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腿部肌肉增加腿部力量?因為本人最近只注意鍛鍊上半身,這雙腿做什么力量都不足。如有

2022-10-01 06:45:03 字數 822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攝入蛋白質多鍛鍊的方法

深蹲 在預熱膝蓋後,到深蹲架前用135磅(1磅=0. 4536公斤)做2組,每組25—30次的深蹲。然後用225磅做 8—10次,隨後用 315磅做8—10次。

最後做兩組到力竭,每組7—10次,第一組用405磅,第二組500 磅。

腿舉 結束0磅深蹲後,已充分熱身,所以可直接做腿舉。做腿舉時,始終保持臀部靠後,以便腿部充分收縮。腳間距保持正常,既不太窄也不太寬。

腿盡量放在腳蹬板的上部,以免膝蓋受到不恰當的壓力。為了找到感覺,我從最大重量的70%開始,做15次,然後增加重且做兩個正式組,每組6一8次。下降時盡量降得低些,直到膝蓋觸及胸部,蹬起來在股四頭肌完全收緊後保持片刻便返回。

啞鈴弓步蹲

用來雕刻大腿上部,為股四頭肌增加線條。

雙手各提乙個啞鈴在體側,保持頭部和胸部正直,上背部平直。不作熱身,而是直接做2一3個正式組,每組12—15次。確保腿部在做所有的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練習給股四頭肌帶來的感覺上。

不用小腿的力量,而是讓股四頭肌做全部工作。

腿屈伸最後返回到腿屈伸,做3個大重量組,每組6-8 次,使大腿產生強烈的燒灼感,動作速度比較緩慢,不使用爆發力。在頂部暫停片刻,進行頂峰收縮,然後緩慢地返回到底部,到底部時不停頓。一直做到力竭。

在整個動作過程中保持張力持續地施加在股四頭肌上。

我鍛鍊用過此法,你也試試,祝你好運!

2樓:不再看、陽光透過的彩雲

負重深蹲,高抬腿,跑步用腳尖跑,跑樓梯!

3樓:慕大官人

蹲馬步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練蹲起、踢腿等鍛鍊

如何鍛鍊腿部肌肉 讓腿部肌肉更結實

腳部肌肉的基本上組成。腳部肌肉由什麼肌肉位置組成呢?大腿根部外側的關鍵肌肉有股四頭肌,大腿後側的關鍵肌肉是股二頭肌,小腿肚後面的關鍵肌肉是小腿肚股三頭肌。這三處肌肉是肌肉群,這種肌肉群各自由一些中小型的肌肉組成,一同組成了大家的兩腿。根據這種運動鍛鍊腿部肌肉。建議大夥兒在開展運動的期內,留意這種地區...

如果有效的鍛鍊腿部力量,如何鍛鍊腿部力量

人老腿先衰!每天這樣下蹲5分鐘,鍛鍊腿部力量,延緩衰。我來幫你!肌肉力量是需要全面鍛鍊的,如易建聯彈速 高度都不錯,但是,上肢力量太弱導致他只是二三線球員,永遠不是明星。送你各啞鈴鍛鍊計畫,和腿部鍛鍊專門計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首先,鍛鍊目的要明確 增重 增加肌肉維度!其次,三個方向 鍛鍊 休息 飲...

怎樣美白腿部,怎樣練好腿部力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 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 檸檬 橙 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對腿不的護理有對臉部護理一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