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開頭結尾,心有陽光作文的開頭結尾

2021-03-03 22:38:29 字數 4837 閱讀 6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雙眼在朦朧中迷惘,淚水已不自覺地滴落下來,此時一道陽光溫柔地徘徊在我身旁,靜靜地,等著竄入我心裡,我的心花開了,無聲的開了……

結尾:乙個人抬頭望著天,陽光依舊普照大地,眼裡的淚水已化為嘴角的微笑,甜甜的.......

開頭:無論走在星夜的月光小路,還是走在雨天的泥濘小路,我總會看見一束的光點斑斑,花影瀰漫。因為我的心裡有一條陽光大道。

結尾:人生路上,我們都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其實有什麼並不重要。因為,在人生路上就等同於在陽光路上,親情、友情、愛情……鋪就了一條條陽光路,在陽光路上,我們陽光地上路。

開頭:清晨,伴著第一聲婉轉的鳥鳴聲,太陽從天邊越出,呼吸著無比清新的空氣,我不禁在心中輕輕感嘆:「噢,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結尾:太陽落山了,昏的光暈渲染了半邊天。我寂寞地趴在窗台上,等待著又乙個艷陽天的到來。

有幫助,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依舊依舊依舊依舊依舊

一抹冬日的陽光開頭和結尾

3樓:教育觀

開頭抄:陰冷的天空泛著襲

絲絲紅霞,霜雪瀰漫的大地沉

浸著縷縷寒氣,透過迷霧的間隙,千絲萬縷般的光影灑落人間。我幻想著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抹冬日的陽光,但它卻總是從我指縫中溜走,無影無蹤。

中間省去1000字兒.......................

結尾:愛就像那冬日裡的一抹陽光,這次我緊緊抓住你了,便再也不會放開。愛,無影無痕,無聲無息。

心有陽光作文的開頭結尾

4樓:睡hv方

天上的太陽無私的把它的光和熱灑向人間,溫暖著世界每乙個角落。而心中的陽光正是如此,它為我們去散心中的陰霾。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之路。

關愛如陽光般溫暖。我們的生活處處從滿關愛。關愛是你挑燈夜戰時,媽媽貼心的問候。

關愛是你迷茫的失意時,朋友真誠的慰藉。關愛是你遇到挫折時,父親堅實的臂膀和那鼓勵的目光。我們的心中有了關愛,生活也會因此流光溢彩。

夢想如陽光般堅定。夢想是我們成長的路上的引航標,給予我們乘風破浪的力量,引領我們走向成功之路。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夢想,如果是去了夢想就等於是去了希望,我們會因此碌碌無為,平庸一世。

不論你的夢想是繁星點點還是亙古不變,我們都應在心中種下夢想的種子。用拼搏給它澆水,用信念給它施肥,讓它在你的心中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總有一天,我們會享受到成功的蔭涼。

自信如陽光般堅強。自信是我i們走向成功的基石,鋪就我們前行的路。自信是每一位成功者必備的心理素質。

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十年間,你追求夢想不休不止,你承受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一路上堅強的來到了夢想的大門前。而就在這時,你猶豫了,你徘徊不定,擔心自己拿不起成功的鑰匙。

在你猶豫之時,你的不自信讓你失去勇氣,夢想的實現就這樣與你檫肩而過。自信對於我們是何等的重要,它就如同火把,點亮你前行的路,給你不盡的勇氣。

關愛讓我們的生活絢麗多姿,夢想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活力,自信給予我們勇往直前的力量。這些就是我們心中的陽光,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無限溫暖,無限希望。

走在人生的旅途中,只要心中有陽光,世界就會永遠光明。讓我們的心中充滿陽光吧,一起與陽光同行!

