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咳嗽有半個月了,昨天晚上3點咳嗽有鮮紅的血,早上一起床咳嗽吐的血變紅黑色的了,急死了,該怎么辦?謝

2022-10-01 12:25:03 字數 2796 閱讀 8239

1樓:蒯雅素旅婷

本人是三甲醫院資深放射科醫生,特別提醒你一定要重視咳血的問題。咳血只是一種症狀,而導致咳血的**很多,主要包括肺結核、支氣管擴張、肺癌等,目前首要是通過檢查發現導致咳血的**,而不是盲目**,更不是憑經驗吃什麼所謂的中藥。建議到大中型正規醫院就診,看呼吸內科,需要作血常規、胸部ct等檢查,尤其是胸部ct是必須要作的,雖然比較貴,但是由於ct能夠顯示許多常規胸片不能顯示的細節,提供的資訊更多,因此還是物超所值的。

通過ct檢查,能夠看清雙肺、心臟以及縱隔內有無病變,有望盡快查處咳血的原因,以便作相應**。在確診之前,最好別盲目吃藥。

2樓:行睿哲老媚

你好!咳血,是指喉部以下呼吸器官的出血,經咳嗽從口腔咳出,包括咳血、血痰或痰中帶血。

引起咳血的疾病很多,最常見於肺結核、支氣管擴張、肺癌等,此外,還可見於肺梗死、肺鉤端螺旋體病。

建議盡早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為合理**提供科學依據,有病,早發現,早**。

3樓:亓詩蕾文寶

趕緊去醫院看呀,應該是肺部出問題了,這種症狀再拖會出問題的。醫院進不起的話,要想辦法,再拖小命都沒了。

4樓:遊錦程穆旭

第一咳嗽有血

是由於長久咳嗽導致氣管發炎導致的

很正常第二

一般紅色變成黑色是由於痰中過濃導致的。

第三不要著急

可看下中醫

吃中藥調養下

第四同時我建議你規律生活

保持心情開朗

第五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新年快樂

我最近突然咳嗽就有血而且好幾次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早晨起床咳嗽,痰裡有血絲,要不要緊啊?

最近感冒,早晨起來的時候咳嗽很厲害,咳出的痰中有血(鮮血)

5樓:郝心情他哥

由於你剛開始咳嗽的比較厲害,咳嗽用力後肺部毛細血管破裂會引起出血,你咳出的當然是鮮血,如果咳嗽持續不停出血的症狀就不會消失,建議去看醫生,如果血的顏色有變化,可能不是單純的感冒,加上你又前例,還是盡早的做個檢查,你平時喉嚨有痰,是有輕微的咽炎,多鍛鍊身體,運動運動,因為我本身也有咽炎,增強抵抗力是很有益處的!

有病還是及早的去看醫生,在網上求人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咳嗽也可以引起呼吸道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導致痰中帶血。

不過,建議您去醫院拍個胸片檢查,以排除肺結核,支氣管擴張等引起的咳血。

有痰,可以做個痰檢,或痰培養加藥敏,診斷明確後,再正確使用敏感抗生素**。

7樓:風之子之一

建議你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拍個胸片。先排除是肺結核的問題。

如果是劇烈咳嗽引起的呼吸道毛細血管破裂而導致痰中帶血就不會有大問題,多喝點水,吃點降火的水果,蔬菜,還可以喝點川貝粉(中藥店有賣的)的水,很快就會好的。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8樓:王現平診所

咳嗽痰中帶血必須立即x線檢查,排除肺結核,腫瘤。如果排除結核,腫瘤。那就可能是咳嗽本身咳破氣管導致是那樣就無大礙。一定要早奧。祝早日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的毛細血管被咳破了,所以出現學絲或少量的鮮血,不過建議你去醫院,可以只查明**,不開藥,回家自己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10樓:

帶著咳出來的血去找醫生看一下,可以根據血的顏色大概判斷一下出血位置。胸片是必須的,如果懷疑肺部有問題可以直接ct

11樓:流浪魂

建議檢查是否是有肺結核,咽喉炎和支氣管擴張伴咯血和是否是有心臟功能不好導致的的啊.還要注意是否是血液系統疾病的可能.另外還要檢查是否是肺部腫瘤的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幹的緣故 沒什麼大問題 記得吃藥 應該是你咳嗽的太厲害了 毛細血管爆裂的原因 多喝水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咳出過血 主要是咳的太厲害時間太長導致裡面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

去拍張**看看胸肺有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拍個胸片、查查血。以排除肺結核或是肺部有問題。

15樓:氐敖

這位兄弟,看你88年生人,年紀還不大,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普通感冒。

能克制咳嗽盡量不要咳嗽。不然可能引起氣管軟組織撕裂傷的。這樣就有可能出血,然後痰裡面就有了一點血絲。

不感冒的時候喉嚨有痰是正常的。人氣管上面的絨毛會將痰推送到上呼吸道去的。純屬正常。

你如果真的不放心要去檢查的話,那就查乙個喉鏡吧。

樓上所說的支擴,肺結核的話,也在考慮範圍內,如果你沒有別的問題的話可以排除。

建議:按照**感冒的藥物繼續吃。

吃點止咳的藥。ok

16樓:劉啟群

我曾經有過一次你這樣的症狀:

是支氣管感染(總之,你要去醫院看看)....

17樓:

hn1 離你近了 找醫生

最近咳嗽乙個月了,乾咳,沒有別的症狀,去醫院醫生讓我查了一下血,就是這張單子,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拿到正規的醫院去吧 在這個地方問不出什麼的 問了肯定也是假的 這個還是到醫院問相關人員比較靠譜 問又不要錢啊 求採納

老人每天晚上發燒,37 8 38 4,持續半個月了,不是肺部感染,不是泌尿系感染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我家有個狗狗,來到家裡半個月了。晚上總是叫怎麼辦

早上叫,又一bai出來叫拉尿,估計是憋du的慌。說zhi明小狗不習慣在 dao籠子裡nn,你就早點兒起來帶他版 出去方便唄。權我家狗狗早上很早叫,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憋不住了,一是餓了。看具體情況咯,要麼帶出去方便,要麼就喂東西。長時間關籠子,沒人陪伴他,他肯定會寂寞的 我家2只薩摩,都沒刻意教育過...

相親認識的女孩有半個月了,跟相親女孩相處半個月,她還想多了解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別小瞧這句話!等你改變自己以後就會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首先她對你並不是很喜歡,其次畢竟時間太短追女孩子要有耐心,我也跟乙個相親的女的談了乙個多月我還去了她家她媽媽還給我包了乙個大紅包,後來她跟我說跟我談是被家人逼的她對我沒感覺,乙個多月來她對我的態度也很冷淡,反正我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