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結尾摘抄 文章上的)開頭結尾摘抄 一篇文章上的)

2022-10-02 07:55:03 字數 6155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在夜幕降臨的時分,蟬蟲的鳴叫迴響著,路燈昏暗的燈光,映照在狹窄的道路上,一絲恐懼、寒意映照在人們的心中。

結尾:月亮漸漸消失,不知為何路燈也熄滅了燈光,遠處蟬鳴的叫聲也停止了,此時此刻,天與地一色,秋與夜同存,明響十分是何時?

求摘抄優秀段落(開頭和結尾)

2樓:匿名使用者

寫首尾呼應的開頭和結尾

133******92

lv.7

聊聊關注成為第3位粉絲

開頭: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

結尾:微風吹過,樹的葉子瑟瑟的搖擺著,正如這帶有些澀味的人生……

開頭:山有千姿百態的山,水有清澈透明的水。

結尾:多麼美的 呀!它讓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奇妙。

開頭:當地一縷陽光應當第一朵鮮花含苞待放,春天悄然無聲的來了,當第一聲禪由遠及近,夏天悄然無聲的來了,當地一片楓葉緩緩落下,秋天悄然無聲的來了,當地乙個山村銀裝素裹,冬天悄然無聲的來了。

結尾: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者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只有患者一顆感恩的心,世間才會輝煌。

世上有一朵美麗的花,不是生長在土壤裡,而是開放在人們心靈的曠野中;它像一朵火紅的月季在月月綻放,天天流芳......

世上有一股清泉,在天涯海角,年年歲歲地流淌著,流淌著。我們每乙個行路者都在執著地追求著,彷彿是在酷熱如火、口乾舌燥的夏季渴望有一片涼爽的綠蔭一樣。於是,這股清泉就成了止渴的梅就成咳大漠深處的綠洲給我們以鼓舞和力量。

這便是友情。

友情是美麗的。它美得如同一罈千年陳釀,你一開啟蓋子就醉了。於是你會在沁人心脾的酒香中說,友情是杯酒飲也斷腸,聞也斷腸。

友情是純潔的。它純潔得不摻絲毫灰塵和汙垢,星星般晶瑩水晶般剔透,好象那清澈寧靜的小水塘。

友情是永恆的。它永恆得讓人看不到它的凋零,它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馨香,陪伴人們走過一段又一段山路,趟過一條又一條春夏秋冬之河於是就有人說,友情是天上的月,泰山上的石。

友情是珍貴的。它的珍貴是世界上任何一件無價之寶都不能與之相比的。也許它僅僅是一杯水,一口飯,一句肺腑之言,或許只是乙個真誠的微笑,一次善意的批評,但這都足以讓你受益一生,幸福一生了。

假如你把友情放在天平的一邊,那麼你實在很難找出乙個與它平衡的砝碼,除非你把全部的心放上。

友情無價!

編輯於 2019-03-10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雪花落在地上慢慢融化,有個人不是雪花,而是一根小草,只要沒被破壞,他一直會在我心中,那個人就是xx

4樓:m2一族

我愛冬天,愛它的冰雪之城,愛它的寒冰酷雪,愛它的白雪皚皚,愛她它的一切,它就是四季之首

5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湯

記事文章好開頭和結尾,記事文章開頭和結尾

1 在我腦海中有許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時光衝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卻使我怎麼也忘不掉。2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閃爍著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藏著乙個美麗的故事 有令人難忘的 令人開心的 令人高興的 但有一件xx的事卻讓我終生難忘。3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著時間的流逝,童年的 許多事在我的記憶...

寫人作文開頭和結尾,寫人文章的開頭和結尾

我最尊敬的人 她,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卻有著不平凡的表現。她中等身材,留著一頭瀑布般的長髮,戴著一副半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她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在值日的那一天遲到了,她嚴厲地批評我說 值日這一天,每個值日生必須早到,你遲到了十分鐘。我正要解釋,只聽她又說 不要找理由,下次這樣可...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