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的問題,想不通的問題

2022-10-01 02:15:02 字數 1373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why are you looking at him,do you know him?

這句話不是賓語從句

i am looking for mary,do you kwon where she is?

因為"know"所以後面的句子要陳訴.它是賓語從句.也可以通俗地說,動詞後面的句子要陳訴.

當我正在工作的時候,不要製造噪音

你的翻譯是可以的.

我的是:

when i am working ,don`t make any noise.

動賓就是動詞和賓語,在乙個句子裡面,如:i look at him.look 就是動詞了,him就是賓語

動介就是動詞和介詞,如:i look at him.at是介詞,動詞你應該知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這樣說,它不是賓語從句

(2)在do you know 後要用陳述語序(3)當然需要

(4)sorry,i do not know

3樓:畢桓

乙個句子,不屬於賓語從句,looking for是動詞,doyou konw是賓語

4樓:約拿的鯨魚

問題一不是賓語從句,這是兩個單獨的問句。

問題二這個句子就是賓語從句啦,是由關係副詞where引導的賓語從句,語法規定賓語從句裡要用陳述語氣啊。

問題三需要的,因為要表示「當」,所以需要用when來引導乙個伴隨時間狀語從句。

問題四動賓就是及物動詞加賓語,如i teach you,teach是及物動詞,you是賓語,teach you就是動賓結構,動介就是不及物動詞後要跟賓語時須在不及物動詞後加上相應的介詞,如,live就是不及物動詞,想表示住在房子裡時就必須在live後加上介詞in才能接上賓語,live in the house,不能說live the house,像live in這樣的就是動介結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do not make any noise while i am working

否定句中用any

while表示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不是賓語從句,這是兩個單獨的句子。

問題二這個句子就是賓語從句,是由關係副詞where引導的賓語從句,所以後面要用陳述語氣。

問題三需要,表示前後兩個動作的發生在時間上有一致性問題四動賓就是及物動詞加上賓語.比如,i love you ,love是及物動詞加上賓語you

動介就是不及物動詞加上乙個介詞,然後才能接賓語,比如i'm looking for your letterlook 是不及物動詞,所以在接賓語時要加上for,然後才能接賓語.

想不通的問題,乙個想不通的問題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走開,老鼠走了貓流了一滴淚 有種愛叫放手 既然她都可以很坦蕩的在你面前和那個男孩討論去哪兒玩,那還有什麼問題呢?如果有問題她會當著你面這樣嗎?不要總懷疑女朋友對自己如何或不該如何,愛情是互相信任而來的,不是互相猜忌而來的哦 有危險 她們只是關係比較好啦 最起碼她只是把他當朋友 ...

真是想不通

男的好自私,若真愛,何懼艱難?若不愛,何苦糾纏?既然選擇分手 還要朝朝暮暮?既然朝朝暮暮 還要形同陌路?這是何等自私?既然尷尬,還有臉留你下來?我覺得前期或許是不捨得,但是後來說尷尬,那絕對不是捨不得了,我覺得你可以甩他兩嘴巴子,然後揚長而去!愛過之後海能做朋友的 其實都是心理有些癢癢的 如果感情很...

極其想不通的事情

你公司的老闆也許看不慣,也許你穿的那個裙子太漂亮了,給別人打工就是這樣不自由的,別往心裡去,公司不讓穿,那就休息時穿就可以了,不要因為小事兒鬱悶,那樣傷身體的,會讓自己多長皺紋的,所以要看開些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