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認證的機構太多了,北京哪家最好啊

2022-10-04 04:30:07 字數 5729 閱讀 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璽國際管理培訓中心--中國最專業的專案管理綜合培訓機構】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註冊rep機構

中國國家外專局培訓中心授權機構

中國管理研究院專案管理研究中心

國際專案管理協會ipmp認證服務中心

中國專案培訓師大聯盟會員單位

中國講師經紀聯盟會員單位

培訓點評網戰略合作機構

華璽國際管理培訓中心,在管理培訓領域,憑藉卓而不凡的服務品質,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傳播東西方先進管理思想和方法,通過培訓和諮詢的方式,快速提公升並推動其在中國企業的廣泛應用,幫助個人與組織取得持久競爭力。目前,華璽國際在專案管理、pmp和prince2、企業培訓等領域積累了豐富成熟的經驗,並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

2樓:王天一

華璽國際不錯,現在華璽國際的pmp認證才1999元,**非常實惠!

3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要想找個實力強的培訓機構要從以下幾方面選擇:機構做pmp培訓時間有多久?是否有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的授權?

是否有優秀的培訓老師,真正交給學員專案管理的方法和思想?pmp考試通過率怎麼樣?還有就是涉及到pmp續證問題了,看看pdu的積攢服務是否免費?

總之,在pmp培訓這個行業存在時間久的,一定值得大家選擇。

北京哪個pmp培訓機構比較好?靠譜的

4樓:中公教育

選擇一家好的baipmp培訓百機du構,要從這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培訓機構的師zhi

資團隊,dao講師一般是來自

高校或專案內管理領域的知名人士度;

2.培訓機構的規模及成立時間;

3.培訓理念:培容訓理念決定乙個培訓機構的發展方向問,給學員提供的服務也是不一樣的。有些答機構以應試為目標,而有些機構在於做教育;

4.培訓機構是否有專業的教務教研團隊,是否有教務老師指導;

5.培訓機構是否有豐富的活專動、會議、線上線下論壇,pmp通過考試後,需要積攢pdu進行證書的換審,這些學習屬、活動就可以免費積攢pdu。

5樓:光環國際

選擇一家好的pmp培訓來機構,要從這源幾個方面進行考慮bai:

1.培訓機構的

du師資團隊,講師zhi一般是來自高校或專案管dao理領域的知名人士;

2.培訓機構的規模及成立時間;

3.培訓理念:培訓理念決定乙個培訓機構的發展方向,給學員提供的服務也是不一樣的。有些機構以應試為目標,而有些機構在於做教育;

4.培訓機構是否有專業的教務教研團隊,是否有教務老師指導;

5.培訓機構是否有豐富的活動、會議、線上線下論壇,pmp通過考試後,需要積攢pdu進行證書的換審,這些學習、活動就可以免費積攢pdu。

6樓:賣萌大閨女宋

關鍵先搞清楚考教師證要求且算考能否真校教師反北京規校估計夠嗆 別完沒意義白花錢續本跟本身規本科碩士博士畢業差

7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舉辦的項內目管理專業人員(pmp)認容證考試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廣,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的認證。獲取pmp證書,不僅提公升專案經理的專案管理水平,也直接體現專案經理的個人競爭力,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身份的象徵。

pmp證書的優勢是不受行業限制。不管是it、建築、製藥、製造業,還是電信、金融、通訊領域,pmp證書都受到廣泛的高度認可。

選擇一家好的pmp培訓機構,要從這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培訓機構是否取得pmi的授權;

2、培訓機構從事pmp培訓的時間有多久;

3、培訓機構是否有專業的教務教研團隊,是否有教務老師指導;

4、培訓機構歷年通過率;

5、pmp通過考試後,培訓機構是否提供免費積攢pdu的活動。

pmp培訓北京哪個機構好啊?

