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至作文,200至300字作文

2022-10-02 07:55:06 字數 1674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乙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公尺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乙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

200至300字作文

200到300字的作文 20

2樓:網上搜喬寶慶

小時候,家鄉的河上架著一座彎曲的石拱橋,上面的一磚一瓦顯現著自然的肌理,縱橫交錯,散發著古樸的韻味。

橋上,兩排柳樹好似美麗的少女垂著長髮在水裡照鏡子。夜晚,我常蹲在那樹下,頭頂皎潔的月光,伴著蟋蟀的交響樂,哼著優美的旋律……

橋下,一些漁夫正揮著竹篙灑下漁網在水裡打漁,那粗獷的打漁歌中,預示著他們收穫頗豐。

橋的兩岸居住著一村居民,他們居住在簡單低矮的土坯房中,有著一樣的風土人情,團結互助,心被這橋緊緊相連。

現在,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橋變寬了,上面的水泥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出幾分夢幻般的色彩,漂亮的橋欄在水的倒映下,那天然、古樸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雄偉和壯觀。

橋上的柳樹早已不見,高大的路燈佇立橋上,給這黑暗的夜,帶來無盡的光亮,它們儼然是一排巨人守護著橋上通行者的安全。

橋下的漁夫,早已變成了一撥撥的輪船,「嘟嘟嘟嘟」地開過,激起的波浪,彷彿要洗去舊時代的鉛華,隨著輪船的前進,進入乙個嶄新的時代。

橋兩岸的土牆早已不見,已經變成了那巍峨高聳、鱗次櫛比的高樓,晶瑩的玻璃幕牆在陽光照射下熠熠生輝。而兩岸的居民仍未忘了那橋的約定,依然團結互助,心心相連。

家鄉的橋,隨著時代的變化不斷重新整理著自己的外衣,但它的靈魂在我的心中卻永不磨滅,綻放著迷人的風采。

200到300字作文

寫景的作文至,寫景的作文300字至400字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只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你倍...

200條運動會通訊稿20至左右,200條運動會通訊稿20至30字左右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童年趣事作文200字左右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乙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