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確診中度抑鬱症,但是身體不是很好,應該吃什麼藥

2021-03-03 21:08:16 字數 6208 閱讀 8732

1樓:快樂v密碼

中度抑鬱症醫院建議吃什麼藥就吃什麼藥,最關鍵的還是心理的調節更重要,身體亞健康更需要心理和生理的調理,用中藥調理更好些,祝心情好,身體好。

去醫院確診抑鬱症中度以上.是不是必須要吃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診中度抑鬱,需要遵醫囑吃藥,同時輔以心理諮詢。最重要的支撐是自己,以及家人。

醫院診斷中度抑鬱家庭功能嚴重障礙只吃藥能治好嗎

3樓:原田險妻

家庭功能過程中角色及行為控制對家庭功能

結果有**作用,就是家庭成員越不能回有效完答成自身角色任務,[重{}慶]難以承擔相應責任,行為控制和約束越多,青少年患者在家庭中感受的支援就低,引起情緒方面的問題。普通家庭,家庭功能過程中的問題解決能夠**家庭結果的適應性,說明因為家庭功能的失調,家庭功能的過程對結果的**不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心境惡劣、缺乏興趣和精力減退,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和特徵之一。患者抑鬱、專悲傷、失望屬、苦惱、意志消沉等負性情緒相當顯著,且持久和不易變動。

明顯的焦慮和激越:(重{}慶)中度抑鬱症患者在臨床上出現明顯的驚慌不安、激惹不寧、焦慮色彩,被稱為「激越性抑鬱症」,這在更年期抑鬱症中這類病人不少見。

思考能力變弱:中度抑鬱症的表現還體現在腦功能和思維效能的抑制下降。患者感到自己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注意力渙散,構思困難,無法勝任正常工作。

我去醫院看過醫生,診斷為中度抑鬱症,給我開了些抗抑鬱的藥要我回家吃。可是吃了藥後感覺抑鬱情緒並沒有

5樓:期盼露

你的症狀的卻有這個病的症狀,但是並不能肯定,醫生開的藥並不是仙丹,不是吃一下就會好的,你要相信你沒這個病,一般這種病的患者比你要嚴重,相信你可以好起來的,加油

6樓:許店三

抑鬱症話少恐懼社交,躁鬱症話癆渴望社交

昨天確診為中度抑鬱症,醫生建議吃藥,想請問一下杭州或者上海有什麼好的精神醫院,想複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了解抑鬱症的基本知識。 2.接下來,你必須正確認識抑鬱症。

3.如果你只是輕度的情緒低落,可以試試我們為你提供的自療措施和短期策略。 另外,你可以進入我們的心理健康漫畫欄目,尋找更多的幫助。

4.如果你通過我們的心理測試,或按照我們提供的診斷辦法,認為自己可能得了重性抑鬱症,趕快去找心理醫生或精神科醫生,並告訴你的家人和朋友。到了醫生那裡,一切就交給醫生辦,你要做的,就是按醫生說的去做。

抑鬱症是一種很容易**的疾病,醫學上稱之為「精神上的感冒」。幾乎98%的抑鬱症患者經過妥當的**後,都可以恢復正常、快樂的生活。以下是常用的**方法:

(1)藥物**:①西藥:改變腦部神經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包括抗抑鬱劑、鎮靜劑、安眠藥、抗精神病藥物。

由於西藥***較大,嚴重傷害臟腑功能,對身體健康造成諸多不利,且只能控制症狀而不能**,故不被廣大患者所接受.② 中藥: (2)心理**:

在用藥物**的同時,配合心理**主要是用來改變不適當的認知或思考習慣、或行為習慣,是一種輔助的**方法. (3)情趣**:多接受陽光與運動對於抑鬱症病人有有利的作用;多活動活動身體,可使心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作用;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或多或少改善乙個人的心情。

好的生活習慣,規律與安定的生活是抑鬱症患者最需要的,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以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凡事都要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期以增加個人生命的彩度與亮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是心理病,請去看心理科

9樓:杭州天瑞

一般中度抑鬱症的表現:

一、精神運動性阻滯:精神運動性阻滯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行動遲緩,患者很少有自發性動作。不想做事,懶散無力是本病的重要特徵。

