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刊報道失實造成誹謗該怎么辦?(不懂法律的人不要回答哦)

2022-10-01 08:25:04 字數 3074 閱讀 627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別人造謠誹謗,是可以起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直接上法庭。不要讓別人欺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報警,能通過法律解決

4樓:深圳劉勇律師

收集保留證據,一可報案,二可起訴。

我不懂法律,我被人辱罵誣陷誹謗,對我的人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的名生也毀了,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侮辱誹謗要取證,然後造成的後果也要取證,可以訴訟或者報案。

有人在朋友圈誹謗,造謠我,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說bai清楚事情到底怎麼回事,然du後如果是他故zhi意誹謗造謠你的話,你dao可內以要求他刪除謠言,認真冷靜容理智跟他溝通,如果再三溝通,但是他不配合的話,而且又是真的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和感受的話,你可以試試走法律程式。

7樓:靜靜遠山

這取決於你準備把bai事du情做到哪種程度了zhi,如果決意斷交,那就dao收集充分證據,內然後提起訴訟,給對方一容個永遠難以忘記的教訓。如果矛盾不是很嚴重,可以託人進行調解。調解無效的話,進行警告,然後慢慢公升級。

對這種造謠生事的人,一定要有定力。

8樓:橙子啵啵

你阻止不了他就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眼不見為淨。自己心情自然不受影響。

被人誹謗我該怎麼辦?!

9樓:兆嵐經新榮

清著自清

我也曾經這樣過,不予理會就好了。

可能一段時間會很難受,但是相信: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確有此事。

這樣的朋友,要他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案件原則上是「誰主張誰舉證」,所以,法院不會主動調查此事的,如果你沒有證據,立案恐怕都難。誹謗的相關證據要固定下來,這些主要是通過證人證言的形式,證人是需要你向律師提供的,並且要求證人要配合律師的調查,固定了這些證據之後,才可以向法院起訴。

11樓:鞏雨邵瀾

小朋友,至於這類問題,對你們在校的學生來說都是相當的困惑的,一,我沒說,二,我沒做,可別人且偏偏要對付你,這時候你是肯定相當的痛苦。怎麼辦呢?我想,第一轉變你的思想觀念,為什麼呢?

因為你還是乙個在校的學生。第二,讓時間說話,清者自清,你去怎麼解說都是白費口水。三,積極一點的,搞好關係,就是拉攏班上所有男生,看她們怎麼說(但本人不推薦這個方法)你也可以從她妹妹下手,搞好關係,修復和好,幫助她一把,畢竟是你的好朋友。

小朋友,你要以學業為重,在校學生畢竟是學知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都有的,你也不必這樣無奈。

固然找個工作很不容易,可是這種情況下你再留在這家新的公司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我建議你,再找份工作,不要輕易向別人透露你目前的一些工作情況,比如工作單位等等。這也不是件很棘手的事情,只要不跟他們較真就成了。

因為在這個社會中我們還是被壓迫的一族,就算是明著鬥也未必鬥得過。

13樓:堵夢凡

可能你太拽了所以人家這樣對待你.

14樓:仝臻惲清寧

我覺得好有道理,**是誹謗你了?

別人惡意誹謗,我該怎麼辦?

15樓:孫林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許倩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許倩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請稍等我在閱讀您的問題

提問一年前他們說我拿了他們的10萬元 又過半年,他們說拿了20萬 又不到幾個月,他們說我拿了30萬,我該怎麼辦

回答別人誹謗你的,可以通過協商的方式處理,要求對方停止誹謗並賠禮道歉。如果惡意誹謗情節嚴重的,屬於對自身人格權的侵害,作為受害人一方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並要求精神損害賠償。

提問對方是公公 我該怎麼辦

回答您可以和他講道理,如果他不聽

也可以找其他家庭成員為您解決一下

畢竟是家庭原因。不好用別的手段

提問他是乙個老人,他是不會講道理的 ,其他成員是向著他的他們是沒有把我當成他的家人 ,一年之間我擔了罪名 ,我拿了30萬元回答那您有離婚的想法嘛

提問還有他的女兒 也侮辱我的名聲

回答那您可以起訴他們誹謗您

請求法院為您維權

更多13條

16樓:┟不べ乖

告訴老師,家長啊

不能這麼被人汙衊吧

見到她假裝很輕鬆,笑..笑..我想,她一定會不舒服的

17樓:光與影的羽翼

你同學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她的行為卻做得過火了,而且她的家人也太不懂事了。

如果你真沒拿,可以找對方父母,在校方的干預下進行協商,這種事不要鬧得太僵,否則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對方都沒有好處。

首先要他拿出證據來,不過此時他(或他的父母)可能會胡攪蠻纏,這項暫時可以pass,先叫老師去進行干涉,先把這件事在表面上解決,然後再私下進行私了,否則如果你做的比較偏激的話,對方可能比你還偏激,最壞的打算是對付公堂了= =

18樓:奮鬥de鹹魚

別想太多了。清者自清!

19樓:

乙個手機至於這樣嗎。

在網路釋出言論而引發不講影響的是什麼罪名的?

騰訊新聞為什麼有一些評論會傳送失敗啊?不懂的不要回答

20樓:哇哦_xiao強

擴充套件資料

七、使用者提交的任何內容,本**有權在世界範圍內,利用**、已知或未知的技術,永久、免費、獨家、再授權使用,包括複製、修改、改編、出版、翻譯、創作衍生作品等。

21樓:新買的眼鏡

勸你也別再發帖了,在管制你的言論。呵呵狗屁**!

22樓:夢蕩星辰

敏感詞彙後者網路超時,沒別的原因了

新聞報道踢足球的作文,新聞報道踢足球350字的作文

作文如下 來到球場,我們先把人員分了兩組,六個人一組,我們這一組有鮑晨 周彬彬和我等六個人,對方有詹永健他們六個人。比賽開始,首先由我方開球。我接過別人傳來的足球,用腳帶著往前跑。很快,我就把足球帶到了對方的球門區域。我正要擺好姿勢踢球射門,可是沒有料到竟然有一個可恨的傢伙從後面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

楊濟源的新聞報道,濟源歷史文化

濟源曾為夏朝之都城,春秋戰國時期為軹邑,為韓都,自隋朝設縣,距今已有1396年的歷史。保留有大大小小 種類繁多的文物遺存 遺跡250餘處,其中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6處,河南省文物保護單位12處,濟源市文物保護單位93處。在所有的文物遺存中,古代木結構建築所佔比例較大,共計約有宋 金 元 明 清各代建...

李仁良潛逃澳大利亞十八年落網相關新聞報道

是 謝仁良 商人騙上海財政局下屬公司9千萬元 外逃18年落網 蓄意傷人和故意傷人有什麼區別?10 本質上兩者並沒有區別,後果視造成的傷害嚴重情況而定。如果是故意傷人,經過鑑定屬於輕微傷的,這種行為可以歸咎於違反治安管理,公安部門會介入處理相關情況,並協商賠償醫藥費 誤工費等各種損失 倘若達到了輕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