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裝飾裝修公司怎么可以找到一家實惠的呢

2022-10-30 08:00:02 字數 5353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大宅網 的。專業的第三方裝修。讓顧客能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好的服務。

2樓:湖北卡布其諾

億唐裝飾,

百姓裝潢**

同濟經典設計

境遠裝飾

3樓:易路榮昕施工質量靠譜

該怎麼去選呢?

1:看售後

現在都是服務行業,那些跟風開裝修公司的售後一定要追究清楚,選擇好幾年的口碑的公司是最好,好多人都說自己的質保10年,其實公司也就一年換個地方或者幹一年就倒閉了,這承諾有啥用?去看看工地,裝修過哪些離著自己最近的或者是公司附近的,詢問下業主後面有沒有人管。

2:看工人專業程度

每個公司都說工人是自己的,有標準的施工工藝。口說無憑,去看看現場,亂不亂髒不髒,工人的服裝統一不統一,巡查時間表是不是按時施工了,準時完工了等等。這是乙個公司的形象問題。

品梵設計的工地就是支援業主您隨時去看的。

3:裝修建材質量

裝修材料的真假和質量是現在很多業主關心的,哪怕花錢多,一定也要保證材料是真的,環保的,好多裝修公司沒有自己的一套基材辨別技術,都用市面上的大牌材料,不知道這種材料是最能作假的。如果公司重視這些,基材都會有統一的標誌,只要檢視標誌就知道真假,不用再去市場上對比材料辨別真假。

4:材料**高

裝修市場上主材的利潤還是比較高的,很多人就怕裝飾公司坑錢,所以寧願找公司做半包,主材都是被設計師或者是裝修公司**協議購買,實際上這時候**都會高出市場**報給你喲,多跑兩家對比**,自己去看看。

5:設計師的經驗

這個裝修的過程愉快不愉快還得看設計師了,有的人圖某些小公司的設計師不收設計費,出的圖都很漂亮,但是現在的作圖軟體是這樣的,圖都能做的很真實漂亮,你多問一些裝修相關的問題,比如造型工藝,比如怎麼設計合理等問題,要是就會做個圖做個**,後期有你難受的時候。

6:裝修工期

工期問題在現在也成為了大問題,記住簽訂合同一定要簽訂正規的合同,上面明確好工期和延期賠款的事情,一定要白紙黑字,再好的親戚朋友都會鬧得再不往來了。

7:後期增項

現在有很多的裝修公司抓住客戶的心理,前期**特別低,裝修完再一算整個**翻了個翻,圖便宜得有個度,一定要多比較,多走兩家裝修公司去掉高的,去掉低的,中間拿三家比專案,比**,比規模,比售後,自己說的天花亂墜都不要聽,去看看他們家裝修的客戶怎麼說的。

8:自己的時間

如果你或者家人的時間夠充裕,那麼可以做半包,平常多跑跑建材市場對比**,省錢倒是應該也不怎麼省,也就是自己能保證材料的真假和質量。如果你時間本就不多,那還是找個靠譜公司全包吧,最後這點也就是不被坑的終極絕招了,對自己肯定是***的了!

上海裝修公司排名怎麼可以找到一家實惠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裝飾公司是非常多的,各個公司都有各自的優勢長處,看你怎麼選擇;常見的排名可以到 大宅網 看看!

5樓:上海千祥裝飾

家庭翻新可以從這幾方面來考慮:

a、首先應重視前期的設計。需要進行舊房改造的房屋通常是因為目前裝修狀態不能滿足居住者對生活品質的追求,重點體現在儲物和美觀度上。

b、牆面施工是特別需要注意的一點。老牆面在翻新前一定要做牆面的基層處理,盡量剷除原始牆面,通過重新找補和基層處理,再刷乳膠漆才能保證新牆的牢固。

c、廚房衛生間牆磚拆除,表面找平很重要。廚房衛生間牆面的找平工作往往是業主容易忽略的環節。舊房拆除後的牆面在計算費用的時候我們都會告訴業主有找補的費用。

d、建渣清運,不可會略的費用。舊房改造的建築垃圾無疑是比新房裝修更多的,而且因為舊房改造有可能是之前已經裝修完畢的小區,小區內是沒有固定的建渣堆放點了,垃圾需要通過其他方式外運。

上海裝修公司怎麼樣,怎麼找合適的呢??

