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怎么回事?電腦一直在重啟中

2022-10-23 05:25:06 字數 6178 閱讀 4185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重灌系統,亂費錢,你硬碟有壞區,換硬碟吧

電腦在開機時一直在迴圈這個是怎麼回事

3樓:騰訊電腦管家

no bootable device --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是的話,把它調成hard disk

2.如果已經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再考慮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如果是這種情況,開機插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3.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

4樓:妹妹周

我也是哎,但是我們的好像不一樣哈哈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5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你好哦

1.主機板故障:主機開關電源的市電插頭鬆動。

2.記憶體穩定性不良:記憶體溫度公升高可導致宕機或自動重啟。

3.cpu發熱或不散熱:易導致電腦重啟或無法進入系統。

更多2條

6樓:裴智皇丙

系統顯示「電腦系統已從乙個嚴重的錯誤中恢復過來」的時候,意味著windows內部已經發生了嚴重的錯誤,某個系統元件崩過,系統重新load過相關的服務。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另外還有一種原因是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解決方法是: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如果按上面所述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那就只有重灌系統試試看;若是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都不能解決這樣的情況,那麼說明某個硬體存在質量問題,才會造成錯誤。只有仔細找到相關引起故障的硬體零件,更換掉才能解決

7樓:用新首熹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很多,不知你的電腦是什麼原因重啟,可按下述辦法試著排除。

1、病毒 ,清除病毒,木馬。掛到另一台電腦上,防毒。

2、開啟機箱,給cpu和顯示卡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

3、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

4、市電壓不穩,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會自動重啟或關機;機箱電源功率不足,換成高質量大功率130-260v的寬幅開關電源。

5、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加大記憶體,更換質量高的記憶體。

6、主機開關電源的市電插頭鬆動,接觸不良,插緊 。主機板的電源atx20插座有虛焊,接觸不良 , 如果是主機板焊點虛焊,直接用電烙鐵補焊。

7、進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取下主機板電池,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放電後再將電池安上。

8、系統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重啟頻繁

解決方法:當電腦自動重啟頻繁的時候,很大的原因就是電腦硬體方面原因造成的,首先我們先對電腦進行一次病毒查殺,排除是否是病毒原因造成的,然後檢查硬體原因了:

a.首先對機箱內部進行灰塵清除,把機箱蓋開啟,用風機對機箱進行吹拭;

b.對機箱內部大麵吹拭完畢後,分別將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取下來,然後用風機或者嘴對準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卡槽進行吹拭,吹拭完畢後,用橡皮將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在將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插入卡槽就行了。

c.然後檢查一下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連線線是否有問題,一般情況下,連線線非人為原因基本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d.將機箱內的硬體歸位,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這個是由硬體原因造成的電腦頻繁自動重啟的方法。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機板故障,主機開關電源的市電插頭鬆動,接觸不良,沒有插緊,解決方法就是更換優質的3c認證電源線。主機板的電源atx20插座有虛焊,接觸不良,如果是主機板焊點虛焊可直接用電烙鐵補焊。」

10樓:勢泉單才捷

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標籤---取消「系統失敗」那裡的「自動重啟啟動」---確定。

11樓:登舟巴半煙

第乙個情況是中病毒了,第二個情況是風扇散熱不行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第三個情況是電壓不穩定,還有乙個情況極少數電腦才出現,系統出問題,丟了某些重要的.dll動態庫檔案。

12樓:零奕聲校香

電腦自動重啟有很多種現象,,你最好把詳細的重啟過程說下,,

但一般重啟有可能的問題在,cpu風扇過熱(開機過會就重啟),記憶體不相容(進入系統就重啟,或者有時候會藍屏後重啟),系統中毒,驅動沒裝好或衝突(在進滾動調那裡重啟)

13樓:皇琦珍養識

夏天了溫度高,電腦散熱不好導致內部溫度過高,電腦自動保護就重啟了。多注意散熱。

14樓:簡莞然庾修

電腦重啟主要是設定了在遇到大事件時自動重啟,一般與系統衝突有關。上述回答都是針對病毒的,也是可行的。查一下有無衝突的軟體,比如beta版的。

15樓:藺冰柯螺

cpu風扇的問題,發熱了不能散熱,還不得重啟啊,換個風扇就可以了

16樓:稅夏菡越渺

一樓說的對,我再補充一下,乙個cpu風扇,乙個顯示卡風扇,還有電源風扇,若是機器沒過保直接去電腦城,若是過保了就要自己動手了。檢查一下cpu顯示卡,電源風扇是不是轉的很慢,自己拆下來清理一下上點油就可以用,若是不轉了直接買新的風扇,基本上電腦城都有得賣拿著舊的去對比著買。

