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耳鳴怎么回事要吃些什么水果好啊

2022-09-25 06:25:04 字數 2544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減少脂肪的攝入

大量攝入脂類食物,會使血脂增高,血液黏稠度增大,引起動脈硬化.內耳對供血障礙最敏感,出現血液迴圈障礙時,會導致聽神經營養缺乏,從而產生耳聾.

中年人每日脂肪總攝入量應控制在大約40克,應少吃各種動物內臟、肥肉、奶油、蛋黃、魚子醬、油炸食物等富含脂類的食物.

2.多吃含鐵豐富的食物

缺鐵易使紅細胞變硬,運輸氧的能力降低,耳部養分供給不足,可使聽覺細胞功能受損,導致聽力下降.補鐵,則能有效預防和延緩中老年人耳鳴、耳聾的發生.

45歲以上的人群不分男女,天天鐵的攝入量不應少於12毫克.

常用食品中紫菜含鐵量較多,紫菜,蝦皮、海蜇皮 黑芝麻、黃花菜、黑木耳、莧菜,香菜、

3.多食含鋅食物

導致中老年人耳鳴、耳聾的因素很多,缺鋅是乙個重要原因.耳蝸內鋅的含量大大高於其他器官.而60歲以上的老年人耳蝸內鋅的含量明顯降低,影響耳蝸的功能而導致聽力減退.

天天應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如,魚、牛肉、雞肉、雞蛋、各種海產品、蘋果、橘子、核桃、黃瓜、西紅柿、白菜、蘿蔔等.

4.常吃有活血作用的食物

活血化瘀能擴張血管,改善血液黏稠度,有利於保持耳部小血管的正常微迴圈.

可常食用黑木耳、韭菜、紅葡萄酒、黃酒等.

5.養成喝牛奶的習慣

牛奶中幾乎含所有已知的維生素,以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

2樓:魚不忎

火龍果,火龍果含有大量的鐵和鋅,可以起到擴張血管、促進耳部血液迴圈、緩解患者耳鳴症狀的功效。

耳鳴可以吃哪些水果好呢

3樓:

回答你好①神經性耳鳴多吃豆製品,豆製品裡鐵和鈣的含量比較高,人體多吃含鐵的物質,可以擴張微血管軟化紅血球,促進跑步的血液需求,可以有效地防止聽力減退,鈣可以填補耳蝸鈣代謝不足,改善耳聾、耳鳴的症狀。

2、牛奶所含維生素種模擬較多,幾乎涵蓋了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胡蘿蔔素等。那些維生素與鈣的吸收利用,對防治改善血液迴圈和耳聾症狀有很大的幫助。

3、魚類食物,老年性耳聾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當新增魚類,尤其是青魚。因為青魚體內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它能夠使膠狀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從血管壁上游離出來,避免產生高血脂,從而達到防治老年性耳聾的目的。

4樓:海納百川

吃水果肯定不行了 這個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喝中藥吧啊

5樓:魚不忎

蘋果。蘋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患者改善耳鳴症狀;

6樓:校容

建議不要熬夜,採用中醫調理

7樓:

建議採用中藥及時調理**

耳朵耳鳴吃什麼水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吃什麼

一、蘋果:蘋果的性味溫和,含有了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醣類、有機酸、果膠、蛋白質、鈣、磷、鉀、鐵、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與膳食纖維,另含有蘋果酸,酒石酸,胡蘿蔔素,是所有水果中營養價值最接近完美的乙個。多吃蘋果對耳鳴有好處。

耳鳴吃什麼

二、橘子:橘子味甘酸、性溫,入肺、胃經;具有開胃理氣,止渴潤肺的功效;主治胸隔結氣、嘔逆少食、胃陰不足、口中乾渴、肺熱咳嗽以及飲酒過度。橘子中的營養也十分豐富,1個橘子就幾乎滿足人體的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含量。

並且橘子當中含有170餘種植物化合物和60餘種黃酮類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數的物質均是天然抗氧化劑。橘子當中豐富的營養成分有降血脂、抗動脈粥樣硬化等等作用,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大是有益處。多吃橘子對耳鳴有好處。

耳鳴吃什麼

三、葡萄:葡萄味甘微酸、性平,具有補肝腎、益氣血、開胃力、生津液與利小便之功效在炎炎夏日食慾不佳者,時常食用有助開胃。葡萄含糖量高達10%-30%,以葡萄糖為主。

葡萄中的多量果酸有助於消化,適當多吃些葡萄,對耳鳴有療效。

9樓:魚不忎

蘋果。蘋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患者改善耳鳴症狀;

10樓:三七迷

耳鳴吃什麼

二、橘子:橘子味甘酸、性溫,入肺、胃經;具有開胃理氣,止渴潤肺的功效;主治胸隔結氣、嘔逆少食、胃陰不足、口中乾渴、肺熱咳嗽以及飲酒過度。橘子中的營養也十分豐富,1個橘子就幾乎滿足人體的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含量

上火,耳鳴怎麼辦?吃什麼水果能好得快?

11樓:立聰堂江寧店

你好,1.耳鳴患者應多吃含鐵可觀的食物。缺鐵易使紅細胞變硬,運輸氧的能力降低,引起耳部養份供給不足,而使聽力下降。

補鐵,能有效預防和延緩中老人耳鳴、耳聾的發生。常見含鐵量較多的食品有蝦皮、紫菜、黑芝麻、黑木耳、豆製品等。

2、耳鳴患者飲食上,應多吃含鋅食物。引起耳鳴、耳聾的因素許多,缺鋅是乙個重要原因。耳蝸內鋅的含量大大高於其它器官。

常見含鋅可觀的飲食如牛肉、魚肉、雞蛋、雞肉、海產品、桔子、蘋果、核桃、番茄、黃瓜、白菜、蘿蔔等。

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么回事,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 長按電源鍵10秒 或 電源鍵 音量下鍵 強制重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手機黑屏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 ...

請問這個是怎么回事?電腦一直在重啟中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為什么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么,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麼??

親,是這樣的,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被剃掉後的一段時間長的很快,但隨著頭髮越來越長呢,它增長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但還是會長的,只是很慢,慢到你未能察覺罷了。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什麼原因啊?醫生說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