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時出現藍屏 0x000006b 怎麼辦

2021-12-25 08:03:22 字數 1151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 @_@  【◆】【你好】

藍屏** stop: 0x0000006b process1_initialization_failed

出現這個藍屏問題是由於 volsnap.sys 驅動程式和 ntdll.dll 之間的虛擬位址衝突.

這種衝突會導致不到首選的虛擬位址處載入 ntdll.dll 因此會導致系統出現這個藍屏錯誤.

藍屏原因:

①系統不能完全複製映象檔案到硬碟的主分割槽.系統已關閉並重新啟動時.有可能顯示此停機藍屏報錯訊息.

②因為 bootcat.cache 檔案已損壞.或者因為自上次成功啟動以來發生更改的 bootcat.cache 檔案的大小.則會發生此問題.

☆提請注意:bootcat.cache 檔案位於 %systemroot%\system32\codeintegrity。

解決方法:

①從選單中選擇映象要安裝的系統分割槽為另乙個有更多剩餘空間的分割槽。

②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為 win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作業系統.公升級安裝應用 service pack 1系統更新補丁.

2樓:速達_濟南天禹

1、檢查一下最近是否有重灌或者公升級了有關驅動或bios,那麼很可能是驅動不相容導致,解除安裝重灌原裝驅動即可,特別是顯示卡、主機板驅動;

2、如果執行軟體導致錯誤的話,建議重灌該軟體並確認是否該問題,如果該軟體無法相容系統的話,那麼就可以需要解除安裝並替換操作了;

3、檢查一下是否有其它軟體同時執行導致衝突,或者主機配置記憶體過小導致記憶體溢位或者耗竭的(可以嘗試增加記憶體確認問題並解決問題);

4、排除了前三點之後,那麼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要確定是否為硬體故障的話,建議格式化硬碟,重灌下系統,看是否正常,排除病毒以及系統相關故障;

5、主要檢查硬碟和記憶體,檢查記憶體金屬條是否氧化,如果安裝兩條以上記憶體,去掉一根或者換個記憶體插槽,其它主機板,電源,散熱等情況也要排查。

3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win7電腦系統出現藍屏0*0000007b**如何解決?

筆記本聯想z360裝win7藍屏0x0000007b

ghost系統是這樣的,在微軟的報告中有這麼一項經過測試結果顯示,39 的盜版拷貝或根本無法安裝,或存在病毒 木馬等惡意程式,或連正式版本都不是 54 的盜版拷貝對作業系統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刪改,包括關閉防火牆 關閉系統恢復和windows 更新,以及降低了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設定等。該研究發現,使用盜版...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開機藍屏,STOP 0X0000007b 0XF78CA524 0XC0000034 0X00000000 0X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

WIN7藍屏,怎麼辦,win7開機藍屏,怎麼辦?(如圖)

重啟就好了,我用win7兩年多,還沒重灌過,也沒藍屏過,xp的話,用兩年不知道要重灌和藍屏多少次。回答1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2 進入安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