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還原win7開機時選擇作業系統的介面

2022-10-01 02:25:02 字數 3546 閱讀 1316

1樓:盛盛奪人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在左側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啟動與故障恢復”的“設定”

4、在視窗中選擇預設系統,"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win7也是裝在c盤那就要重灌win7,如果在其他盤,那修改c盤boot.ini檔案,新增win7啟動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ntbootautofix 用這個軟體修復。前提是你的分割槽資訊還在的話。你去試試。

如何取消開機在win7和ghost系統中選擇介面

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命令,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引導選項卡,發現可以刪除某些引導專案,但其中不包含ghost,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彈出視窗中,找到“一鍵ghost”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選中此專案,按工具欄中的“刪除”按鈕以刪除該專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刪除後,點選儲存設定, 再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輸入sysdm.cpl,點選確定;

3、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下設定按鈕;

4、選擇windows7為預設系統,去除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將開機啟動時間改成0秒

7樓:夢離現實

用windows優化大師,在啟動優化裡修改就可以了

魔方比較好用吧 專門為win7出的

8樓:

用windows優化大師,在啟動優化裡修改就可以了

win7開機如何設定進入系統選擇,就是有那個正常啟動系統和還原系統選項的介面!謝謝! 5

9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開機設定進入系統選擇方法:

1、在ghost win7系統上,直接點選“設定”超級按鈕,然後在超級按鈕上,選擇“更改電腦設定”項,在開啟的電腦設定面板上,選擇“常規”選項卡,然後在右側窗格中找到“高階啟動”選項。

2、然後再點選“立即重啟”,使用者所使用的windows8系統即會進入“選擇一個選項”面板上,在彈出來的“疑難解答”面板上,點選“高階選項”。

3、在開啟的“高階選項”選單上,然後點選“啟動設定”項,即可顯示“啟動設定”面板,然後再點選“重啟”按鈕,電腦在重新啟動之後會自動進入“啟動選項選單”介面介面。

10樓:劉和亮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最下面那個就是

11樓:oo麻花

那就看你想還原系統還是想開機上網玩遊戲了?

正常啟動就是開始用電腦了。

12樓:資源站

如果電腦不是正常關機,開機的時候回車就可以啦

13樓:星期八

安裝一鍵ghost後就自動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系統等待時間即可.

如何去除開機時選擇win7與dos的畫面

1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sysdm.cpl,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選項卡;

3、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後的設定按鈕;

4、去除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確定即可。

16樓:

系統盤boot.ini檔案裡面修改一下,把有dos的那行去掉就行了。

17樓:ai刀

計算機右鍵選擇屬性,再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設定,開啟新標籤後即可看到預設作業系統,選上你要進入的系統,再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設定為0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裡邊。 把預設作業系統設定成 win7 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前的對號去掉即可。顯示系統保護檔案,刪除boot.

ini資料夾。(有的為dos工具箱,解除安裝即可)

win7系統怎麼在開機介面恢復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是進的pe系統,排除了pe系統(u盤,光碟,引動硬碟 啟動盤)

開機的時候按f8鍵(大多數電腦是這個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

win7系統開機引導項中文亂碼怎麼辦(多個作業系統選擇介面)

20樓:速達_濟南天禹

1、將滑鼠移至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列表中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然後找到“區域和語言”並開啟。

3、在彈出的區域和語言視窗中選擇“管理”欄,然後點選“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4、隨即,在當前系統區域設定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中文(簡體,中國)”,並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

22樓:天高海哥

額用的是英文,其實不用寫那麼詳細啊

可以自己編輯,用bcdedit,詳細引數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用ghost重灌了win7系統後怎麼把開機時的那個選擇畫面去除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重灌了win7系統後把開機時的那個選擇畫面去除的方法:

1、如果之前的windows是安裝在c盤上的話,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選中c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磁碟清理;

3、點清理系統檔案,點確定;

4、重啟電腦生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項裡的設定---預設作業系統這裡留一個win7。其他的給刪掉

win7開機選擇系統沒有怎麼辦??該如何設定

25樓:盛盛奪人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在左側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啟動與故障恢復”的“設定”

4、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確定"即可方法二

26樓:qq舞風

作業系統安裝時會將系統盤格式化 所以那個還原系統也被格式化掉了 要重新安裝ghost一鍵還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還原的!直接重啟就對了!

戴爾電腦win7系統開機時如何還原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 選擇 選擇其他系...

win7開機時出現藍屏 0x000006b 怎麼辦

你好 藍屏 stop 0x0000006b process1 initialization failed 出現這個藍屏問題是由於 volsnap.sys 驅動程式和 ntdll.dll 之間的虛擬位址衝突.這種衝突會導致不到首選的虛擬位址處載入 ntdll.dll 因此會導致系統出現這個藍屏錯誤.藍...

WIN7系統開機選單一鍵還原怎麼刪除

在c盤的檔案裡刪除。如 boot loader timeout 3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m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