二、腦功能阻滯和憂鬱性認知:患者感到自己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注意力渙散,大腦效能下降,無法勝任正常工作。或具有憂鬱心境導致思維認識上消極悲觀和自卑,稱為「憂鬱性認知」。

三、情緒持續低落:中度抑鬱症患者對外界喜怒哀樂的情境視而不見,憂鬱心境佔優勢地位。抑鬱、悲傷、失望、苦惱、意志消沉等負性情緒相當顯著,且持久和不易變動。

四、情緒低落、心境惡劣、缺乏興趣和精力減退,是中度抑鬱症典型表現和特徵之一。患者抑鬱、悲傷、失望、苦惱、意志消沉等負性情緒相當顯著,且持久和不易變動。

五、明顯的焦慮和激越:中度抑鬱症患者在臨床上出現明顯的驚慌不安、激惹不寧、焦慮色彩,被稱為「激越性抑鬱症」,這在更年期抑鬱症中這類病人不少見。

六、思考能力變弱:中度抑鬱症的表現還體現在腦功能和思維效能的抑制下降。患者感到自己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注意力渙散,構思困難,無法勝任正常工作。

我患重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該吃什麼藥?

10樓:不好的風濕科大

焦慮和抑鬱情況出現的時候對於人們的生活影響危害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用藥的話還是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避免由於自己的失誤給自己造成更多的困擾。

11樓:天馬行空

1.很可怕的復病,我也在恢復中

制,我認為放棄一切雜念,別逼著自己做事,別和別人爭論,和別人多談論些開心有趣的話題

2.最關鍵是要得到家人的諒解和關愛,告訴他們你得的是什麼病,讓他們盡可能不要刺激你(你已經很焦慮了,要是再受刺激,你真的會受不了的),你現在可能在情緒激動時有很多讓別人無法接受的言行,讓家人不要和你認真,要是連家人都不體諒你,吃什麼藥都沒用

3.心病還需用心醫,找出**(不急,慢慢找)4.有空時可以找我聊聊,也許沒什麼用,但可以打發時間

12樓:g小綠

去醫院接受正規**,不要亂聽別人的,身體是自己的,命也是自己的,別胡亂買藥吃,也許會加重你的病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心bai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du好,大自然造就了zhi人,不是來享dao受痛苦的內,這絕不是大自然的規容律,世界應該是平衡的,有多少白天就有多少黑夜,每個人有多少痛苦就應該有多少快樂。世界就應該是平衡的,人的大腦一定能慢慢修復自己的傷,堅持就是勝利,有時痛苦是由於自己的無知造成的

14樓:號_碼

中度抑鬱症是可以不吃藥的。

15樓:經營瞬間

知道自己有焦慮症狀不要緊張,任何藥物只能產生暫時的抑制作用。最重要的是學會調內節心態容,少看少玩暴力遊戲,減少上網時間,多去戶外看看風景或登高遠望,焦慮難受是太在乎自己。如果有愛心又不願與人交流時,可以養乙隻小動物試試,有很多種心理疾病都會因愛心與小動物交流而不治自癒,另外聽聽輕**,感到焦慮時盡量做深呼吸,越深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諮詢相關的心理醫生比較好

我有中度的抑鬱症狀吃什麼藥能改善下

17樓:黯逺泬挺

我院有五大**專業**各種精神疾病;

一、 多尼爾睡眠檢測系統 美國多尼爾睡眠檢測系統採用最先進的導納技術,從人體取得生物電訊號,通過醫學專業軟體自動處理,消除了 基礎阻抗對檢測波幅的影響,使波形更穩定,獲取動態人體睡眠時基本生命特徵。依據眼震動態觀察,將 眼球運動的影象非常直觀地顯示在顯示器上,並經計算機處理分析眼震的相關引數,為前庭功能檢查提供 了一種簡便直觀的檢測手段;能真實記錄眼震的方向、節律,尤其適用於對旋轉性眼震、失控軛眼震的觀 察,用於睡眠中面部表情變化影象資訊的記錄,判斷睡眠質量只需5~10分鐘。可**失眠、抑鬱症、精神 障礙等疾病的病情程度,能否**一測便知。

