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上L代表左還是右,耳機上的L是左面還是右邊?

2022-10-01 12:35:02 字數 7044 閱讀 8101

1樓:二爺寶

l表示左;r表示右。

l和r用於區分耳機的左聲道和右聲道。left是l的全名,意思是左邊的頻道。r的全名是right,就是右聲道的意思,正確佩戴可以準確還原**的立體資訊。

在手機的耳機上標記l和r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好地辨別左右耳塞。

擴充套件內容:

手機耳機標誌l和r的必要性:

一、聲場效應:

歌曲的錄製時間分為左右,這樣可以更好地感受到聲場效果(不會影響音質,只會影響聲場還原度)。

例如如果立體電視系列的車是從左向右開的,如果把耳機倒過來,車的噪音就會從右向左,所以不太逼真,影響效果。

二、人體的結構和體積特徵:

人的耳朵不是簡單的兩個規則的圓孔,因為耳機的佩戴位置是不規則的,所以很多耳塞也是為了滿足耳朵的特點而製作的,所以佩戴起來最舒服,左右耳塞是對稱的。

如果倒過來耳朵會覺得很不舒服。戴了很長時間後還有疼痛感的,所以要把左右分開。

2樓:

耳機上l代表左的意思。

大部分耳機都會標註「l」和「r」,「l」為left的縮寫,意思為左邊。「r」是right的縮寫,代表右邊。

從**上面來說在錄製**的時候一般都是兩個話筒來收音的。所以為了還原錄音時候的場景,一般**檔案就會分為左聲道和右聲道。也就是說耳機上面兩邊放出來的聲音其實是有差別的。

3樓:冉冉星教育

立體聲耳機上面標著 l和r,l是left表示左聲道,r是right表示右聲道。

立體聲耳機從佩戴方式上可分為耳塞式和頭戴式兩種,均有左右聲道的區別,不能相互調換使用,否則將直接影響聲源的逼真度和音源頻率的分辨力。

4樓:yueyue元

耳機根據其換能方式分類,主要有動圈方式、動鐵方式、靜電式和等磁式。從結構上分開方式進行分類,可分為半開放式和封閉式。從佩帶形式上分類則有耳塞式,掛耳式,入耳式和頭帶式。

5樓:放晴的天空啊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6樓:

l:  left    左

r: right   右

英文縮寫l=left(左)r=right(右)為什麼要有左右聲道,這是立體聲所需,**作品和影視作品都分有左右聲道的在看電影時,左右聲道一定要佩戴正確左耳戴l,右耳戴r這樣假若電影出現飛機從左邊起飛到右邊的畫面那麼聲音也會從左聲道響起,慢慢變成右聲道,這樣就能產生立體感,讓你聽到飛機正的是從左邊飛向右邊的。

耳機上的l是左面還是右邊?

7樓:公尺粒兒

現在每個人都會碰到耳機,但是小學生就不知道耳機上面的l和r是什麼意思了,別說小學生當然有一些大學生都不知道關於耳機的l和r是具體是意思的,這裡讓初中生小編來教教大家,耳機的l代表left英文意思是左,r代表right意為右,那麼l就是左耳,r就是右耳。

8樓:來自白崖山輝煌的榕樹

看到耳機的兩個單元上一般都寫著l和r,其實這是左右聲道,l、r具體的代表含義是這樣的:l是英文中left的縮寫,代表左邊,有的**如果有分為左聲道時,只有l代表的左側單元才會有聲音。r是英文中right的縮寫,代表了右邊的意思,有的**如果有分為右聲道時只l代表的右側單元才會有聲音。

而你在聽**時也可以分別對左右耳機進行左右的調節。

9樓:放晴的天空啊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手機耳機上的l和r是代表左右還是什麼?如果是,那那個左那個右呢?

10樓:抽抽豬兔子

l的意思是:left左 ;r的意思是:right右。

l和r是區分耳機左右聲道用的,l全稱left,就是左聲道的意思,r全稱right,就是右聲道的意思,佩戴準確了能準確的還原**立體聲資訊。

在手機耳機上標上l和r是為了讓顧客更好地分清左右耳塞。

常見於雙聲道立體聲耳機,分別標示左右,l為左,r為右,對應人體的左右耳朵佩戴。

手機耳機標誌l和r的必要性:

1、聲場效果:

歌曲錄製的時候是分左右的,可以更好的感受聲場效果(不會影響音質,只會影響聲場的還原)。

比如立體聲電視劇集的車從左到右的開過,你如果帶反了耳機,那麼汽車的響聲就會由右到左,這樣就不逼真了,影響效果。

2、人體的結構特性:

