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面積計算,百度了一下大部分都按照長方形面積計算的,可是我想問個究竟準確一點的,謝謝

2022-10-01 08:25:05 字數 1255 閱讀 4567

1樓:咪咪你又調皮了

規範說明:飄窗不計算面積。\r\n下列專案不應計算面積:

\r\n\r\n1 建築物通道(騎樓、過街樓的底層)。\r\n2 建築物內的裝置管道夾層。\r\n3 建築物內分隔的單層房間,舞台及後台懸掛幕布、佈景的天橋、挑台等。

\r\n4 屋頂水箱、花架、涼棚、露台、露天游泳池。\r\n5 建築物內的操作平台、上料平台、安裝箱和罐體的平台。\r\n6 勒腳、附牆柱、垛、台階、牆面抹灰、裝飾面、鑲貼塊料面層、裝飾性幕牆、空調室外機擱板(箱)、飄窗、構件、配件、寬度在2.

10m及以內的雨篷以及與建築物內不相連通的裝飾性陽台、挑廊。\r\n7 無永久性頂蓋的架空走廊、室外樓梯和用於檢修、消防等的室外鋼樓梯、爬梯。\r\n8 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

\r\n9 獨立煙囪、煙道、地溝、油(水)罐、氣櫃、水塔、貯油(水)池、貯倉、棧橋、地下人防通道、地鐵隧道。 \r\n\r\n實在想算面積,就按照外牆外保溫至結構外邊緣範圍計算。\r\n如果是計算窗牆比應計算

2樓:天天要勵志

準確的按洞口面積計算,望採納

100 建築面積計算問題。下面**2個說法究竟誰對?因為我百度了好多,都是分為這2個說法的,是為

3樓:張青山

飄窗計算二分之一建築面積,送一半的,層高小於2.2公尺算一半面積,你的公共樓梯下部分未達到2.2公尺,按照一半面積計算。

鋁合金計算公式,可以具體一點的說一下麼

4樓:xkw楓

窗的淨尺寸為a*b

站料邊框長度就是b,數量2根;

站中挺長度:b-(腹板至料邊的距離*2)

橫料邊框長度:a-(腹板至料邊的距離*2)扇的尺寸為扇洞口內控尺寸+18;

這個只能做為參考,一般都是要根據型材模圖來計算開料尺寸的!只要懂得怎樣拼接,那就沒問題。

鋁合金窗面積計算是按扇的嗎?一扇不到一平方就按一平方算嗎?

5樓:搞磊子不清

沒有按扇這個計算方法,也不會有一扇不到一平方按一平方計算這個說法。

本身就是矛盾。

一般有按洞口尺寸計算,也有按門窗實際加工尺寸計算,洞口計算比實際稍大點,但工作內容也會有所不同。

極個別的紗窗會按扇計價,紗窗大小差不多,就是多少錢一扇,也不會給你算平方,即使算平方也是要收那麼多錢。

6樓:

窗面積按洞口尺寸計算

怎樣計算鋁合金門窗面積,鋁合金門窗邊框尺寸怎麼計算

門窗的基本組一般為 固定部分 開啟部分和固定部分和開啟部分的聯絡,綜合分析,首先應該編制門窗材料計算表 型材表 五金錶 面板表 密封件表及材料詢價。此外,簡單來看也可從以下方面考慮 僅做參考 一 按照洞口面積計算,包括玻璃配件和安裝。二 按平方面積來計算。三 按照鋁合金的型號及材料壁厚。您好親。1 ...

鋁合金門窗尺寸如何計算

有計算公式的,但不同的系列有不同計算公式,你給的 寬1.5米x高2.0米 這還要看搖頭 就是上面固定的地方 做多高 qq1056109774 這個要看你窗戶結構是什麼,然後根據所用的材料計算,一般常做是有數的 如果你想搞明白,建議你看一下標準圖集 蘇j11 2006 鋁合金門窗.pdf 及圖集中所提...

一般的鋁合金窗戶價格怎麼計算,鋁合金門窗的價格是怎麼算的啊?

一般來說,鋁合金窗戶的 是按面積計算的,即窗戶總價 長 寬 單價。另外,鋁合金窗戶的 還會受品牌 用料 生產工藝 五金配件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不同,譬如 1 生產工藝不同,不同。一般大品牌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工藝水平高,生產的鋁合金窗戶效能更優越,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 隔音性 密閉性,耐侵蝕 耐老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