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等級分幾級

2023-03-24 10:25:04 字數 1347 閱讀 3627

1樓:攜眾集團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 15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5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 工程師)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10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30 人。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 1500 萬元以上的裝修裝飾工程2 項,工程質量合格。

二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 2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3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建築師或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5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0 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專業技術工人不少於 15 人。

(5)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工程業績不少於 2 項。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標準?

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1、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0人。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30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1500萬元以上的裝修裝飾工程2項,工程質量合格。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屬於安裝類嗎,裝飾裝修屬於土建工程還是安裝工程

1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不屬於安裝類,而是屬於建築類的。安裝類工程是指各種裝置 裝置的安裝工程。通常包括電氣 通風 給排水以及裝置安裝等工作內容。2 根據 建築工程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中分部分項劃分表中可知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屬於乙個重點分部工程,其包含的子分部工程包括 地面工程 抹灰工程 門窗工程 吊頂工...

建築室內工程驗收規範,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有哪些標準

找到個裝飾的。請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 50210 2001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code for construction quality acceptance of building decoration2001 11 01釋出 2002 03 01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和二次裝修工程有什麼區別

建築主體完主體內外進行美化工程 除園林景觀 消防安裝 基本都屬於裝飾裝修工程範疇 主要室內裝飾工程室外裝飾工程 室內裝飾工程主要包括 裝飾部 吊頂 牆體 面裝飾 木作造型 油漆等等等 安裝部 水電線路鋪設 空調管路通風管路鋪設 弱電線路及點位設定 防水 燈具潔具安裝等 室外裝飾工程主要外牆體裝飾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