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交車乘務員浴血奪刀救乘客,發生了什么事

2022-10-02 13:25:02 字數 1524 閱讀 6351

1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市的公交車上面發生了一起惡性的時間,這個事件的原因就是因為一位乘客拿著水果刀刺向另乙個乘客的時候,有一位乘務員顧不上自己的安危,奪下了犯罪嫌疑人的刀子,並且救下了那位被刺的乘客。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一名男子在和其他的乘客發生了一些碰撞,並且產生了很多的爭執,在爭執過程中,那位男子竟然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刺向了因為和自己發生爭執的男子。

在那個持刀男子即將將自己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向另乙個人員的時候。乘務員立即向他跑去,並且奮不顧生的沒有絲毫猶豫一下了那位即將刺傷另外一位男子的水果刀。後來那個即將要被刺傷的男子,絲毫沒有想要停下的舉動,反而還揮舞著自己的手臂,用手中的刀扎向另外的乙個受傷人員,那位勇敢的乘務員是一位姓李的男子,當時那位李姓男子也身上也受到了很多的傷害,但是他忍下了疼痛,並且同車上的一些人員一起死死的抓住了他的手。

後來經過很多人一起努力,終於將他控制住了。後來根據當地的辦案民警了解到,因為那位李姓乘務員出手10分及時,所以跟他其中的那個男乘客沒有什麼大的傷害。目前也被送往當地的有關醫院進行**,但是這位女性男子的頭上身上一共被劃出了很多出傷口,縫合了很多針。

這位李姓乘務員表示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一直堅守著他的責任,就是守護乘客的安全。他的這種奮不顧身的行為是我們值得學習,但是並不希望別的人員在沒有一些情況之下衝動了就上去難解了,否則的話可能會給自己的生命帶來很嚴重的危害。

車上面的乘務員工作都是在車上面站立一整天,時時刻刻的關注著一些車上的事情,雖然是一件很平常的工作,但是他們的這種行為是十分英雄的一種行為。也大大的減少了一些人員**的事件。

2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是因為上車的人中有乙個人被其他乘客擠了一下,然後被擠的人就跟那位乘客起了衝突,開始用刀砍人,乘務員看到之後就去奪刀救人。

3樓:小

車裡有個歹徒要傷人,這個乘務員就把刀子奪走了,救了這一車子的人。

公交車乘務員浴血奪刀救乘客,男子**的原因是什麼?

4樓:一步一步走呀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素質越來越高,遇到緊急狀況時敢於出手相救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處在我們國家的安全感也越來越強。也希望我們每個人能提高自己的素質,與人相處時能多理解,多點寬容,那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5樓:偉公升偉

男子只不過是在公交車上被人擠了一下,誰成想他居然從包裡面拿出水果刀準備反駁。

6樓:獵人不獵人品

有一名男乘客在往前車廂走的時候被別人擠了一下,他便和旁邊的人發生了爭執。誰知該男子竟然從包裡抽出一把水果刀要砍那位與他爭執的乘客。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素質越來越高,與人相處時能多理解,多點寬容,那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7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在公交車到站下車的時候,這名男子被另外一位乘客不小心擠了一下,隨後兩人發生爭執,男子一時激動不能自控,於是做下這事。

八萬買動車乘務員,八萬買動車乘務員

按一月3千,一年3萬算,你不吃不喝得浪費掉2年半的時間,算上吃喝相當於4年白幹一分錢沒有,你說值麼?人生有幾個4年呀 最不濟了就說你什麼也不會,八萬還能買輛計程車開呢,每月3 4千,4年後不但掙錢,還落下一輛車呢 所以你說的這工作太不靠譜,還有 的可能性。別把青春當兒戲,各行各業都能出人才,只要你不...

動車乘服員和乘務員一樣嗎,動車乘務員和乘服員的區別

普通列車沒有乘務員與乘服員之分,都是乘務員 列車員 新興起的動車組和諧號 又名子彈頭 列車,上面的工作人員分工很詳細,有乘務員 列車員 乘服員之分。乘服員又有一級乘服員,二級乘服員之分。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列車,時速一般在200多公里,高的達300多公里,就像飛機上有頭等艙與普通艙一樣。動車列車上...

高鐵乘務員每月工資大概多少,高鐵動車乘務員乙個月工資大概為多少?

你好!可以肯定的是高鐵乘務員工資多少也是和乘務出勤情況掛鉤,出車時間多,收入相應高,出車時間少則收入相應少。乘務員工資一般是基本工資加績效考勤,工作3年,基本工資在兩千多,再加上考勤,乙個月也就是3500元到4000多元的收入水平。城際列車乘務員應該是目前所有乘務員中最高的,但實際上我們在跑城際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