6樓:上海千祥裝飾

上海的公司有很多,這個好不好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選擇合適自己的即可,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弊端

7樓:上海煊統裝飾設計

適合自己的公司才是好的、價效比高

1、設計合理(空間布局、功能需求、動線合理、色彩照度舒心、風水無忌)2、預算透明(國家規範增減項不超過5%)前期預算盡量報全,以避免後期增項

3、施工管控(自有工人、保險安控、押金管控)驗收水電驗收要求電線要能抽動、水路從頂面走;泥工貼磚分有縫磚跟無縫磚、磚都需要平整,衛生間牆面刷過防水的最好要加粘接劑貼磚,木工吊頂在基層加固牢固的前提下保障轉角處需整塊石膏板板連線;油漆工基層鏟乾淨再刷牆面加固劑,老公房網格布需要貼、這樣牆面批牆需要三面,然後是燈光打磨,(這時需要牆面平整度驗收了)再刷底漆、二遍面漆

4、售後保障(極速響應、及時處理、無安全隱患驗收監管)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也可以自己再多了解一下。

千祥裝潢:中型公司,比較誠信、靠譜,**也很划算。設計、施工都很好。裝修一站式不用煩神。

星傑裝潢:大型公司,規模圈套、靠譜,**很高,一般人受不了。設計、施工都很好。裝修一站式不用煩神。

9樓:宗唐裝飾

那你就來上海宗唐裝飾吧,免費設計,**合理,選之無悔

10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裝修主要看合適,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從設計、工藝、管理、**等方面進行綜合的對比,選擇一家合適自己的。

設計師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您家的裝修效果,設計師還負責您工地上設計工藝細節的對接,建議您帶著圖紙到公司和設計師詳細**一下他對您戶型的想法以及看看設計師以前的作品,您在交流中就可以判斷設計師是否合適您。

另外,對於工藝部分,有時間的話建議您到公司的在建工地上去看看,可以看到工藝、用料,你也能看到公司對於工地的管理,做個綜合的評估。

最後就是關於**,**的高低取決於你設計方案的複雜程度以及主材的選擇,一般來說設計師都會幫你做資金規劃,建議不要一味的對比**,還結合用料和設計來看。

如何在上海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1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選裝修,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工程施工的資格。消費者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資質證明之外,對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需要仔細考察。同時,還要考察公司已做過的工程,以此評價設計和施工水平。

再選擇合適的設計師,每個設計師擅長的風格領域不同,在你選擇設計師之前,要確定你要裝修什麼風格,再根據你想要的風格選擇相關領域的設計師。

12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裝修主要看兩點,一是工人手藝,二是公司管理水平,工人手藝再好公司管理跟不上是不行的,耍滑頭,管理嚴格工人手藝爛也不行,活做不好。

一定選要有專業規範的公司,他們著重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施工工藝的把握更規範清晰。

13樓:小馬裝

上海的裝修公司數量比較多,想找到合適、靠譜的確實不容易。選擇專業的辦公裝修公司,一是看資質,檢視公司資料、資質資訊,有需要的甚至要現場考察公司;二是看相關行業成功案例,有成功案例的優先;三看公司的專案管理制度,專案安全落地是靠的管理制度;四看設計方案;五看最終**。一般靠譜的裝修公司的最終**會遵循合理原則,即保證裝修公司的合理利潤,又能維護客戶的合法權益。

如果裝修公司的**距離市場平均水平較大,則風險會較大。

座標上海,家裡需要裝修了,怎麼找到靠譜的裝修公司呢?

