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吃什麼藥內調,下巴老起痘痘,應該吃什麼藥

2022-12-22 18:30:03 字數 1476 閱讀 7226

1樓:白開水

不知道 我也長痘,有辦法告訴我啊。

下巴老起痘痘,應該吃什麼藥

下巴長痘痘了,吃什麼藥最有用啊?

內分泌失調引起下巴長痘痘,應該吃什麼藥調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問題分析: 青春痘多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如果同時有月經後拖,汗毛比較長,建議查內分泌。

意見建議:根據你的情況,建議醫院就診,需根據體質用藥,祝好運。

3樓:集之達含雙

這樣的情況屬於青春痘,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同時口服多西環素,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多吃蔬菜,水果,平時不可以擠壓痘痘的地方,否則可能會引起留下疤痕。

下巴長痘吃什麼調理

4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5樓:快樂六連拍

您好。下巴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致。

沒有那麼嚴重的!可以吃調節內分泌的藥,也可以通過飲食調理。調節內分泌失調的食物 中藥對調整女性內分泌有獨到的療效。

一般通過調理氣血、化瘀散結、補益衝任著手,調理女性各臟器功能,從而調節內分泌,消除體內瘀積,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趨於均衡狀態。

另外,還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應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以補充體內水分和營養。

首先要忌吃油膩食物,如含有脂肪多的肥肉、油炸食品、糕點等,同時要注意控制含糖食品的攝入。其次對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生蔥、生蒜以及酒類等,也要嚴格控制。維生素b2可**脂溢性皮炎,含維生素b2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豆漿、乾酵母等;維生素b6也可以**皮炎,含維生素b6多的食物有穀類、豆類、瘦肉、乾酵母等;維生素c有潤滑肌膚的作用,對**粉刺有一定作用,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綠色蔬菜、番茄和橘子、酸棗、山楂等;維生素e具有促進末端血管血液迴圈的作用,可調節激素的正常分泌。

6樓:連白公濰

建議:平時少吃辛辣食物,保持睡眠充足,每天記得多多喝水,外調的話+薇●信/【lai94580】我是。

她幫忙去痘痘成功的。

女人下巴長痘痘吃啥藥

7樓:遊素枝鈔裳

我鼻翼2邊長小粉豆豆,下巴小豆豆最多,且下巴周圍**與臉比較粗糙且黃點,我早上都起來喝杯水,我該怎麼去豆?

8樓:疏曼華豆茶

你腸毒多了。吃點牛黃解毒片。睡覺前三個小時大口喝下600ml冰水,過兩三天就好了。

9樓:冀尋翠

下巴長,如果不是上火,用了降火茶和吃清淡的伙食,還沒好的話,那就是內分泌失調了,這個就要去看醫生了。

下巴。長痘痘。 要吃什麼藥,下巴長痘痘吃什麼調理

最近接觸到乙個女性朋友,她說她最大大的煩惱就是下巴處的痘痘反覆生長,好了有長,時好時壞,特別是在經期前後,非常嚴重。很多人發現下巴長痘了總是會用手直接去摳,這樣做反而是不衛生的,反而會使痘痘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導致感染。所以下巴長痘痘了就要找正確的消除的方法。今天就教大家這幾點,不妨試試看。單純吃藥...

下巴下面長痘是什麼原因,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下巴長痘首先是因為下巴毛孔細小,不易出汗,內部皮脂和髒汙容易堵塞。另外壓力 作息不規律 女性生理期 刮鬍子等因素也會導致下巴長痘。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下巴長痘痘一般是因為消化系統問題 比如便秘 季節變化溫差過大導致皮脂腺分泌失常 內分泌失調等原因 下巴長痘痘的原因可能如下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

痤瘡治療痤瘡要吃什麼藥,臉上長痤瘡吃什麼藥?

您好 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 灰塵 病菌 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 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 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