人體的耳朵並不是單純的兩個規則的圓孔,因為耳洞戴耳機的地方是不規則的,所以很多耳塞也做的符合耳朵的這個特性,這樣戴是最舒服的,左右兩個耳機是對稱的。

如果帶反了,耳朵就會感到很不舒服,戴久了還好出現疼痛,所以有必要分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區分耳機左右聲道用的,l全稱left,就是左聲道的意思,r全稱right,就是右聲道的意思,佩戴準確了能準確的還原**立體聲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l左耳r右耳,其實沒必要管它,用筷子我都懶得看反頭沒有,耳機更不看了!

14樓:小二小二獨一無

l代表左邊 r代表右邊 是為了更好的區分、辨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r是戴在右耳上l是戴在左耳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r 右邊 可以記成哎呦 諧音 記得住 嘿嘿

17樓:平靜

初一沒有好好上英語課吧..哈哈

l left 左邊的意思

r right 右邊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l left 左

r right 右

我也是前不久才發現的,呵呵

19樓:邁

l left左 r right 右

耳機上的字母 r l 分別是代表什麼呢?是左右之分嗎?是的話哪個是做哪個是右呢?

20樓:涼涼看社會

耳機上的字母「r」表示的是:right,右邊,用於插入到右耳收聽。「l」表示的是:left,左邊,用於插入到左耳收聽。

耳機在設計的時候要分左和右,是因為音訊檔案都是立體聲的,所以耳機左右聲道聽到的內容大多數情況都是不同的,比如有可能某些樂器在左邊,某些樂器在右邊。

如果使用者想聽到乙個正確的聲場則必須正確按照說明佩戴耳機。同時,在耳機設計時都是按照耳蝸的形狀設計的,因此,如果佩戴不當則會影響聽覺效果以及舒適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r是右耳 是 英語中的 right*(右的意思)l是左耳 是 英語中的 left(左)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代表左右,r是右l是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左右,l是左,r是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r=right , 中文意思就是,右邊l =left 中文意思就是,左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r是right的首字母縮寫,是右的意思。

l是left的首字母縮寫,是左的意思。

awei用維耳機

26樓:楓雪孤弦

l 代表輕**(light) r代表搖滾(rock)

27樓:最愛蘇打綠

l代表左聲道 r代表右聲道

耳機怎樣分左右?r和l那個是左那個是右?謝謝朋友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29樓:唯有

一般情況下把標有r字母的耳機戴在

右耳,把標有l字母的耳機戴在左耳

r表示右聲道,l表示左聲道。

右邊的英文是right,在這裡簡稱r。左邊的英文是left,在這裡簡稱l。

這個命名方法是按照左右的英文單詞首字母命名的。

30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耳機分左右,r是右面,是right的意思,l是左面,是left的意思。

31樓:李

您好,r是右,l是左。

希望您滿意並給予採納,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r 是右 right的縮寫

l 是左 left的縮寫

記住,右面永遠是正確的(right)

33樓:匿名使用者

left 左right 右

34樓:式微

額,我是幾年了左右都分不清

35樓:匿名使用者

r是右 l是左

right和left

36樓:匿名使用者

l代表英文中的left,即左

r代表英文中的right,即右

所以l是左耳塞,r是右耳塞

37樓:鄉里小青年

left是左,right是右

耳機上的r和l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38樓:匿名使用者

r:right 代表右邊bai,指 戴在右耳上l:left 代表左du邊,指 戴在左耳zhi上標有daol/r的音訊裝置是用在雙聲道版(立體聲)系統,權雙聲道訊號在錄製時是經過特殊的技術方法,因此要求還原時使用雙聲道聽音裝置。

簡單講,錄製一段馬跑過面前的音效,雙聲道錄製後,用正確的l/r聽音,即可聽出馬是從一邊跑向另一邊的,若不符合l/r要求,聽到的就是別的效果了。

雙聲道技術是目前所謂的2.1、4.1、5.1、7.1等系統的基礎,就是俗稱的立體聲,具有一定的立體空間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r是右,l是左,是right(右),left(左)的單詞首字母

40樓:百鳥尾巴

r是右、剩下那個是左

41樓:花帥太史竹悅

區分步來

驟如下:

