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地上學,暑假應該回家陪爸媽還是找實習鍛鍊自己

2022-09-30 15:40:06 字數 1001 閱讀 9744

1樓:無翼天使

我認為應該回家陪自己的父母,因為自己在異地上學,父母肯定特別擔心,自己也特別想自己的孩子,自己可以回家找乙個地方實習鍛鍊,但是應該回家,千萬不要不回家,讓爸媽擔心。

2樓:bd小葵

在異地上學,暑假應該會家裡陪爸媽,而不是找乙個實習,待會兒去鍛鍊自己,因為自己乙個學期沒有回家,還是應該去回家看看的,想要去實習可以選擇在畢業之後再去實習。

3樓:消化

這個要看自己的情況,如果你想要提早進入社會鍛鍊自己,那我認為你可以找乙個實習鍛鍊自己。當然在家裡,你可能也可能學到許多東西,報乙個補習班也挺好。

4樓:v5160147尾鞠

可以找乙個實習鍛鍊自己,當然也可以回老家陪自己的爸媽。當然,暑假有那麼多可以有很多選擇。

5樓:編號

這就要看個人的選擇了,但是我覺得吧,更重要的是要陪伴家人。因為你陪父母的時間畢竟不多,你可以選擇乙個離家近的地方去實習。

6樓:猴94263賈叛

在異地上學如果說離的特別遠的話可以留在那裡實習,但是離的不是很遠的話是我我反正會回來,我覺得天大地大父母最大,他們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他們是最重要的。

7樓:尹朶月

我覺得在異地上學暑假應該回家陪爸媽,因為這種機會非常的珍貴,所以還是要多陪伴在父母身邊。

8樓:以心

我覺得在異地上學的話,暑假還是回去找乙個學習的機會鍛鍊自己比較好出了社會會比較好找工作。

9樓:曉淡

我覺得陪父母是很重要的,在外面打工是吧?錢是掙不完的,是吧?還是有一點點時間陪陪父母,其實外面打工也可以鍛鍊自己,人生很長,但是父母最重要

10樓:峰佘無敵

我會認為這樣的男人很不適合約會,並且也很邋遢,出門約會都不能穿的正式一點,穿著拖鞋出門什麼意思?難道是對這次約會的不重視嗎?

我現在在異地上學,身份證到期在本地辦理可以麼,需要什麼證件,多久能好呢

可以異地辦理 需要學生證和學校出具的在校證明,去學校附近公安機關指定異地受理點申請辦理 一般需要30天,詳情諮詢當地公安機關。好像不行吧,可以先去當地的戶籍管理部門問一下,一般來說都是要到戶籍所在地戶籍管理大廳辦理,但是這個異地上大學還真是不太清楚 回答身份證可以異地辦理,在辦理時候請攜帶好戶口本及...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在兩地上學,平時很難見次面,她快過生日了我該送她什麼禮物好呢?最好能夠表達我

最好的禮物就是見到你。女孩的心思很簡單,無非就是想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她生日了,你送的任何禮物,都不如你親自去見一面來的實在。先不要告訴她你去找她,給他乙個驚喜,突然站在她的面前,你說,這個生日禮物夠貴重嗎?之後,你們一起去吃飯,逛街,散步,我相信,這個禮物,是她人生中,最完美的一次。滿意望採納 心意...

在異地上學馬上高三高考報名但是身份證丟失,怎麼辦

身份證丟失,可以到當地派出所申請。現在可以異地申請補辦了。先辦理一個臨時的身份證。參加報名。身份證是是最能夠代表我們身份 記錄資訊最前面的證明物件,坐飛機 動車,讀書,借貸或者出國簽證,沒有什麼少的了身份證,可見,沒有身份證我們寸步難行,什麼事都做不了。但身份證就這麼一張小小的卡片,弄丟身份證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