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課來不及的時候還要化妝是一種什么狀態

2022-10-04 04:30:03 字數 1303 閱讀 5874

1樓:雜談鮮事

肯定是就帶了一些簡單的化妝品,裝在自己的書包裡面,然後到課堂上,或者說去吃飯的時候,沒事的時候簡單的塗抹兩下就畫乙個簡單的淡妝,因為如果你要去畫眼線或者說塗口紅細緻的去做,你已經沒有時間了呀,就只能是草草的做一下,換乙個簡單的淡妝就對付一下自己,也應付一下周邊的人,免得別人認為自己非常邋遢,沒有生活的態度。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對於這樣的女生在大學的時候是特別多的,因為他們都是愛漂亮的,所以無論是在上課還是出去買飯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打扮的特別的漂亮,所以我覺得女生上課來不及的時候還要化妝,其實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了,因為他們都是想要自己更美。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說時間比較多的話,女生可以花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的妝容。

那如果說時間不夠的話,就像快要上課了是吧,那女生的也會簡單地塗抹一點粉底,然後塗抹乙個口紅,然後再帶乙個美瞳。

因為那個女生愛美是天性,也是排在第一位的。

4樓:一城煙雨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特別愛美,出門不化妝就不敢大膽的抬起自己的頭,很多女生上課來不及了,還要化妝,這是乙個很正常的心態,因為只有畫完妝美美噠的出門,自己這一天的好心情才會得到滿足,所以說女生是特別累的,我們要珍惜身邊每乙個化妝見你的女生

5樓:木子花華

如果是我上課來不及的話一定會選擇不化妝的,一定要做乙個守時的人;乙個明知道時間不夠也要化妝的人,乙個就是把化妝看的很重,不化妝不好意思出門的那種,另外乙個就是沒有時間觀念的,沒有提前做好準備

6樓:穎雪兒

女生快要上課了,來不及化妝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但是一種不好的體驗,有的女生感覺不化妝就不能出門,因為花了妝,氣色就會變得很,好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可以馬上塗乙個口紅去上課,也可以塗上口紅之後就會顯得比較有氣色。

7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我上大學的時候,每天上課的是出門的時候也必須要畫乙個眉毛,但是也沒有畫眼影吧,因為確實太麻煩了就是拍點乳就可以了。

但對那些每天出門前就要遲到了,還要化很濃的妝,確實不能理解,對於自己最初的顏值就那麼不滿意嗎?感覺不化妝是不是就出不了門的一樣。極度的不自信。

挺不喜歡她們這種操作。就算你花了妝,難道全班人在上課的時候還會盯著你看嗎?

8樓:辮子哥哥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當然是享用美美的狀態去迎接這新的一天。所以說有些時候,換做我自己而言,我也是要畫乙個很好的妝,然後再去上課。就算是有時候上課會遲到,那麼其實我也會畫的,因為我感覺這個比較重要吧。

難過若是不安,是哪首歌的歌詞,「我怕來不及」是哪首歌的歌詞?

一半 作詞 薛之謙 作曲 李榮浩 演唱 薛之謙 多平淡 所以自己刻意為難 多遺憾 被拋棄的人沒喜感 像被人圍起來 就特別放不開 都在期待 角色要壞 別委屈了人才 別期待 傷人的話變得柔軟 也別揭穿 劇透的電影不好看 隔牆有只耳朵 嘲笑你多難過 你越反駁 越像示弱 請別再招惹我 我可以 為我們的散 承...

「我來不及回頭,回頭太囉嗦」是那首歌的歌詞

歌曲 很忙 歌手 容祖兒 容祖兒 moov live 20 來不及回頭 回頭太囉嗦是什麼歌 歌曲 很忙 歌手 容祖兒 容祖兒 moov live 20 搜尋 很忙 lrc歌詞 搜尋 很忙 ti 很忙 ar 容祖兒 al 容祖兒 moov live 2009 by 楊雲任 容祖兒 很忙 曲 許環良詞 ...

雖然是開卷考的。翻書總是來不及做好。還有一些實際運用的,總

對於開卷考,雖然答案現成,但是仍然需要準確迅速找到答案所在,因此應熟讀參考資料,可以嘗試使用標籤在課本側面對知識點進行標記,可以馬上翻到答案所在。實際運用問題應該多讀例題,總結答題模板,文科答題都是這樣。開卷考試翻書技巧 技巧 1 記一下每一章的大概內容,看到題就能立刻反應大概在哪一章。2 記筆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