。

你做過的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

16樓:乙**主吧務

應該說是把孩子培養了乙個獨立人格的,能夠自立生存這個過程,感覺送完成了乙個最重要的事,成就感談不上,責任感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覺得有成就感事,有時候做出一道題也會很有成就感。

18樓:峰迴路轉花花

好幾十年了,沒做過什麼有特別成就感的事情,也沒有轟天動天動地的事兒也沒有我這個值得驕傲的事兒,所以就平平淡淡的過了好幾十年,這種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經歷過無數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在這些往事中,有一件有意義的事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令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快過年了我和媽媽決定進行一次大掃除,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我和媽媽開始行動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抹布,先把抹布放在水池裡洗,再擰 幹,然後我來到客廳,我開始彎下腰,認認真真地在茶几上擦起來,我從桌子的左邊擦到右邊,把果挪開擦了擦果盤下的灰塵又擦了擦果盤底下。一會功夫我就擦好 了。

拿起手中的布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灰塵和其他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髒東西把抹布弄得髒兮兮的,我又放到水中洗了洗,那些髒東西立刻投 入了水的懷抱把水染成了深灰色。上面還漂浮著一些毛和垃圾,讓人看了直犯噁心。

我又從媽媽那裡接到了一項沉重的任務。那就是——換水。桶裡的水已經十分渾濁了,不得不再去換一桶。

我提起水桶,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搖一晃地走到了 水池邊。將髒水三下五除二地解決掉了。然後又接了一桶清澈見底的水返回客廳。

我雙手提著水桶左搖右擺的艱難地走著,從遠處看活像乙隻企鵝。桶裡的水一點也 不安靜,也隨著我的節奏一會向左,一會往右,還有幾滴頑皮的小水珠,從水桶中跳了出去。雖然這一條路並不長,但我卻好像走了很久很久,放下了沉重的水桶,我的兩條胳膊酸極了,我的腿也好像戴上了鉛塊,一步也邁不動了。

我雖然很累,但看見了被我擦得乾乾淨淨的茶几,我心裡像吃的蜂蜜一樣甜,很有成就感,今天我真正感受到了「勞動最光榮」,因為我的勞動很有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做過最有成就感的是可能就是當年勸我弟弟回頭是岸,當年的他不愛學習,談戀愛,都快輟學了,在讀大學的我煞費苦心跑回家給他做思想工作,最後終於願意回到學校,高考那年幫他填志願,總算讓他不至於落榜。

21樓:王家二大王

有成就感的肯定是自己第一次或者很少做到的而你這次做到了。我是做服務行業的,記得第一次實習的時候第一次清理乾淨客人弄髒的亂的物品,你進去的時候看到的都是亂七八糟的,而你出來的時候特乾淨利落整齊,特別有成就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有成就感的事 相對有成就感的就是考了個大學吧!?

23樓:彭勇群

每個人所在的環境不一樣,但我的環境下我最有成就感l的事情就是考上大學。

24樓:68驕龍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過成就感的事情,或大或小,基本上都是有意義的,令人難懷忘的的,記得我高中畢業參加**高考落榜了。心裡非常難受,天天自責心有不甘,整日的無所事事,到處遊逛,不思進取把學業拋之腦後了。一年多了,看到同班同學放假回來,心裡觸動很大。

因為他的學習成績遠不如我,卻能考入煙**律系。親朋好友這時也給了我不少的鼓勵,父母更是勉勵我繼續學業。我便暗下決心,開始復讀,第二年如願的考上心儀的大學,一晃畢業好多年了,娶妻生子,我也在工作崗位取得進步的機會。

回想當初,如果放棄了復讀考學,在那個注重文憑學歷的年代,我的人生可能會是另外乙個樣子了。所以感覺考上大學是我第乙個有成就感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是讓你有成就感的事,參加工作第一桶金,覺得很有成就感

26樓:shixinping射手

作為男人,無外乎金榜題名,金窩藏嬌。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在學校裡每次考試都是一覽眾山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走過了半生,我的前半生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長進,但是,我付出的,做過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情,那就只能算是我培養了乙個優秀的大學生吧,現在已經參加了工作,能夠自給自足養活自己,基本上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是我,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還令我感到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我有乙個事業有成的愛人,對家對事業有責任心,我很有成就感,幸福感。此外,讓我有成就感的,那就是我有保養的很好,讓許多人羨慕的容顏和身材,很開心!

28樓:青椒螞蟻

自己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取得了自考文憑。由於年少時沒有認識到學習知識的重要性,所以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學生年代,職高畢業後進工廠做工,由於工作太累,就羨慕那些坐辦公室的人,輕鬆清潔。於是咬牙堅持一邊工作一邊自學,參加自考。

經過幾年的奮鬥,終於拿到了文憑,然後通過廠裡的招聘資訊,獲得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讓我成就感的事就是生

了乙個帥氣的兒子。可是。學習一直不是很好。

?我身邊的事情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算起來也沒有什麼成就感的事情。心情是一直很低落的。

壓力挺大生活有點不如意。希望兒子能夠健康的成長。在以後的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要求的是最低層已經很滿足了。對所有的事情不能奢望太高。

感覺很有成就感的說說,感覺自己有成就感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感覺有成就感的說說有哪些呢?1 由於過去的業績而享有聲望的顯貴,大抵不願見到發展的洪流迅猛奔騰超越其成就 英國 培根 2 美容總有消逝時,成就永留人世間 阿拉伯 3 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它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愛因斯坦 4 科學決不是也永遠不會是一本寫完了的書。每一項重大...

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高中作文,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高中作文800字

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天空若隱若現地飛舞著雪花,耳邊呼呼地刮著北風,隨著聖誕節和元旦的到來,2010年即將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傷心的,有後悔的,有自豪的.而順利考過古箏四級,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還記得在暑假裡,得知古箏要考級的訊息後,我又緊張又激動,學了一年半古箏,終...

什麼會讓你有成就感?面試的時候怎麼回答

第一,我盡力了,成功了。第二,今天面試成功了。第三,我給公司帶來收益了。第四,我的工資高了,職位好了。為貴公司竭力效勞 盡我所能,完成乙個專案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 你覺得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