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時老師親自把我送如看守所對嗎 冤枉

2022-10-03 02:20:04 字數 1244 閱讀 1337

1樓:

不對.我認為一時的過錯不能將乙個人變成壞人.也不代表犯了什麼錯就是壞人了.

但!如果把乙個過錯公開,被懲罰,在尊嚴受到的損害的時候,這個公開,懲罰這個犯錯誤的人的人,以為自己在做什麼好事,實際上卻是把對方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破罐破摔就是這個道理.我不知道你怎麼樣了,但是換作大多數人的話,如果沒被送進去,可能會試圖掩飾,將來就老老實實的了.但被送進去之後,那反正已經這樣了,還顧及個什麼呢?

這才是墮落的開始.

另外來講,16歲是滿了還是沒滿?如果沒滿的話,按法律規定也是不能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學生,那麼老師冤枉你的可能性要大得多,但是你16了,………………我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使自己來勸說你。

但是,如果你真的使冤枉的,我就站在你這邊,支援你不要放棄自己並且討伐你的老師,只要你確實相信你是被冤枉的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覺得冤枉呢?是你覺得自己只有16歲,而你的老師連上帝都會原諒的年輕人犯的錯誤也不原諒的關係嗎?想想為什麼再說冤枉,事情的原因首先從自己的方向來找原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違法的事了嗎?如果沒有你就把那老師告上法庭;如果做了,那就別叫冤了,那是你罪有應得,他不抓你,遲早有一天警察也要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你的老師也忒黑了點``

你是不是太壞了``

不是的話就是老師的錯``

作為老師就要寬容``

6樓:

我十六歲時老師親自把我送如看守所對嗎? 冤枉你這個問題本來就有邏輯錯誤,讓人無法給乙個好答案給你.

沒有說十六歲進看守所的就是冤枉的--活該

沒有說老師親自送學生進看守所就是錯的--應該進看守所冤枉不冤枉,不是問別人,首先要問一下自己.如果進了之後能有所教育,對你自己是一種煅煉,也是一種財富.無形的財富.

7樓:

你的問題說得比較模糊,你犯了什麼錯?老師非把你送看守所呢,老師,他雖然不是聖人,但絕對理智,所以,你捫心問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犯的錯太厲害了?而你自己覺得你沒有16歲,別人不會把你怎樣,當老師把你送進看守所時,覺的特冤枉,是嗎?

希望你以後不要受錯誤思想影響,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乙個人人喜歡的好孩子.

8樓:

你要感謝老師,如果是你犯法了。

以十六歲,我多了乙份什麼作文,以十六歲,我多了乙份什麼600字作文

十六歲,我多了乙份成熟 范文 羅維爾說過 幸運與不幸像把小刀,根據抓它的刀和柄,使我們受傷或得益。十六歲,也是同樣。辛苦總是存在的,附加品是煩惱,但尾隨其後的便是成熟。十六歲,我多了乙份成熟。卡耐基說過 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是,山谷的最低點正是山谷的起點,許多走進山谷的人所以走不出來,正是他們停住雙腳,...

我今年十六歲用英文怎麼說,我今年十六歲用英文怎麼說

i am sixteen year s old this year.或者 this year,i am sixteen.希望採納 i am ing sixteen.那個詞也可以去掉 i am sixteen year old this year.i am sixteen years old.或i a...

我的孩子十六歲就愛手機,老師把手機收了,就不上學了,天天呆家裡不出門,怎麼辦

讓他去進入社會,親自體驗到社會的殘酷,知道在社會生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你就給他講道理。其實讀書就不能給小孩子買手機。他們打遊戲會上癮的,就像我們一樣天天也是玩手機。我是什麼事都不想幹?孩子也是一樣。所以。在他讀書的時候就不要給她買手機。現在的孩子都愛玩手機遊戲,是初中這個年齡段直接沒收的話,也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