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網罩上粘附耳屎怎麼清潔,耳機上的耳屎怎麼清理

2022-01-30 09:25:03 字數 1144 閱讀 6858

1樓:冰水與燈

濾網在導管表面:分為兩種情況,可拆卸和不可拆卸。

例如可以拿下來的,這種濾網可以直接扔進超聲波清洗器裡,因為網格緻密手擦不乾淨。

不可拆卸的,可以用濕巾或者酒精擦拭濾網表面,然後用細毛刷清理孔洞。有個神器叫電動牙刷可以試試。

拓展資料維護方法:

入耳式維護:用完後注意橡膠圈內部有沒有垃圾,不要隨意拆下橡膠圈(慢慢的會變鬆的)。

包耳式維護:夏天用完耳機後一定要注意擦拭汗液,汗液是會腐蝕耳機的。

2樓:清一色520螺

下面為直接清理耳罩的方法,只想清理網罩方法相同:

1:準備一臉盆清水,然後放些柔順劑。

2:把耳罩拆出來後放於水中,浸水,浸約兩個鐘頭,這期間不需要用手搓。

3:略柔搓幾下,然後拿出來放到洗衣機裡瀝乾,注意,拿個網袋把兩個耳罩套在裡面,放進洗衣機裡瀝即可,10分鐘左右即可幹。

沒乾就放在哪涼快下就好了,聞起來很清新,耳罩乾乾淨淨,也沒脫毛什麼的,主要不要暴力揉搓。

3樓:

可以把便利貼有粘性的地方對折成直角把耳屎粘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棉球插,酒精容易揮發所以少量酒精鑔洗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棉籤,不乾淨就加點酒精

耳機上的耳屎怎麼清理

6樓:熊貓兔兔

這方面可以選擇用酒精來清洗,這樣的話就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可以達到乙個不錯的作用的。

7樓:隨風細雨濛濛

耳機上的耳屎,你可以用吹風機給睡掉,也可以用棉籤把它沾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小刷子進行清理,也可以用棉籤和酒精來進行清理

9樓:涵羽

要這個建議你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專門清理啊,記得一些小工具就很方便的。你可以搜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手機店,讓他幫你去清洗一下耳機上的垃圾

11樓:陽萱綜合

手機上的隕石。想清理的話可以用水清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