適用於失眠、抑鬱、精神障礙、眩暈症等病的檢測和診斷, 是目前失眠專科及神經科的首選高新檢測裝置。

二、 ndt-中醫基因免疫** 該**是針對各種**引起的失眠、抑鬱、精神障礙和心身疾病,研究、開發、出來的全新**。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證明中醫****各種原因引起的失眠、頑固性失眠、健忘多夢、頭暈頭痛、抑鬱、焦慮、精神**、強迫症、 恐懼症、神經官能症、植物神經紊亂、更年期綜合症、神經衰弱等各種精神障礙有奇特的療效 第一階段是**期:控制病情 針對病人的各種症狀,配合相應的**,採用進攻的方法,疏通理氣祛疾,同時,抑制多巴胺釋放,調整各種激素的分泌。

(分子進入體內能直接進入腦幹尾端,釋放出超強活力的天然生物靜呔因子和神經苷啟用酶,啟用大腦自身免疫功能,並產生大量生物活性物質,使大腦皮層迅速進入鬆馳狀態而自然入眠,調節大腦生物鐘。改善腦部血液迴圈,提高血液含氧量,迅速緩解腦部疲勞,改善大腦興奮與抑制過程,可顯著提高睡眠質量,使神智清晰,精神舒暢。) 第二階段是恢復期:

全面** 我們主要以採用中醫辨證施治,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使患者的正常生理功能得到完全恢復,使肌體重新恢復到一種新的平衡狀態。(打通大腦經絡,抑制多巴胺過量的釋放,並糾正紊亂的大腦功能、滋養大腦神經、保護大腦神經的正常傳遞和傳導。解除患者由於失眠而產生的各種不良症狀,如頭痛頭昏、心情煩躁、精神疲憊等,使患者能進入正常的睡眠。

) 第三階段是鞏固期: 由於患者的疾病症狀通過上述兩個階段的攻補**,病人的基本症狀已經消失,使損傷的臟腑功能得以恢復,腦細胞的興奮與抑制成為一種正常生理平衡狀態,陰陽得以平衡,逐漸減少用量,達到鞏固**,不易**的目的。(有效排除健忘失眠、心悸頭暈、身倦乏力、狂躁易怒、幻聽幻覺等諸症,消除精神緊張。

在保證健康睡眠和精神狀態的基礎上,逐漸減少用量,使患者恢復良好的自我調控能力,徹底擺脫疾病的困擾)

三、 心理意向引導免疫** 心理意向引導免疫**:是成都市青羊區中醫醫院失眠專科用於**失眠、抑鬱症、焦慮症的一項全新心理**。現代人由於生活、工作壓力等因素使心理失衡,易引起失眠、焦慮、抑鬱症,嚴重危害人類健康。

因此,必須設法擺脫心理障礙,引導其走出心靈的誤區。合理安排生活,培養多種興趣,適度有序的工作可以避免心理滋生失落感,令生活更加充實;而充實的生活可改善人的抑鬱心理。正確認識自知與社會的關係,擺正個人與社會的關係,正確對待個人得失,成功與失敗,令人生經歷更有意義。

意向引導**是一種積極樂觀的思考和行為方式,引導人們注意事物的積極一面(針對癥結進行意向引導),從而減輕或轉移了對消極一面的恐懼和憂慮,達到化解癥結、消除心理障礙的目的,是**精神、神經系統的又一重要**。

四、 物理** 海坤es-100e醫用台車式雙通失眠**儀 海坤es-100e醫用台車式雙通失眠**儀 es型失眠**儀運用電刺激小腦頂核方式,此種**手段作為一種腦血管病輔助**方式,小腦頂核電刺激可以啟用多條神經反射通路啟用本身固有的神經保護系統,產生特定的神經保護反應,即內源性中樞神經源性神經保護,並可持續一段時間,從細胞、分子、dna等多個水平抑制神經元的過度電興奮,維持神經系統內環境的穩定,臨床上應用於缺血性卒中、缺血性視網膜病變、頸椎病等。小腦頂核電刺激**失眠症不同一般意義的低頻電/磁刺激。無論從刺激部位、強度、波形和傳導通路都不盡一致。

