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頭好結尾,好開頭好結尾10字

2021-03-04 08:48:48 字數 5653 閱讀 9332

1樓:範壯麗

能和時間賽跑的好習慣時,在我後來的幾十年裡受益無窮,雖然我知道人永遠跑不過時間但可以比原來快一步。如果再加把勁兒有時可以快好幾步。那幾步雖然很小很小,但用途卻很大很大。

2樓:民生為本

好好學習,天天天向上,學習成績好,還要思想道德好。

3樓:開心的一天

是大家喜歡的三小只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奧利給!!,,,,,,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6樓:匿名使用者

子夜吳歌·春歌(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時間好似一支離弦的箭,匆匆而過;時間好似一杯水,它能衝過歲月的回憶;時間好事潑出去的水,潑出去了,便一去不復返……當我看到一一一(什麼東西)時,想起了那難以磨滅的回憶。結尾:

時間是最公平的,不論你是誰,它都平等對待。珍貴的時間就是珍貴的生命對於每個人的付出,都會有不同的回報。(然後再點提一下)

好的開頭和結尾(少於1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荀子bai·賦》:「一往一來,結du尾以為事;無羽無翼,

zhi反覆甚極。dao」 楊倞 注:「結其尾內線,然後行箴。」 唐 元稹 《進容馬狀》:「伏望陛下揚鞭頓轡,取驗其馴良,結尾絡頭,試觀其神彩。」

宋 謝採伯 《密齋筆記》卷三:「但結尾活潑潑地,把捉不得,為不可及。」 清 平步青 《霞外攟屑·**上·桐葉封弟辨》:

「 柳州 本以《史記》為主,特借《呂覽》為文之波瀾,翻空出奇耳。結尾反點,又故作疑詞,使人忘其匠巧。」 巴金 《關於<長生塔>》:

「童話的結尾,有這樣一句話:『沙土上建築的樓台,從來是立不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可算是領略到了這句話的苦楚與寂寞。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盞燈,黑暗暗中中照亮前行的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悲傷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那讓我講講我開心的時候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好似調味盤,苦的是鍛鍊拉的是過程,甜的是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三個臭皮匠頂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kkk了來lol摩托頭無語0他0他0bgvvhchhvh hvhch hcchhchchc

好開頭和好結尾各10句

16樓:萬年雙魚

1】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腹中有良策,處事才能利落;眼睛有炯神,目光才能敏銳;臂膀有力量,出手才有重拳;腳步有節奏,步履才能輕盈。

2】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4】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5】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6】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麼就得慢點睡覺;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麼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麼就得快點邁步。

7】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8】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9】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10】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1】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型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12】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13】不點燃智慧型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14】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15】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16】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17】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18】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19】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20】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21】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22】有的人不管年紀多大,卻永遠年輕;有的人不管是榮是辱,卻波瀾不驚;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貧,卻樸實為人;有的人不管受譏遭諷,卻依然闊步前行;有的人不管自己位有多卑,卻永遠惦念著祖國母親!

23】人生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恢弘,有的寫得小氣;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有的留下光彩,有的留下遺憾;有的留有思考,有的只剩空白!

24】有乙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乙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25】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乙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26】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27】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28】你可以用投機的方式賺到財富,卻無法從財富中獲得滿足;你可以用欺騙的方法獲得女友,卻無法從女友心中獲得愛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獲取高分,卻無法從書本中獲得知識;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榮譽,卻無法從百姓口中獲得名聲。

29】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30】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31】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32】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33】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34】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35】每乙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乙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乙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36】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37】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38】財富是一種寄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嚐;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39】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40】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17樓:暴走凡徒

1、話題:寬容

開頭: 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

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結尾: 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2、話題:諒解

開頭: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乙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結尾:逝者如斯,歷史的浪花淘盡了王朝的恩怨情仇,當今既沒有了一方霸主,也沒有了雄風王者;我們在追求團結、奮進、和諧、平等,我們同樣應該獨守那份恬然與空明,用每一句話沒一種表情向人們昭示諒解,協同人們用諒解交往。

3、話題:理解

開頭:理解,是友誼的結晶;理解,是從信任中開出的鮮花;理解,是人與人之間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小瑕疵,於社會中,人們相互的理解,能使這個大家共有的家園更加繁榮、安定。

結尾:相信總有一天誤會能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因為它由理解來澆灌!

4、話題:分享

開頭:孤寂人生,誰來聆聽你心中的清音?望眼未來,誰來領略你眼中的精彩?

山青青,水盈盈,彈一曲「高山流水」,震徹群山,激揚層浪。於是俞伯牙與鍾子期共同欣賞這份相遇相知的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結尾: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5、師生情

開頭: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我們擁有同一顆熾熱的太陽,我們擁有同一片廣闊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用愛播撒著希望……

結尾:老師是無私的,他不求得到學生的回報;老師是「好面子」的,他希望自己的學生成才。作為學生,我們難道不應該真誠敬獻滿腔的熱情、無限溫暖和一顆赤誠的心嗎?

好開頭好結尾,好開頭和好結尾的句子有哪些?

說起高尚的人,還要說大街上那平凡的清潔工,他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不管什麼時候,他們都在辛苦的幹活,從來沒有怨言,總是將地打掃的乾乾淨淨。去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吃晚飯出去轉,走在大街上,我發現這裡的地非常乾淨,忽然,乙個普通的清潔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用一把很舊的掃把認真的掃地,身上已經全是汗了,...

作文好題目好開頭好結尾,作文好題目好開頭好結尾

愛,多麼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麼的不平凡!愛,有時很簡單!懵懂時,思想受電視的影響,總覺得只有愛情才叫愛,它離我好遠!隨著歲月的流逝 閱歷的增加,我結識了關愛 友愛,它們都僅僅來自於生活的瑣事,好平凡,好簡單。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 乙個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湯麵 都是愛!多麼簡單,這愛讓我...

寫景作文好開頭和結尾寫景作文開頭與結尾

在乙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媽媽來到青山湖 荷花。那裡的荷花紅著臉,耷拉著腦袋,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其中,還有兩朵荷花的花瓣緊挨著,就像一對相親相愛的好朋友。媽媽見了,對我說 婷婷,你也要像荷花一樣,跟同學成為一對相親相愛的好朋友。我聽了,點點頭。完荷花,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青山湖。世界上有許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