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性紅斑應該吃啥藥啊

2021-05-25 14:25:06 字數 535 閱讀 5650

1樓:艾滋諮詢檢測朱醫生

你好,多形滲出性紅是一種**-粘膜病的急性滲出性炎症,又稱之為多形紅斑。由於本病有滲出這一突出的表現特點,為此應稱之為多形滲出性紅斑更為確切,從病名上顧名思義概括得完全。**

1.口服抗組胺藥、多種維生素,重症者補充水分和營養,保持水、電解質的平衡。

2.對重症型病例早期、短程、系統應用糖皮質激素可及時控制病情發展,減輕症狀和縮短病程。

3.重症型病例可靜脈注射免疫球蛋白**,尤其適用於糖皮質激素療效不佳或有糖皮質激素禁忌證者。

4.可應用左旋咪唑、環磷醯胺、環孢素、氨苯碸、沙利度胺等。

其他**

對皮損可用清潔、保護、止癢、溫和消炎劑,如植物油、爐甘石洗劑、氧化鋅油劑、矽油霜、糖皮質激素軟膏等。口腔病變應用含漱劑,保持口腔清潔。眼部病變及早請眼科會診。

**、尿道口及外***部位可用0.05%氯己定液清潔,有感染時及時應用抗生素。

由於不能面診無法詳細詢問和檢查,以上僅供參考,該病有輕有重,建議你去**科就診,明確診斷遵醫囑**,不要自行處置,以免不良後果出現。

抑鬱怔應該吃什么藥啊,抑鬱怔應該吃什麼藥啊

這是個氣質問題,不太好解決,但可改善 簡單點,多陪陪孩子,多帶帶孩子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單獨的鍛鍊孩子的膽量,多培養他在集體中獲得榮譽,久而久之自然會好的 精神抑鬱症吃什麼藥?綜合 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 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 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 重度抑鬱症患者。...

感冒吃啥藥

用西藥就用感康 白加黑 快克 泰諾 康泰克 可立克都可以,只要是抗病毒的都行,這些藥都是複方型的。而中醫依據 把感冒分為風寒型 風熱型和暑熱型三種,在用藥上也有區別。風寒型感冒表現為身感頭痛無汗 四肢疼痛 鼻塞聲重 流清涕 咳嗽 痰白清稀,口不渴 舌苔白,應選擇辛溫解錶類藥,宣肺散寒。中成藥可選擇感...

吃啥藥可以防治頭髮脫落,吃啥藥可以防治頭髮脫落?

不用打針不用吃藥,純中藥生髮膏可以 應該沒有吧。食物倒是可以調理的,或者中藥也可以調理。吃什麼藥能防止掉發?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