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電腦耳機上的雜音,電腦耳機雜音怎麼消除

2023-01-16 18:10:02 字數 3467 閱讀 3986

1樓:清一色520螺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它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

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4.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5.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電腦耳機雜音怎麼消除

2樓:

音量控制,那裡的你挨個除錯下,有個是噪音的,具體的我忘了,滑鼠右鍵點右下腳的小喇叭,點屬性。

手機耳機接電腦有雜音該怎麼去解決

3樓:ace丶尛小磊

一、工具:電腦、耳機。

二、操作步驟:

第一步:需要開啟電腦,把耳機插入電腦的耳機孔;然後同時點開一首歌,會在耳機裡聽到有噪音的聲音,就是不正常的聲音。

第二步:在電腦右下角,找到「揚聲器」的那個小圖示,然後單擊它。

第三步:單擊「揚聲器」小圖示以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找到最上面的揚聲器屬性按鈕並單擊它,即那個大的像音響的圖示。

第四步:此時會彈出來揚聲器屬性的視窗,頂部一般有5欄,第一欄是「常規」,然後點選「級別」這一欄。

第五步:進入「級別」這一項以後,會看到乙個是揚聲器的,乙個是麥克風的滾動拉條,然後點選揚聲器拉條後面的平衡。

第六步:單擊「平衡」以後,會看到彈出的平衡小視窗,一共有兩項「左前和右前」,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左前或者右前調到最小,也就是零,調整的時候二選一,要麼左前調到零,要麼右前調到零。

第七步:調整的時候二選一,沒有調整到零的這一項就是把音量調大調小的。例如:把右前調到了最小,那左前如果調大,則耳機聲音就變大。最後點選確定就搞定,兩次確定。

注意事項:調整的時候二選一,要麼左前調到零,要麼右前調到零。

4樓:網友

連線不充實,或者型號不匹配。

為什麼耳機插在電腦上有雜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方面原因。第一種可能 是你的電腦音效卡的問題。第二種可能是你耳機本身的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雜音是什麼。這種雜音叫做底噪。指電聲系統中除有用訊號以外的總雜訊:包括音響裝置雜訊和放音環境雜訊兩部分。

對於你這種情況。首先要弄清楚是誰的問題。

第一種情況。

可能性1..你電腦的音效卡問題或者電腦的主機板問題( 電磁環境不好會產生較大的干擾)

可能性2..你電腦的電源問題。如果電源輸出了不正常電壓。也有可能出現雜音問題。(有時電源地線沒接好或者機箱漏電。也會出現雜音問題。)

第二種情況。你的耳機問題。耳機的電磁遮蔽線問題。或者是耳機阻抗低。靈敏度高。都會產生雜音問題。 .

大部分就是以上這些原因。至於手機為什麼沒有。手機功率低。電磁干擾也小。所以不會出現電流聲。

我所了解的基本上就是這些可能了。所以。首先你要知道問題出在**。

我估計你這個問題應該是耳機問題。而且就算是不是耳機的問題。價效比最高的解決方式還是換個阻抗高靈敏度低的頭戴耳機。換個耳機肯定比換音效卡換主機板換機箱什麼的來的划算。

以上~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腦的問題,因為耳機的阻抗很小,十幾左右,所以靈敏度就很高,一點動靜他就會聽到,而音箱阻抗很高,對於微弱的電流靈敏度低,所以就聽不到。電腦一般都有底噪和電流聲,畢竟不是專門聽**的東西,你可以換一條阻抗大的耳機,在耳機包裝上都會寫。

如果還是要用這個耳機,那麼可以買一條阻線,會有改善,但根本問題還是你電腦電路不夠好,不適合放**。

7樓:徙南之鵬

這個可能是耳機靈敏度的問題,你的耳機靈敏度太高、抗阻太低的話,有時就會聽到裝置的電流音,這個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解決方案。如果你在意這個,建議你去買乙個靈敏度較低、抗阻較低的耳機。

8樓:一介的一介

如果是出現只有伴奏的情況,可能是耳機只是用手機的問題,這裡只需要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中將聲道只調為左聲道或右聲道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耳機試試,肯定是耳機的原因,電腦和手機能一樣嗎 、、

如何消除耳機裡的雜音?

10樓:浮生

有以下四個方法:1、有可能手機存在耳機口電流問題的可能性,這是手機硬體問題,可以更換耳機來檢驗,2、可能是耳機插口沒插好,可以旋轉耳機插頭來檢測。

3、可能是耳機線路出現問題,一般由於纏線導致線路老損,一般出現在插頭後端可以晃動耳機線和插頭連線部分檢測。

4、再就是耳機本身問題了,這有可能是周邊電磁輻射導致的電流聲也有可能是耳機本身效能不好存在的電流聲,好一點的耳機即使音訊輸出的時候有電流聲也可以自己過濾掉。

11樓:q殘燭

耳機雜音的問題相關的很多。

1、聲源本來就有雜音。這如果找不到更好的聲源的話,你可以用軟體去掉的,如果你需要這樣的軟體,我給你去找。

2、計算機音效卡問題。最好是換一塊新卡,如果檢修的話比較麻煩。

3、耳機插孔接觸不良。使其接觸良好。

4、耳機損壞。這最有可能是耳機插頭、聽筒線折斷,或者是聽筒裡的振動膜破損。建議最好是換乙個新的。

12樓:網友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介面的問題。

把插耳機的地方多旋轉一下。

實在不行,可能就是耳機自己的問題了。

只要換嘍~~~

13樓:網友

那是電機的聲音啊~~~一般都有~~~

耳機是小東西,一般沒人修吧。實在不行換耳機~~~

台式電腦電腦上,插耳機,有滋滋的電流聲噪音。怎麼消除解決?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麥克風的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

解決方法: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

二、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三、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

四、是否使用音箱。

解決方法:使用耳麥。必須使用音箱注意音箱喇叭不要對著麥克風,(自己電腦房間的條件需要寬敞良好)。

五、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電腦耳機插上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15樓:柴漪繆凱定

雜音大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音效卡問題,可能是自身功能差,或遮蔽外界的干擾能力弱,還有可能是耳機問題,耳機做工不好,也會有電流噪音。

電腦耳機裡有雜音,電腦耳機有雜音是什麼原因

風馬牛,不相提。有雜音也絕對和你cpu沒有任何關係!cpu根本就和雜音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還是多看看音箱 耳機 主機板內部插線等是否鬆動吧。我搞技術這麼久,沒聽說過cpu和雜音有關係。你要說顯示卡引起倒是有可能,顯示卡的工作不穩定有時的確會引起 爆裂音 通常的可能有 1,顯示卡插口鬆動。灰多引起的 小...

為什麼我的電腦耳機插電腦主機上的前後插口都沒有聲音,耳機新買

電腦沒聲音解決辦法 1.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在 名稱 找到 windows audio 滑鼠左鍵選中它 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常規 啟動型別 自動.2.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3.開啟控制面板 新增新硬體 ...

膝上型電腦插耳機沒反應怎麼解決,電腦插上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

我也是這問題,w7的系統,插不插耳機都是正常外放,耳機完全沒聲音。而且耳機正常。求解 你沒插的耳機可能是插的位置不對,在適宜是吧?電腦插上耳機沒反應怎麼回事?筆記本插入手機耳復機沒反應 沒制聲音 外放是好的。適用場景 筆記本只有乙個耳機孔。首先 檢查驅動完好怎麼判斷自己的電腦是否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