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打扮,男人怎麼打扮

2022-10-01 02:15:06 字數 6168 閱讀 7720

1樓:情況和你廢棄物

男人氣質無非兩個字【陽剛】

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2樓:老***的帥哥

對於男生而言,打扮比較簡單,不像女生那樣花枝招展,男生打扮主要:乾淨、整潔、優雅、內涵等等。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其次,男生需要有內涵氣質。這種氣質從內向外擴散才絕對有吸引力。在專攻自己專業知識外各門學科都學習下。

最後就是衣著髮型等。衣服要根據不同場合穿不同衣服,但是衣服質量要好,最好是純色;髮型方面,最好不要過耳,根據自己的臉型選不同的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管怎麼打扮,隨著年齡的增長,遲早會早上成熟穩重這條路。下面就分享一些怎樣變成熟穩重的方法:

外在形象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說言談舉止。

言行上,講話要言簡意賅,少用口語,比如說嗯嗯,喲,哦之類的。多用,好的,好來回覆。和別人交流的過程中切忌大喜大悲,大哭大笑,高興的時候微笑即可。

舉止上,行走的時候記得昂首挺胸,跨大步。切忌小步快走,這樣會讓人覺得不夠穩重,火急火燎的。和人之間的距離保持在一臂左右,不要過於接近。

衣著上,多穿正裝或者休閒正裝;遠離拖板鞋、短褲、襯衫之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首先是乾淨陽光,有自己的個性,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質華!

5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陽光點就好,沒有什麼好打扮的,多讀點書,有內涵才是最好的打扮

6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利落,剃鬍子,把頭髮也整好點兒,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就去店裡問哪些髮型好看哪些衣服好看,多逛逛抖音啊美拍啊,看看明星的穿著自然就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

8樓:曾湘心

只要是乾淨利落就好,穿跟自己年齡相適合的服飾就好

9樓:李復得

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不過時就可以了。過時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最好不花裡胡哨,多看看雜誌街拍穿搭,找適合自己的

11樓:a博存在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潔臉部,用控油類洗面奶清洗乾淨,化妝順序是從上部到中間然後到下面,重點部位是眉毛和眼睛...

2.注意頭髮,髮膠不要噴太多,眉毛如果粗的話可以修尖一些,細眉毛可以補均勻一些。

3.眼睛化妝比較隨性,可以根據個人愛好來,眼睛小可以在眼角兩側畫一點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的樸實一點,不要要高調,會博得眾多女人喜歡的

14樓:綠地劍橋

簡單乾淨,男生也是需要護膚的,最好不要留指甲乙個都不要留,起早有助於一天的精神面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扮比女生就簡單多了,只要簡潔,看上去清爽活躍,有精神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淨淨的就好,微整也行,切記不要戴誇張的飾品

17樓:念妳成疾

乾淨點就好,還有就是穿衣衣品要好,髮型要適合自己的髮型

18樓:彭欣馨

1.保持整潔,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這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瀟灑啊才帥氣。

20樓:鴿德傳奇

男生要按自己的氣質來打扮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自信最重要了呀 打扮好看了自己覺得有自信了呀

男人該怎麼去打扮自己

22樓:貓戀雅

不用打扮

的太過了,畢竟是男士,只要適合自己的身份地位和當時所處的環境打扮才是最讓人舒服的,比如明星就打扮的花哨,白領工作是著正式的服裝,休閒娛樂時便可以打扮的休閒隨意一點。平時注意面部的清潔保養,不要給人一種油光滿面邋裡邋遢的感覺,鬍子不想剃掉想顯現男人味,最好有個型,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頭髮最好還是短髮,畢竟男士長髮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如果執意要留最好不要過腮,不然會弄巧成拙,髮型方面去好一點的髮型店,髮型師會根據你的臉型五官氣質設計適合你的髮型。

(外表很重要但是乙個人特別是乙個男士的外表要清爽是其次,內在要有氣質有氣勢懂幽默這不是更重要嗎?對於別人來說外表只是一時的,內在才是吸引別人的地方,我覺得很好的一部書《處世與禮儀》,內外兼修這才能成為乙個有魅力的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穿的乾淨些,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很有自信的人,有氣質,盡量穿一些合適當時場合的衣服!

學習:最好穿一些休閒的衣服,乾淨一些,有幽默感的人總是會讓人記得你!