8樓:光環國際

北京匯集了全國優質的教育資源,無論學習遠端還是面授課程,優質的pmp培訓機構有這些特點:

1、關注培訓機構是否有專業的教務教研團隊,是否有教務老師指導;

2、看師資:pmp是學習做專案的工作流程和思維的方式,所以對於授課老師的要求很高,是否有一定的大型專案經驗背景是對於師資的乙個核心測評因素;

3、問規模及通過率:培訓機構辦學時間,規模是否夠大,通過率是否穩定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4、了解課程的設定:需考慮課時是否豐富,內容是否精準考量;

5、了解pmp培訓機構的其他服務和增值服務,pmp考試通過後,需要積攢pdu來進行證書的續證和換審,優質的pmp培訓機構有豐富趣味的學習活動幫助pmp持證者進行免費的pdu積攢。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pmp培訓機構我覺得應該從三方面看 師資、通過率、費用,我覺得北京道業精通在這些方面都很有優勢,你可以去他們的**諮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卓文世紀相當不錯,我還聽過他們的專案管理公開,很好

11樓:pmp培訓**

可以去 pmptuan 上面看看,100多家pmp機構,一站式選擇和團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卓文世紀。

專業it行業,以前是做cmmi諮詢服務的,背景很深厚啊。

我現在就在卓文世紀學習呢,9月份考試,他們的服務確實不錯,講師也很專業,在培訓期間結識了不少it屆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學習**,氣氛很好。

其他機構建議你可以看看現代卓越,但是最近聽說他們最好的教務已經離職了,後續服務大不如以前,我也是因為這個最終沒有選擇。智鼎東方是一家文化公司,不專業。還有幾家就是專門做培訓的,除了拿到證書以外,估計也得不到什麼。

這是我前幾個月蒐羅了很多資料,並對幾家pmp培訓機構進行調查後得出的結論,僅供參考。

13樓:52九心海棠

請問您考過了嗎?我現在也有意向,請指教。

14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由於pmp證書的含金量很高,目前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同步認證,在西方已經超過了mba,獲得pmp認證資格,代表了成為了專案管理專業人士,在500強企業內都會得到重視,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參加pmp認證考試,培訓機構該如何選擇呢?

較好的培訓機構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選擇:

1、資質,是否有pmi的授權,pmp培訓機構的資質很重要,這涉及到能否出具35學時培訓證明,這是參加pmp考試的重要條件。另外,資質健全的培訓機構,業務操作是非常規範的。

2、師資,培訓機構的師資直接決定了教學質量和學習效果,真正交給學員專案管理的方法和思想。

3、品牌和口碑,優秀的培訓機構都是經過市場檢驗的,這點可以找身邊學過的同學了解。

4、後續服務,pmp證書每三年需要換審一次,每次換審需要60個pdu。這裡就需要了解培訓機構是否會提供免費積攢pdu的活動,讓學員能夠積攢足夠的pdu換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恆佳pmp不錯,去年我好多同事在那裡報考的.

北京比較好的pmp培訓機構是哪家?

16樓:中公教育

較好的培訓機構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選擇:1.資質,是否有pmi的授權,pmp培訓機構的資質很重要,這涉及到能否出具35學時培訓證明,這是參加pmp考試的重要條件。

另外,資質健全的培訓機構,業務操作是非常規範的。2.師資,培訓機構的師資直接決定了教學質量和學習效果,真正交給學員專案管理的方法和思想。

3.品牌和口碑,優秀的培訓機構都是經過市場檢驗的,這點可以找身邊學過的同學了解。4.

