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win7無線連線不可用,為什麼win7無線連線不可用?

2022-11-08 04:55:04 字數 1997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無線連線不可用的原因有:

原因一:無線路由器連線貓的網線問題

解決方法:水晶頭重新做一下或者更換網線。

原因二: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點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3、不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點確定;

4、點操作選單——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然後系統就會重新安裝剛才解除安裝掉的網絡卡的驅動軟體。

原因三: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不正確

解決方法: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3、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

注:因通道1或者6或者9通道干擾最小。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4、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原因四: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未開啟

解決方法:開啟筆記本側邊上的無線開關。

筆記本win7無線網路紅叉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2樓:昝怎麼讀

win7 跟 win10都搞不清楚嗎?

win7無線網路為什麼顯示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到路由器裡面設定一下。

看看路由器背面有沒有乙個ip位址,一般是192.168.1.

1或192.168.0.

1,在瀏覽器輸入ip會跳轉到乙個頁面,然後點選——設定嚮導——asdl虛擬撥號。

其實不用別的軟體,win7就有自帶的可以用的.

1.右擊右下方的那個小電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選擇最後乙個設定無線臨時網路

4.輸入名字和密碼,如果要要公開的話選擇無身份驗證,要加密的話建議用wpa2

5.它會提醒你是否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如果你沒有點選的話就要到本地連線裡設定

6.在本地連線裡設定internet共享——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共享標籤兩個都勾選上(第乙個要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裡面左擊一下那個小電腦就可以看到你放出的無線訊號啦,連線一下就可以上網了,順便說一下,如果別人的網路無法識別的話看看別人的電腦裡面那個四點一步那兩個勾有沒有取消掉,要取消掉才能識別你的無線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網路鄰居-》屬性

就開啟網路連線了

2、選擇你的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

3、在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中-》無線網路配置下邊不是有你要連的網路嘛,選中 然後點「屬性」

4、嚴重中,把啟用此網路的ieee 802.1x 驗證前的 勾去掉 確定

5、再連就ok

純手打 要是搞定了 記得給我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遇到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2.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搞定了

台式win7旗艦版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6樓:少年薄荷涼

原因如下:

1、無線網路驅動未安裝或者安裝出錯。

2、無線開關已關閉。

解決方案:

右鍵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1、沒有無線驅動(紅圈標註)請更新無線驅動。

2、確保無線開關已開啟:例有的電腦快捷鍵:fn+f5。

連線不可用錯誤711怎麼解決,Win7連線失敗,錯誤為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win7 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頻繁自動斷線掉線

我開始思考這個 閘道器 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定義說明很長 知友們可自己查 我也記不住,只能記住乙個核心的問題,那就是和路由器有莫大關係。正好我有乙個備用的路由器,換上後,設定好各種登陸引數。現在可以保持正常網速上網了。特別說明 我的老路由器用了有兩三年了,所以我懷疑這路由器也是有使用壽命的,雖然它沒有...

win8無線連線怎麼共享win7上的印表機!

先在windows 7 系統中將印表機共享出來,然後再在windows 系統 中共享印表機。在各自的系統中都設定好網路共享即可共享印表機了 關閉兩台電腦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通過ip直接訪問試一下 windows鍵 r,輸入 這裡是主機實際ip 回車。主機開啟來賓 guest 盡量通過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