交友:隨意穿一些,不過不要太誇張的,一定要乾淨整潔,說一些幽默語言!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清新、陽光、安全

男人應該怎麼打扮?

25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根據年齡和職業設計得體的裝扮。

26樓:

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非常注重個人形象,那麼你知道男生該如何打扮自己嗎?

男生的外在條件取決於先天因素和後天改造,先天無法改變,只能依靠後天努力進行彌補。

尋找適合自己的髮型,根據需要進行燙染,髮型要保持清爽整潔。

小飾品無需太多,稍微裝點即可。

男人怎麼穿著打扮? 10

27樓:霜落草

男人不需要打扮但是一定要有氣質,髮型短髮前面稍微長點方便能梳上去,商務休閒褲或者牛仔褲,t或者襯衫,鞋子棕色或者黑色,我們男人是要能挑能扛養家的,乙個成功男人或者正在謀劃未來的男人怎麼能想著打扮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要學會打扮,這樣搭配的效果才會舒服。並且給人一種時尚的品位感。

如何打扮自己,首先要確定適合的服飾款式。那麼就需要結合體型搭配。

再參考膚色來選擇合適的衣服顏色就可以搭配得很帥氣。

29樓:小趙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男孩子的搭配無外乎就是襯衫t恤衫衛衣這種單品,對於上衣的話想要清爽爽的,那麼襯衫和t恤衫都是沒有問題的。相比之下而襯衫的話會更加適合現在這個季節,春季雖然比較的溫暖,但是還是比較寒冷的,還是需要穿的溫暖一些。襯衫想要穿出清爽感,我覺得選擇條紋款式的會更加的好一些,格仔衫毒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條紋與格仔衫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對於顏色選擇的話,最為簡單的黑白灰色就ok,不要選擇大紅大綠這樣的顏色。說完了襯衫我們再來看一下t恤衫,那麼t恤衫要如何穿搭呢?

t恤衫建議男孩子選擇比較寬鬆的版型,比如說平常穿m碼那麼就建議你選擇l碼的,因為略微寬鬆的t恤衫會顯得更加的氣質一些,也會更加的顯瘦。

30樓:完新豆繡文

最合適你的:體恤衫配牛仔或休閒上裝,大方也得體。乾淨隨意,給大多人感覺順眼也時尚,名牌也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非主流給人感覺是個性,可非主流不是適合各種人!

31樓:孛飛子車怡嘉

美式穿著,百搭,帽衫牛仔褲大兵鞋,或者板鞋,籃球鞋隨便配,天冷了再套個夾克在外面,很man的。

32樓:

大方得體衣服寬鬆一些比較好。顏色速調別花,要顯穩重,多配黑白,也可棕灰配白

33樓:在萬佛塔做美夢的西瓜

男人的穿著只要是像個男人應該就差不多了。再就是分下場合,穿著適合出入各個場所的盡量使自己舒服的衣著就沒問題了。不要把自己打扮的讓別人看見後半天分不出男女來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我國很多很多的男人越來越不像男人了,沒辦法。

男人要怎麼打扮才有氣質?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追求自然美..

這樣別人不會拒你千里之外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10

35樓:蹇冮瓟鉂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得體,要充滿陽光,充滿活力。所以在我看來男生的打扮要偏重於運動型的風格。不要過分的追求高階品質或者炫富之類的。

總的原則適度就可以了。男孩主要的心思應該落在提公升自己個人的素質與能力上面,才是真正的打扮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二者兼之,一是外在美二是內在美。外在美也分二種,年輕要衣著得體,要充滿陽光,充滿活力。所以在我看來男生的打扮要偏重於運動型的風格。

中年適當的追求高階品質的衣服。總的原則適度就可以了,乾淨利落特重要。內在美男孩主要的心思應該落在提公升自己個人的素質與能力上面,內在美和外在美才是真正的打扮自己使自己更美。

37樓:白白你會發光

以乙個女性的視角來分析的話,我覺得男生有想要打扮的心是好的,不能因為自己是男生就邋遢,打扮得話可以參考乙個明星和時尚達人之類的,學習他們得穿衣方法,學會搭配。注意個人衛生,把頭髮和指甲等清理好,可以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化一點淡妝,增加自信心,也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髮型方面,髮型是最容易看出變化的部分,且不說燙染,油頭了,那些太過於麻煩了,也很需要耐心和毅力,但是我們可以嘗試著幾款髮型,從長度,款式等方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精修。