17樓:粘汀蘭刀嫣

對電腦進行乙個綜合測試,電腦散熱功能不好,發熱也會導致自動重啟。

18樓:淦寒年雨安

cpu溫度過高,電腦自動保護了,清理cpu散熱片和風扇的灰塵

19樓:門德磨雀

估計是進病毒了你更新一下最新的防毒軟體,要是不行再重灌系統。如果這都不行可能是因為主機板上的電容燒了你就得換了

20樓:化凡碩怡和

第一,看是不是電源電壓不穩或接觸不良。第二,看看記憶體條插口那裡是不是很多灰,把記憶體條拆開,用刷子或高壓風清理主機板每個介面的灰塵,用酒精或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第三處理器溫度過高,檢查風扇是否正常,處理器和散熱片之間有沒有接觸好。

21樓:保湛霞蕢醉

現在夏天天氣比較熱所以電腦散熱不好導致自動重啟是正常現象

把機箱蓋開啟會改善一點吧·

22樓:速望亭叢子

重新安裝系統試試,如果還有問題,可能硬體有鬆動。

23樓:狂澹端真

大部分重啟都是因為呼叫系統資源衝突造成的,你可以進安全模式修復一下,或者解除安裝一些最近安裝的應用試試看,還不行只能備份重新安裝系統了

電腦一直在重啟和關機中迴圈怎麼辦?

電腦開一直在迴圈啟動是怎麼回事?

24樓:靖雯呢

您好!可能是散熱不好、記憶體原因、電源問題、軟體因素。

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 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

3. 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

4. 軟體因素。

電腦總是不停的重啟是怎麼回事?

25樓:不不**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26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27樓:

電腦系統損壞了,需要重灌才行。

如果是品牌機,都會有一鍵恢復功能,用一鍵恢復還原一下系統就可以了。這也是品牌機的優勢所在。

28樓:時間旅途中

應該是系統方面的問題,直接重灌系統就可以了,新系統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一般出現這樣的原因有估計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小心觸碰了某些設定或刪除修改了某些關鍵檔案,才會導致開機時logo介面宕機的現象。

29樓:你偷我的杜蕾斯

系統檔案出問題了。高階模式裡面修復一下、

30樓:少年薄荷涼

1、首先點選系統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2、在「啟動和故障恢復」這一欄,單擊設定;

3、取消勾選的自動重新啟動,確定,儲存設定;

電腦老是不斷重啟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版機按權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導致重器的原因有很多:

1.首先必須確定是不是由病毒引起的,由專病毒導致這種現象是最常見的,最好屬到安全模式用公升級了最新病毒庫的防毒軟體徹底防毒。

2.檢視是不是cpu散熱不良好,cpu一旦散熱不良好就也很容易導致重啟和宕機,建議經常清理機箱灰塵和保證機箱散熱良好。

3.假如電源供電不穩定和出現過電壓,系統為了保護電腦就會選擇重啟。建議配個高功率的電源。

4.再或者就是電腦某些硬體和軟體發生嚴重的資源衝突,也就是說防毒軟體不建議安裝兩個或者硬體設施都要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這些也會導致電腦宕機和重啟。

最後祝你成功!!!

還有你提出電池問題,如果電池沒電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電池沒電了會出現開啟電腦要按f1鍵。

不過在我看來,你的問題最大可能出在散熱風扇上面,建議仔細檢查cpu和風扇。

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么了,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麼了

電腦一直顯示重新啟動,導致電腦不能不正常啟動。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 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2 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 選擇安全模式 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有點小白橫一直在閃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這是引導區檔案壞了,修復一下引導區就可以了,方法如下進入u盤啟動盤pe系統 點選 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 選擇 c盤 回車 選擇 高階 回車 選擇 寫主引導程式 引導程式 選擇 4重寫主引導程式mbr 這時候寫入成功,點選 返回 開機重啟即可 開機後顯示器顯示黑屏,但左上角有顯示游標閃爍,...

電腦有一半螢幕一直在閃,電腦螢幕一直閃是怎麼回事啊

用正常的顯示接上看下,如果顯示是正常的,那就是顯示器壞了,拿去維修吧。如果也一樣,那就是顯示卡壞了,將顯示卡拿去維修吧。可能是顯示卡原因 花了 建議換顯示卡或者重啟試試。電腦螢幕一直閃是怎麼回事啊 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