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機選單一鍵還原怎麼刪除

2023-01-14 06:05:05 字數 3680 閱讀 7220

1樓:

在c盤的檔案裡刪除。

如:[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s-dos "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pae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win7怎麼把開機的一鍵還原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圖,看看你所指的一鍵還原是哪種一鍵還原:分機器本身的一鍵還原(例如聯想一鍵還原)和ghost一鍵還原。

3樓:網友

你是指開機的時候會有選擇畫面是吧?出現乙個win7和一鍵還原的選擇畫面幾秒沒錯吧?

這個很簡單,方法如下:

右鍵點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的視窗的左邊欄,「高階系統設定」點進去,在「高階」的標籤下最後一行,「啟動和故障恢復」這一項,點開「設定」,進入後第一行便是你要設定的地方。

在這裡,系統啟動下的預設作業系統選擇win7,下面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改為0,下次啟動就直接進入win7了。

win7下怎麼刪除一鍵還原的開機啟動選單

4樓:心隨心潮

方法一,如果xp系統,需要用xp啟動盤修復,插入xp系統安裝盤,重啟進入系統修復r,進入xp,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沒有就不輸,回車,輸入fixboot,回車,完成後輸入exit退出就可以了;

如果是vista系統,直接在執行裡頭輸入msconfig開啟啟動選單,會發現裡面有兩個「啟動」,其中乙個是xp下的隨系統啟動的應用軟體設定,另乙個就是啟動選單的管理啦,把下拉列表中的windows 7刪除,就可以了。

方法二,1. 插入刻好的 windows 7 安裝光碟(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windows7映象)。

2.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彈出命令列視窗。

3. 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x:\boot\ /nt52 all

/force,然後按enter。(注:x:\代表光碟機碟符,或者虛擬光碟機碟符。例如,如果 ***

驅動器號是f,則鍵入f:\boot\ /nt52 all /force。)

4. 彈出 windows 7 安裝光碟(或者在虛擬光碟機中解除安裝iso映象檔案)。

5. 重新啟動計算機。

計算機將使用已安裝的以前版本的 windows 啟動。windows 7系統的啟動項不見了,earlyversionwindows也不見了,只剩下windows xp的啟動項了,基本成功。

6. 手動刪除 windows 7 檔案和資料夾,如程式檔案、使用者和windows資料夾。或者沒有其它重要檔案的話,可以直接格式化windows 7所在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 bcd這個軟體可以更改開機啟動項,可以試試。

6樓:汪軒

用360強制刪除試試吧。

win7怎麼樣刪除開機畫面的一鍵還原選擇項

7樓:麥兜範

一鍵ghost是dos之家首創的4種版本(硬碟版/光碟版/優盤版/軟盤版)同步釋出的啟動盤,安裝了一鍵ghost後,開機時就有了作業系統選擇,預設是5秒,如果嫌開機等待時間過長,可以自行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項,點選「高階」選項,在「啟動和故障恢復」裡點選「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裡選擇「windows"系統,修改」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可減少或增加開機等待時間,可直接選擇」0秒「加速開機。

如果開機一直自動開入一鍵ghost,而不是正常開機,就是預設作業系統裡選擇了」一鍵ghost「,而非「windows"作業系統,選擇上圖,重新選擇下預設作業系統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除windows7開機多系統選擇的啟動項,可以嘗試網上的一些優化軟體,如360,金山衛士的等進行操作試試。

win7如何隱藏開機時的一鍵還原選項?

9樓:淺笑心花無涯

一、先在win7系統上,點選資源管理器中的選單欄,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

二、接著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上,可以對win7系統直接設定「取消受保護的作業系統」,並在前面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再點選確定儲存。

三、然後再到win7系統c盤根目錄上,找到boot檔案,並右鍵點選選擇「屬性」,然後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上,取消唯讀屬性。

win7如何刪除一鍵還原啟動項

10樓:易數科技

刪除一鍵還原啟動項步驟如下:

一、刪除一鍵還原軟體安裝的啟動選項。

1. 在桌面雙擊一鍵還原軟體的圖示,啟動軟體。

2. 點選軟體介面右上角的三角形,並選擇「解除安裝一鍵還原」。

3. 在彈出的解除安裝軟體視窗上勾選「解除安裝一鍵還原啟動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注意其他的解除安裝軟體及刪除備份選擇不要勾選。

注意事項:啟動選項的作用是,電腦開機後進入windows之前,可以按下指定的按鍵進入一鍵還原軟體,這樣即便是系統崩潰的情況下,也可以還原系統。如果啟動項被解除安裝了,出現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的時候,需要製作u盤啟動盤來啟動電腦,從而還原系統。

二、設定電腦刪除系統多餘開機啟動項

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dows徽標鍵和r鍵,開啟執行視窗。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按鈕。

在「系統配置」視窗上選擇「啟動」選項卡。在這裡將不需要的啟動選擇取消勾選,並依次點選「應用」和「確定」按鈕。

在彈出的系統配置視窗想選擇「重新啟動」電腦,電腦重新啟動後設定生效。

如何取消開機時的一鍵還原選項?

11樓:德河霍楓

你是在系統裡刪除的還是在進了一鍵還遠哦,如果是在系統裡刪除,再到一鍵還遠裡刪除就行了。裡面有個高階選項。

有個刪除精靈的選項。

果是在一鍵還遠裡刪除的,在到控制面版。

裡刪除就ok了。

12樓:百小度

使用魔方軟體——>優化設計大師——>系統設定——>多系統設定後刪除即可!

13樓:網友

把 一鍵還原 這個軟體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以前的一鍵還原。

15樓:我在良垌鎮

如果想徹底清理,應該使用該還原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如果了解其機制,可以手動刪除,一般恢復軟體是不寫登錄檔的,所以只要刪除檔案即可達到清除的目的。現在你既然刪除了備份,再刪除掉啟動項也就算了。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修復(設定)--把多餘的幾個啟動項刪除,點選關閉,並儲存退出即可,另外還可以設定提示停留的時間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解除安裝了應該就可以了。

win7一鍵還原軟體在哪裡啊,windows7系統自帶的一鍵還原在哪呢?

你裝好系統本身就有乙個自帶的還原 但是本人認為那還原功能可以忽略不計 建議去下乙個奇兔一鍵還原,正常安裝後建立備份 讓你的電腦處在安全的保護當中。你在360裡面找 很多還原軟體啊 個人覺得 onekey ghost 最好 windows7系統自帶的一鍵還原在哪呢?您好,windows7是沒有 一鍵還...

win7按delete怎麼進入一鍵還原的系統?

進不了,delete鍵是進入bios的快捷鍵,一般開機之後可以選擇系統和一鍵還原的啟動選項,選擇一鍵還原就可以還原系統。1 一鍵還原需要安裝一鍵還原工具,此類工具有很多,比如91一鍵還原工具 maxdos等等。開機按del鍵 delete 是進入bios,這與一鍵還原沒有任何關係。win7怎麼一鍵還...

win7下 如何徹底刪除一鍵還原精靈

把g盤格了就得了唄 把重要檔案備份 win r 執行cmd 輸入 format g q要是不行就在dos下執行上述命令 沒那麼麻煩 光碟,硬碟引導下進入win7安裝介面 就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了 一鍵還原有時叫ibm service 分割槽,直接刪除 無需擔心,裡面就是原來的備份檔案,沒有別的 想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