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公司怎么辦資質公路專業承包資質

2022-10-03 02:30:01 字數 5724 閱讀 7630

1樓: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23.1 一級資質標準

23.1.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 萬元以上。

23.1.2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 人。

23.1.3 企業工程業績

近5 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1500 萬元以上的裝修裝飾工程2 項,工程質量合格。

23.2 二級資質標準

23.2.1 企業資產

淨資產200 萬元以上。

23.2.2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3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建築師或註冊結構工程師)

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5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專業技術工人不少於15人。

(4)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工程業績不少於2 項。

2樓:仇明遠

建築資質,從3級開始,30多萬

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怎麼辦理

3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第一步:領營業執照

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首先必須要取得營業執照。

第二步:考取所需證件

企業要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第三步:提出申請

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第四步,審核批准

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

符合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第五步:上報

申請相應資質的企業按照歸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第六步:公示

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第七步:領證

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建築企業資質申辦對建築企業來講意義重大,每個建築企業都應該著重慎視。

4樓:熱情的春秋

辦理資質費用較高,可以考慮其他的方式

5樓:攜眾集團

辦理流程

第一步,準備營業執照: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

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第三步,提出申請: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地、州、市建設局,地、州、市建設行政部門審查合格並簽署意見,報廳建築管理處。

第四步,審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

第五步,上報:申請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第六步,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第七步,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專業承包資質怎麼辦理?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資質申請資質需要提供的資料

新設立企業:申請資質應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供下列資料:

1.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一式四份)和相應的電子文件;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和驗資報告;

3.企業章程;

4.企業法定代表人和企業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

5.企業專案經理資格證書、身份證、社會保險憑證;

6.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社會保險憑證;

7.申請增項的需提供與增項範圍相適應的人員、裝置、業績;

8.資質標準明確要求企業具有自有裝置、廠房的,企業需出具購置合同、發票、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等相應證明;

9.需要出具的其他有關證件、資料。

公升級企業: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公升級,除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供上述所列資料外,還應當提供下列資料:

10.企業原資質證書正、副本;

11.企業的財務決算年報表;

12.企業完成的達到資質標準要求的代表性工程的中標通知書、合同及質量驗收、安全評估等資料。

7樓:

福建省遠傳企業管理****承接地基基礎、橋梁工程、隧道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等36項專業承包資質的諮詢服務。

8樓:感性的肉香魚絲

要有相應的人員配備,建造師、工程師、五大員、技工,要有相應正確的數量。還需要給相應的人員購買社保。再有的就是需要編寫資料。

最好是尋找專業的機構幫你辦理,會節省時間成本和相應的辦理成本。

怎麼辦理公路交通工程專業承包資質

9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資質辦理流程

第一步

準備營業執照: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

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第三步提出申請: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地、州、市建設局,地、州、市建設行政部門審查合格並簽署意見,報廳建築管理處。

第四步審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

第五步上報:申請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第六步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第七步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10樓:幽冷騰飛

公路交通二級資質辦理條件(公路安全設施分項):

1、企業資產

淨資產6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如需資質代辦就找四川新方向)(1)公路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公路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公路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公路工程相關專業和機械、工業自動化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0人,且施工員、安全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2人。

3、技術裝備

具有下列機械裝置:

(1)公升降機或吊車1臺;

(2)熱溶或常溫劃線機4臺;

(3)放線裝置1臺;

(4)底漆高壓噴塗機1臺;

(5)塗層測厚儀1臺;

(6)打樁機5臺;

(7)交通標誌逆反射係數測量儀1臺;

(8)逆反射標線測量儀1臺;

(9)經緯儀1臺;

(10)水準儀1臺。

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怎麼辦理

11樓:明誠地坪

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資質一級資質標準

28.1.1 企業資產

淨資產 7200 萬元以上。

28.1.2 企業主要人員

(1)公路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10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公路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或公路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公路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40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5人,且施工員、安全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的技術工人不少於 20 人。

28.1.3 企業工程業績

近 10 年承擔過下列 2 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1)累計修建二級以上公路路面(不少於 2 層且厚度 10 釐公尺以上瀝青混凝土路面,或 22 釐公尺以上水泥混凝土路面)300 萬平方公尺以上;

132(2)累計完成二級以上公路路面工程合同額 3 億元以上。

28.1.4 技術裝備

具有下列機械裝置:

(1)160 噸/小時以上瀝青混凝土拌和裝置 2 臺,120 立方公尺/小時以上水泥混凝土拌和裝置 2 臺,300 噸/小時以上穩定土拌和裝置 2 臺;

(2)攤鋪寬度 12 公尺以上瀝青混凝土攤鋪裝置 5 臺;

(3)120 千瓦以上平地機 5 臺;

(4)各型壓路機 12 臺;

(5)100 千瓦以上推土機 5 臺。

住建部關於取消專業承包資質後具體採用什麼辦法

12樓:g用事實說話

也還有什麼辦法,肯定是強制性的辦法了,現在那些有關部門都是這樣搞的。也是針對您農村的。

裝修裝飾公司的資質怎麼辦理?

13樓:吳振剛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裝飾協會資質怎麼辦理

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回答】更多18條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等級分幾級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 二級。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 淨資產 1500 萬元以上。企業主要人員。1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5 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 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

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乙個垃圾公司,老總禿頭,買電摩托起家,這個行業根本就不懂,就靠忽悠,自己裡面的歐式設計還是找其他公司做的,乙個設計部除了總監那邊有窗子,其他都封閉,裡面油漆都有問題,半年了味道都還在,最主要是管招人的姓王的自己都從沒接觸個這行,招設計師都不敢招好的,自己不懂就老懷疑好設計師,純粹外行小人做的公司!什...

臨沂註冊公司怎么辦,臨沂註冊公司怎麼辦?

主要看自己是否有時間,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自己跑一圈,這樣對於整個流程更加熟悉。但時間比較緊張的可以找 因為自己走流程一般都會遇到一些彎路,畢竟對流程沒有那麼熟悉,臨沂正耀財稅就可以辦。1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3 全體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