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怔應該吃什么藥啊,抑鬱怔應該吃什麼藥啊

2022-10-02 13:15:05 字數 1865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氣質問題,不太好解決,但可改善.

簡單點,多陪陪孩子,多帶帶孩子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單獨的鍛鍊孩子的膽量,多培養他在集體中獲得榮譽,久而久之自然會好的.

精神抑鬱症吃什麼藥?

2樓:**的雲妹

綜合**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重度抑鬱症患者。但是藥物**不治根,常會伴有不良反應,如:

噁心、嘔吐、厭食、便秘、腹瀉、口幹、震顫、失眠、焦慮及性功能障礙等,所以建議可以以心理**的方式為主,如果病情嚴重輔助藥物**。

3樓:海明心理諮詢

抑鬱症的**建議綜合**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重度抑鬱症患者。但是藥物**不治根,常會伴有不良反應,如:

噁心、嘔吐、厭食、便秘、腹瀉、口幹、震顫、失眠、焦慮及性功能障礙等,所以建議可以以心理**的方式為主,如果病情嚴重輔助藥物**。

心理**詳細了解您的情況後,會採用的心理**,有:1、支援性心理**2、認知**3、人際心理**4、婚姻**5、動力性心理**等等,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採用適合您的**。

支援性心理**用於臨床處理時找出和解決目前的生活困境,以及利用您自身的力量和可獲得的應對資源。這種方法的關鍵是「問題解決」,諮詢師指導您找出所關注的主要問題,並設計出可行的逐步解決方案。支援性**的療效非常顯著,且見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解鬱、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祝早日**。

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心病還須心藥醫!藥物不能從根本上改變人的認知,是認知導致的痛苦和抑鬱,最好做心理諮詢!

6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7樓:傻話瞎說

吃自信藥。因為,世間只有無所事事的沒理想症,根本沒有什麼狗屁抑鬱症。這是誠信範疇內的精神、信仰受騙症。

8樓:惠仁中醫施醫生

最好做心理方面的諮詢,心病還得用藥物來醫治。

9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只會讓你對藥物有更大的抗藥性。而且,精神是藥物不能完全**的。我痛苦了5年。終於走了出來,可以和我說說。我很願意幫助你

10樓:

看醫生,定期到心理醫生那裡交流下--------------海之聲

抑鬱症的人吃什麼藥可以緩解

11樓:小籠包

這種問題請去正規醫院的精神科問醫生,不要到網上來問。抑鬱症藥物多種多樣,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抑鬱情況而定,更何況有的藥品***極大,要麼吃了更加傻裡傻氣,要麼就快速的發胖,有些不適合自己的藥品還會加重病情。所以請去醫院問醫生,真正的那些有抑鬱症,並且服用過這些藥物的人,是不敢給你推薦藥物的。

原發性痛經應該吃什么藥,原發性痛經應該吃什麼藥?

主要有三種藥物,1.口服避孕藥適用於需要避孕措施痛經患者,避孕藥可抑制排卵降低月經血中前列腺素的含量 血管加壓素及催產素水平,抑制子宮活動。2.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劑一般月經來潮,疼痛開始服藥2 3天。3.鈣離子通道陰滯劑可明顯抑制子宮收縮。於經前預防先服用,多數取得良好效果。痛經可以分為原發性痛經和...

多形性紅斑應該吃啥藥啊

你好,多形滲出性紅是一種 粘膜病的急性滲出性炎症,又稱之為多形紅斑。由於本病有滲出這一突出的表現特點,為此應稱之為多形滲出性紅斑更為確切,從病名上顧名思義概括得完全。1.口服抗組胺藥 多種維生素,重症者補充水分和營養,保持水 電解質的平衡。2.對重症型病例早期 短程 系統應用糖皮質激素可及時控制病情...

醫院確診中度抑鬱症,但是身體不是很好,應該吃什麼藥

中度抑鬱症醫院建議吃什麼藥就吃什麼藥,最關鍵的還是心理的調節更重要,身體亞健康更需要心理和生理的調理,用中藥調理更好些,祝心情好,身體好。去醫院確診抑鬱症中度以上.是不是必須要吃藥 如果確診中度抑鬱,需要遵醫囑吃藥,同時輔以心理諮詢。最重要的支撐是自己,以及家人。醫院診斷中度抑鬱家庭功能嚴重障礙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