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車為什么隔音那么差,本田汽車為什麼隔音那麼差?

2022-10-01 12:35:02 字數 669 閱讀 9364

1樓:青燈俗事

其吸引消費者的看家本領i-vtec技術,雖然在噪音抑制上不夠出色,但其發動機效率卻是消費者選擇本田發動機的主要原因。所以本田更願意把錢花在發動機技術更新上,而不是花在抑制噪音上。但如果購買車型到了本田冠道,urv及其豪華奢侈品牌謳歌這個級別,你會明顯發現這個級別的本田汽車的噪音抑制性會明顯提公升。

所以,對於本田的隔音差這種觀念不能一概而論。汽車的nvh可以分為發動機nvh、車身nvh和底盤nvh三大部分,而且進一步還可細分為空氣動力nvh、空調系統nvh、道路行駛nvh、制動系統nvh等等。

所以,汽車的nvh是一項系統工程,和發動機、底盤、空氣動力學都有關係。所以不論是本田還是其他車型,不同的nvh設計會對噪音抑制有不同的表現,不能以某款車型的隔音來判斷乙個品牌的隔音。

2樓:七月花香

因為本田是買發動機送車,能夠讓你開的很舒服,有點噪音就不算什麼了。

3樓:驚蟄

為了降低成本。日系車相對其他車企來說定價相對便宜,為了節約成本,他們必須減少研發投入。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本田汽車主要是三大件比較過硬,所以會忽略了隔音效果,而且成本造價也是有限的。

本田飛度大架號具體在什么位置,本田飛度大架號具體在什麼位置?

飛度車架號在擋風玻璃左下角或副駕駛b柱的車輛標籤上。本田飛度是繼雅閣 accord 思域 civic 後的全球戰略車型之一。在保持一貫的高品質和可靠性的基礎上,在設計 空間 安全 操控 節油及實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標準打造,再次確立在該細分市場的全面領先優勢。車輛識別號碼 車輛識別號碼,簡稱vin...

汽車隔音隔熱用什么材料好,汽車隔音隔熱用什麼材料好

阻隔噪音傳播的有效途徑主要是 密封 止震 隔音 吸音。在減震基礎上再進行隔音 吸音以及密封處理,就可以達到安靜舒適的效果。在全車進行隔音降噪的過程中,使用的隔音產品本身具有的吸音效能好壞也會直接影響到降噪的效果。車用降噪產品分成四類 a 減震材料 b 吸音材料 c 隔音材料 d 密封材料,從輕量化的...

本田i VTEC發動機用什么機油好呢

本人用過覺得挺爽的有黑嘉0w30美孚esp 5w30水美0w40 for操車不for堵車 慢車 據說爽的有ams sso 0w30redline mo 5w30motul xmax 5w30俺想象中暴爽的有sr5 5w30 以上除了ams和redline,黏度皆偏30油中高水平,不符合lz節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