其次是臉蛋,臉蛋是比較費力的部分,眉毛其實不用刻意去修理了,大多數人也無法做到,但是必須要做到規整。要經常洗臉,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要覺得護膚只是女孩子的專屬。

然後是穿衣搭配反面,穿衣要穿得乾淨利索,不要花哨浮誇複雜,了解自己穿衣服的尺碼,褲子和衣服都要選擇修身的,鞋子一般的運動鞋和板鞋為主。

內衣褲一定要勤換勤洗,看不見的部分更加要注意衛生,雖然和帥沒有多大關係,但是不這麼做就表裡不一了。而且要盡量選擇純棉的。

還有一些小配飾,無需太多,簡單實用為主,一塊表或者一條項鍊即可,小配飾雖然不顯眼,但是一定要選擇高階大氣上檔次的。

最後是最難的打扮了,就是運動,運動是最好的整容,而且運動對身心有益,運動於打扮,就是可以矯正你的形體和儀態。

39樓:賈修

法寶一(非常重要) 時尚好看的衣服。(人靠衣裝,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穿名脾衣服,還有名脾包包,這都不重要、主要是心裡美,才是真正美

41樓:桃夭宜

男生打扮自己是很重要的,會打扮和不會打扮是有很大差距的。首先,弄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衣著整潔得體。其次,要努力鍛鍊有乙個好身材。最後,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以內養外內外兼修。

42樓:阿三木的咖啡

選擇一款適適合自己的風格很重要,其次就是要得體大方,最重要的是要乾淨,不能給人一種不修邊幅的感覺,尊重以上幾點就可以了

43樓:大愛無疆

男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同的打扮愛好。就如我來說,18歲之前總覺得越是能弄得與眾不同越能吸引女孩注意,不打個耳洞,不搞個**頭就覺得自己跟不上潮流。這其實與那個時代的流行趨勢和自己的心裡年齡有關,打扮也是有目的的:

一是吸引異性,二是跟上潮流。反到是18歲到25歲這期間,根本就沒注重這方面,或許是生活壓力,亦或是心思不在這上面,平日也就簡簡單單。在25歲之後,這時男人的打扮既要符合老婆的眼光又要顧及自己的身份和面子,即使事業無成,也要裝著成功人士的樣子。

我覺得作為男人,遲早會成為一家之主,也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對家人展現安全踏實,對社會展現有素質有涵養的一面,這是最基本的。至於具體到著裝上等怎麼搭配我就說不清楚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不用刻意去打扮自己的,只要講衛生愛乾淨,穿帶的衣物鞋子乾淨利落就可以了,要定期去剪頭髮,每天早晨出門前穿衣戴帽要搭配得體,要精神飽滿的去面對你的領導,老闆,客戶,同事等等。

男人該怎麼去打扮自己,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是很吸引他人的一種打扮,穿上 能讓人感覺到幹練 精神。拒絕潮服,服裝店裡甚至是店裡賣的那些潮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特別是在網上看到某件衣服,覺得模特穿起來很好看,穿在你身上,或許會很娘炮。擁有自己的風格和格調。有些男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酷酷的,整天穿著一身黑色出入,這樣會讓女生產生神秘感嗎?事實上,只...

男人突然愛打扮怎麼了,乙個男人突然愛打扮了,是什麼原因

這個有幾種可能 第一,換種心態 第二,可能是與工作有點關係 第三,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第四,有可能結識紅顏知己了。男人突然愛打扮了肯定是要懷孕了 1 他開始注意自己的儀表,想讓你的女性朋友羨慕下你有個帥的男朋友 2 他看上了別人,想以此來吸引對方 乙個男人突然愛打扮了,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突然性的,說明...

男人怎麼穿著打扮顯得比較年輕陽光帥氣

自然就好 否則會讓人非常不舒服的。整齊乾淨的淡色系襯衫,配牛仔褲,讓人覺得親切又陽光。象放羊的星星裡的林志穎那樣打扮。去levi s找條仔褲 然後jack jones 裡面的 襯衫不錯有點正,有點花。鞋子就匡威的了。如果臉部輪廓好的話 最好短髮了 你不要陽光麼。仔褲t恤運動鞋。或者仔褲陪很乾淨的白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