低頻電/磁刺激是誘導睡眠的作用,小腦頂核電刺激是恢復紊亂的睡眠系統,重建正常的睡眠-覺醒節律,保護受損的神經細胞。而且,低頻電/磁刺激僅僅是讓興奮的細胞安靜,小腦頂核電刺激還具有修復神經細胞興奮性的作用。 失眠**儀主要應用於非器質性失眠症的**。

**後,患者主觀感覺改善,體動記錄儀的主要睡眠引數除了總睡眠時間外,其他的引數均有顯著的改善,睡眠潛伏期縮短,睡眠效率提高,睡眠-覺醒節律趨於正常,提示作為一種非藥物**方法,es型失眠**儀可以有效的**非器質性失眠症,並成為一種比較理想的、全新的、非藥物**方法。

五、中醫靜脈點滴**: 中醫靜脈點滴**」的特色在於: 1.

靜脈點滴針劑以及名貴中成藥的藥物分子能迅速透過血腦屏障,直接作用於受損的腦神經細胞,產生大量生物活性物質,使大腦皮層迅速進入鬆弛狀態,還能改善腦部血液迴圈,提高血液含氧量,迅速緩解腦部疲勞,糾正紊亂的大腦功能,恢復大腦神經元的正常傳播。 2.靜脈點滴**配合名貴中成藥**還能增強細胞的免疫功能,提高睡眠質量,增強大腦記憶力。

3.靜脈點滴配合名貴中成藥**能有效清除因睡眠、抑鬱導致的體內垃圾的滯留或長期服用安眠藥藥留存機體中的催眠因素,有效清除睡眠神經中影響人體由睡眠過度到核心睡眠的「絆腳石」——毒素。健忘失眠、心悸頭暈、身體乏力、狂燥易怒、幻聽幻覺等症狀消失; 4.

打通大腦經絡,清除多餘的多巴胺纖維,抑制過量的神經介質—多巴胺。糾正紊亂的大腦功能。從而達到滋肝和胃、鍵脾顧胃,寧心安神的功效,並使五臟六腑「精、氣、神」上開於腦,滋養人的大腦神經。

5.當藥物分子以靜脈點滴的方式靶向作用於大腦神經病灶時,精神緊張的症狀迅速緩解,病人感到精力充沛,心情舒暢,一般服藥5-7天即可見到明顯療效,經過一至兩個療程的調理,病情逐步痊癒。 經數萬例患者的臨床驗證和跟蹤調查表明:

該**具有(1)較傳統**效力倍增;(2)短期見效,療效顯著,標本兼治;(3)藥品形成系列,依據病型,辨證施治;(4)一般患者3-7天見效,一至三療程可**;(5)療效穩定、持久,不易**等五大優點可使失眠患者從根本上擺脫失眠、抑鬱的痛苦,恢復健康睡眠。

本人已確診中度抑鬱症,如果已經確診得了中度抑鬱症,社交恐懼症,焦慮症,三年了,是不是要盡快治療,自己一天也很痛苦,拖下去

首先,建議抑鬱者 適當戶外活動 運動,深呼吸,散散步,打打球,跳跳舞,做做操 多與他人交流 談心,傾吐壓力 不快,或者一起解決實際問題。平時,要以樂觀 豁達的心態看問題,讀點勵志好書,擅於看到事物積極 有益的一面,有長遠眼光,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 得失。有時間,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包括考慮適當...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

您好,bai很欣慰看到您的睡眠和心情有所 du改善。任何zhi一種藥物都是有 dao,我們仍專然使用是因為屬它們對疾病有效。您服用的一些藥物有很強的鎮靜作用,所以白天會覺得頭腦不靈活,和服用感冒藥以後嗜睡類似,需要多休息,避免開車等有風險的活動。帕羅西汀和美抒玉等幾樣藥都是精神科藥物,服用後需要4至...

中度抑鬱症能不吃藥嗎,中度抑鬱症可以不吃藥嗎

藥物只能是抑制人的中樞神 經系統,不讓人的思想亢奮,不胡思亂想,只是解決表面問題而已,並非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乙個人在生活環境中遇到困境,比如 親子教育問題 婚姻情感危機,人際關係緊張等方面引起的情緒抑鬱 焦慮。吃藥能解決這些現實中的難題嗎?中度抑鬱症可以不吃藥嗎 如果確診為中度抑鬱症,吃藥是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