後續服務,pmp證書每三年需要換審一次,每次換審需要60個pdu。這裡就需要了解培訓機構是否會提供免費積攢pdu的活動,讓學員能夠積攢足夠的pdu換證了。

北京比較好的pmp培訓機構是哪家

17樓:l霜降牛肉

需要報個靠譜的機構,網上可以查到的,很多都可以,講的內容也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時間和耐心,決心去學習

18樓:光環國際

選擇好的pmp培訓機構,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綜合考量:

1、師資:pmp是學習做專案的工作流程和思維的方式,所以對於授課老師的要求很高,是否有一定的大型專案經驗背景是對於師資的乙個核心測評因素;

2、課程的設定:需從課時是否豐富,內容是否精準考量。

3、規模及通過率:培訓機構辦學時間,規模是否夠大,通過率是否穩定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4、增值服務:pmp不是乙個單純的考試,後期的pdu換審服務,課程是否迴圈聽課,教學質量的管理同樣重要。

19樓:上海艾威資訊科技****

選擇pmp培訓機構,一般看以下幾點:

上面授班還是遠端班,一般選擇遠端班會基於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時間,自己是否能拿出固定的時間來去現場參加面授自己所在的城市,是否有面授班

**,正常情況下,面授班的**都會比遠端班高出不少師資:師資一般分兩種

實戰型老師:此類老師實戰能力較強,但是備考和考試技巧上面會相對較弱備考型老師:此類老師備考能力很強,可能會缺少一些實戰性的東西這方面就完全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機構往期通過率:這個比較難以查證,可以選擇相對真實的機構的後續服務:一般比較好的機構都會有後續的pdu活動機構是否r.

e.p.:一定一定一定要選擇是pmi授權的r.

e.p.機構

輔導服務:相對來說,有輔導員積極參與的機構會比沒有輔導員的好不少

20樓:光環國際

在選擇pmp培訓機構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看培訓資質-考核機構先決條件:是否有pmi授權培訓證書和是否能夠出具35學時pdu培訓證明;

2、看機構pmp培訓時間-看是否經過市場檢驗;

3、看培訓師資-不得不關心的重要因素;

4、看通過率-硬指標;

5、看品牌、口碑-經過檢驗的品牌才是好品牌;

6、看售後服務-是否是負責任的機構。

21樓:

pmp培訓機構還是挺多的,不做推薦,以下是關於選擇要素的說明;

22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考試是由pmi(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組織和出題,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是全球最權威的認證考試之一。國內自2023年開始推行pmp認證,由國家外國專家局(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引進。

這裡就需要我們來選擇乙個信譽度好,教學質量高的培訓機構。這樣實力強的培訓機構要從以下幾方面選擇:

1、培訓機構是否有pmi的授權?做pmp培訓時間有多久。

2、是否有優秀的培訓老師,交給學員專案管理的方法和思想,歷屆的通過率怎麼樣?

3、就是涉及到pmp續證問題了,看看是否提供免費積攢pdu的服務。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需要你感受一下老師的授課風格,恆佳會在開課前邀請學員試聽,提供給學員試聽機會。

現在的培訓機構都會提供線下的遠端課,遠端的通過率也是很高的。

23樓:葉超原創

中公教育歡迎您!多名教務助教一起幫助您一步成功!

國內最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是哪家

如果你第乙個階段已經過去,或者原本就是設計相關專業的人,你也多多少少對這個行業有所了解,這個時候會有兩種情況,一 種是有基礎自學能力強的借助網上很多的免費課程或者 低的課程自學就半摸索著入門,另外一種僅是對這個行業有所了解但是是小白,這個時候還是建議你去報個培訓班,有老師幫你拉框架,但是對於培訓班又...

瀋陽IT培訓機構哪家比較好,瀋陽最好的it培訓機構有哪些

好的it培訓機構,不是隨處都有的,你去優秀的城市才有機會找到。瀋陽最好的it培訓機構有哪些 沒有zui好的it培訓機構,都是相對來說好的,你可以深度了解一下機構的口碑 師資 就業 課程 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看資質。許多培訓機構連辦學資質都沒有,幾間教室,幾張課桌,再買幾...

北京哪家影視後期培訓機構是包就業的啊?

學影視後期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影視後期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