1、大部分耳機上面自一般都會標註有英文本母的縮寫 「l」和「r」,「l」代表著 left

,即左邊的意思,戴在左耳朵上;「r」 代表著 right ,右邊的意思,戴在右耳朵上。

2、一般帶麥克風和按鍵的一側為右。

耳機上的r和l,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42樓:太平洋電腦網

【l】和【r】,【l】代表著【left】 ,即左邊的意思,戴在左耳朵上;【r】代表著【right】;有一些耳機有乙個紅點的是右側,或者是有麥克風的一般是耳機的右側。以下是詳細介紹:

1、大部分耳機上面一般都會標註有英文本母的縮寫 【l】和【r】,【l】代表著【left】 ,即左邊的意思,戴在左耳朵上;【r】代表著【right】 ,右邊的意思,戴在右耳朵上。

2、一般帶麥克風和按鍵的一側為右,或者是有一些耳機有乙個紅點的是右側;

43樓:xummer_昔年

區分步驟如下:

1、大部分耳機上面一般都會標註有英文本母的縮寫 「l」和「r」,「l」代表著 left ,即左邊的意思,戴在左耳朵上;「r」 代表著 right ,右邊的意思,戴在右耳朵上。

2、一般帶麥克風和按鍵的一側為右。

44樓:匿名使用者

r是右,也就是右聲道,l是左,也就是左聲道,這就是耳機上面的聲道,分配情況。

45樓:匿名使用者

r:right 代表右聲道,一般戴在右耳上。  l:left 代表左聲道,一般戴在左耳上。

46樓:匿名使用者

left 左邊 right 右邊

47樓:亡徒總創安逸然

right右lift左

48樓:我是雨露哦

r是右 l是左。

49樓:jaych丶

l帶右耳,r帶左耳,回答完畢,望採納

50樓:day若如初見

而是幼兒代表的是right右l是左

耳機上的l r 哪個戴左邊,哪個戴右邊,為什麼?

51樓:愛你碩寶貝

耳機上的l戴左邊,r戴右邊。

因為在英語中,l代表的是left,即左邊。r代表的是right,即右邊。

一般來說,聽歌如果lr帶反到沒有多大關係,反正你聽到的效果還是立體聲的,只不過原先應該出現在左邊的音效你是在右耳聽到,已經不是**本身想要呈現給聽者的狀態了。

對於像電影、遊戲這些聲音方向感很重的應用來說,lr帶反問題就大了,你會很暈的,一些環繞聲技術如杜比環繞立體聲是有嚴格左右之分的,帶反了就完全不對了,不過可以考慮看          恐怖片的時候故意帶反,左邊突然一聲響,卻在右邊出個鬼臉,哈哈,雙重打擊。

另外,現在很多耳機在設計的時候就有左右之分,反了基本是帶不上去的。

52樓:放晴的天空啊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53樓:匿名使用者

l是左,r是右。在英文中左是left.右是right。耳機上是標記的左右首寫字母。

54樓:蹦噠蹦噠的飛鳥

l是英文的左邊left

r是英文的右邊right

耳機上的l和r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55樓:匿名使用者

l-left 左

r-right右

56樓:匿名使用者

l:left-左

r:right-右

57樓:胖胖八爪魚

l是左 r是右

英文裡分別是left和 right

即左和右的意思

希望能幫助你

耳機上的英文本母R和L代表什麼

耳機bai上的英文本母.r和.l代表 du zhi1 l是light代表輕音dao樂內 r是rock代表搖滾。所以容呢,聽輕 的時候只戴l那個,要聽搖滾的就戴r那個 2 lr就是左右。低音高音同時在左右耳機上。用左右理解的話沒有出過錯誤 包括不入耳的 left 代表左和right代表右。r,就是ri...

手機耳機上的L和R是代表左右還是什麼?如果是,那那個左那個右呢

l的意思是 left左 r的意思是 right右。l和r是區分耳機左右聲道用的,l全稱left,就是左聲道的意思,r全稱right,就是右聲道的意思,佩戴準確了能準確的還原 立體聲資訊。在手機耳機上標上l和r是為了讓顧客更好地分清左右耳塞。常見於雙聲道立體聲耳機,分別標示左右,l為左,r為右,對應人...

耳機上面的r和l是什麼意思,耳機上面的R和L是什麼意思?

l 首先耳機上的l英文的全稱是 left,中文的意思是 左邊,同時也代表左聲道,即佩戴在左邊耳朵使用。r 耳機上的r英文的全稱是 right,中文的意思是 右邊,同時代表右聲道,即佩戴在右邊耳朵使用。聲道 在電子裝置聲音輸出的立體聲 具有立體感的聲音 中左聲道和右聲道能夠分別播出相同或不同的聲音,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