14樓:紅葉舞千山

我們家裝修的時候是通過齊家網找的裝修公司,服務是沒得說的,齊家網的第三方監理服務很到位,監理師傅跟施工隊之間配合非常好,而且齊家保服務也保障了我們的權益,讓裝修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試試的。有不清楚的,歡迎隨時提問

1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從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公司資質

公司資質是選擇裝修公司的前提條件,如果連最基本的都沒有,那就不用再考慮下一步了,資質包括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行業協會會員證、從營業執照中可以看出公司成立的時間,這很重要,成立時間長相對來說比短的靠譜點,因為時間長了公司的規模以及人員配合度會更好,施工隊伍成熟,在裝飾過程中至少不會出現很大的問題。當然也不能排除新成立的公司,新成立的公司想要經得起市場的考驗,贏得口碑,前期肯定會在服務以及施工上面更加仔細,不會出現偷工減料的行為。

2..公司規模

可以通過網路查詢以及實地考察。

實地考察看公司所處的位置,位置在繁華路段以及高檔寫字樓,並且在乙個城市中經常出現廣告,公司內部有大型的體驗館,這些都能夠說明公司規模比較大,規模大只是靠譜的條件之一,並不能一定需要選擇規模大的,可能店大欺客,同時要結合自己的預算去做決定的,規模大,所出現的成本肯定很高,意味著也不是太便宜。

3.看施工

施工決定了裝修質量的好壞,裝修是乙個配合的過程,施工中要注意的細節很多,細節做好了,施工就沒有問題,比如說水電施工階段,同樣都是水電工,雖然做出來之後水電正常使用都沒問題,然而卻有的可以把細節做的更好,那就是施工細節的把控。

另外最好能夠獨立去參觀一下該公司的在施工地,如果讓裝修公司的人帶著去,就沒意思了,準備好的工地,你去參觀,一定是他們最好的工地了,你去參觀也沒多大意義,況且,一般的業主也看不懂。如果自己去的話,即使看不懂工地細節,和工人聊聊天,看看規範程度,也能夠判斷出這個公司的管理是否規範。

4.看**

**不是簡單的瀏覽,是根據家裡的施工情況去查詢,看是否有漏項,重複專案的情況,靠譜的公司**透明,會標註所用品牌的型號,尺寸,施工工藝等,後期是否在增項問題上出現扯皮,都會寫在施工合同上面,拒絕相信一切的口頭承諾。

16樓:牧奧

在上海需要裝修,可以去找滬尚民居,他是上海比較有名的大公司,有專業的設計師為你設計,明碼標價,是乙個放心的公司。

我家在上海,怎麼找到合適的裝修公司?

17樓:你的小屁孩

裝修公司有很多,多選擇幾家口碑好靠譜的裝修公司對比,建議你把設計,**,工地,有無負面投訴等考察清楚,再簽合同。

18樓:及瑪利

上海線下裝修公司是比較多的,要想去找肯定是容易的,但是對線下裝修公司不了解的話,就會走很多彎路,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最後有可能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卻一無所獲。建議在找線下公司之前,可以先去齊家網平台了解一下,上面推薦了很多裝修公司,包括其風格等都有介紹,我之前用過,裝修風格蠻合適現代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是件大事,需要擦亮眼睛。不僅要有出色的設計更要有品質的施工,要不然裝修的華而容不實就沒有意義了。乙個好的公司應該有以下幾點:

在選擇裝修公司之前,首先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和定位:你的預算多少?想簡單裝一裝,還是要點品質的裝修。

半包、全包還是拎包入住、材料品牌的品質要求等等,不管怎樣,關鍵是要適合自己,不管是設計還是**,一定要保證質量。 給你推薦一家老閔行的閔開裝飾就挺不錯的。

裝飾公司怎么辦資質公路專業承包資質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 二級。23.1 一級資質標準 23.1.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 萬元以上。23.1.2 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 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

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乙個垃圾公司,老總禿頭,買電摩托起家,這個行業根本就不懂,就靠忽悠,自己裡面的歐式設計還是找其他公司做的,乙個設計部除了總監那邊有窗子,其他都封閉,裡面油漆都有問題,半年了味道都還在,最主要是管招人的姓王的自己都從沒接觸個這行,招設計師都不敢招好的,自己不懂就老懷疑好設計師,純粹外行小人做的公司!什...

哪家裝飾公司裝修完後,可以直接入住的?

沒有哪一家裝修公司敢這樣承諾。因為即使一律採用環保達標的材料 達標並不是一點不含甲醛 甲苯 由於這些汙染物的疊加作用,新裝修的房屋還是會有汙染的,必須開窗通風換氣最少兩個月而且最好進行檢測達標後才能入住。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名族復興的道路上,一批懷揣中國夢的年輕人,開始了一場不平凡的商業旅程。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