關於陽光的好開頭結尾

5樓:№淺唱優歌

萬能鳳頭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氾濫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公升起的太陽。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友誼可以換其他詞語)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毅力。

●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命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如果說生命是乙隻飛翔的海鳥。那麼,激亂滲信念就是那穹頂的梁柱,就是那深紮的樹根,就是那扇動的翅膀。沒有信念,生命的動力便蕩然無存;沒有信念,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西去。

(劃線處可以換其他詞語)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敗,仍滴水穿石,匯流入海,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的傲岸,有「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煙雲;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若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作家契訶夫說:「有大狗,有小狗,小狗不該因為大狗的存在而心慌意亂。所有的狗都應該叫,就讓他各自用上帝給他的聲音。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援與理解。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豔的花陪隱,但我明白,一枝獨放永遠不是春天,春天該是萬紫千紅的世界。

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乙個完整的過程,是乙個"**",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明脊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試試看——不是像企鵝那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機會的來臨,而是如蒼鷹一般不停的翻飛盤旋,執著的尋求。

試試看——不是面對峰迴路轉、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

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乙個新的天地。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能夠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後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凡高的破碎,是太陽用**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如果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洩漏的是人性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太陽每天都不辭勞苦地公升起》巴爾扎克說過「不幸,是天才的進公升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蒙山色。

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

●寬容,是一種坦蕩,可以無私無畏,無拘無束,無塵無染。

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昇華。寬容有度,寬容無價,寬以待人,這是人生處世的基本法則參考資料:知道

精彩開頭結尾

6樓:

作文精彩開頭和結尾 往事難忘 開頭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張十分溫馨、和諧的全家福醒目地立在那裡。迄今還是十分新因為那是我所珍惜的。 結尾雖然這事已過去了很久但這張**始終是我的旅擾**物。

它是我心靈的寄託是我孤獨時的撫慰。 我最難忘的****人 1.開頭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指導過我幫助過我和教育過我的人特別多。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人是我的爸爸。 結尾爸爸就是這個樣子從小到大一直指導著我教育我他不但是我的好爸爸還是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 ------------------------------ 2.

開頭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結尾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是我仍然記得很清楚它還將繼續留在我心裡。它讓我感拆衡受到了人間的真情我也會把這種真情繼續傳播下去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真情並把它傳下去。 ------------------------------ 友情:

開頭緣讓我與你相識在桂花爛漫的九月夢又讓我與你分別在烈日吐炎的六月。朋友在與你相處的六個春去秋來的日子裡友情讓我加倍珍惜。 結尾是你讓我慘淡的日子也變得精彩是你讓我發現了生活的美麗是你讓我驕傲的心得以讓謙虛駕馭。

一切的一切讓我追尋與你共同走過的腳印。 親情: 1.

開頭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清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結尾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李飢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7樓:悟曉曼聞盼

一直以為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於耐稿是我耐心得等型孝,可現在我不敢再等下去,因為我怕等待的結果還是無限的等待……

有時因一時的倔強,可能會輸掉一生的幸福,就像洛熙,可偏偏我就是個卜畝稿倔強的人,無論何時……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

寫景的作文的開頭結尾,寫景的作文開頭結尾

界上有許多美好的景物,日出日落 春去春來 雲飄雪降 山海湖泊 名勝古蹟 城鎮村落 街道庭院 哪一樣不值得我們用詩一般的語言去謳歌,寫景的作文開頭 結尾 開頭 五月,春在遠去,默默地,帶著一季的爛漫,唱著憂傷的歌 看那片片花瓣,成片成片地飄落,雖不是情願,但依然那麼嬌媚 眀妍.生命的消失總是在不經意間...

珍惜作文開頭結尾,珍惜擁有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給你篇作文看看 學會珍惜 人生不是浪費的過程,而是積累的過程。而積累的過程就是珍惜的過程。生活中人們往往會忽視那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切,然而,人們一旦失去這些看死平凡的一切後,才會真正感到他們對於自己的價值 人應該學會珍惜,不管是平凡的或特別的,忙碌的或空閒的,好的或壞的,人們都應該珍惜,用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