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天行道美國判兩名校園暴力的中國留學生終身監禁的判刑合理嗎

2021-03-27 06:21:48 字數 1561 閱讀 9693

1樓:瘋狂扭曲的栗子

合理的,在美國,校園虐待是重大的刑事案件。

在美國,這種過分的行為所面臨的刑法,非常的重。比如在事發地的加州,據**報道,這些學生的做法,就符合了當地法律對於 「酷刑折磨」的描述,而這恰恰是一項「重罪」,所面臨的懲罰,很可能是「終身監禁」。

2樓:苦味精味苦

中國留學生終身監禁的判刑合理。

兩名年僅18歲的中國留學生翟芸瑤和張鑫磊涉嫌非法綁架兩名中國同學,面臨包括折磨,綁架,毆打在內的6項指控,最高可判終身監禁。兩人累計保釋金高達$600萬美金,超3600萬人民幣。**稱是美國歷史上留學生犯案保釋金最高記錄。

據說,兩名被告第一次出庭時完全懵掉了,原以為學生打架頂多是被校方教訓一頓,連開除學籍都談不上。沒想到在美國很有可能要把牢底坐穿。

當地**稱,這宗案件性質之惡劣,手段之殘忍,涉案人數之多,所犯罪行性質之嚴重,在美國刑事案件中實屬罕見。「這些孩子粗暴殘忍,既無法治觀念,也毫無人性關懷。」

更丟人的是,有被告的父母來美後賄賂受害人和證人,想私下金錢擺平,也立即被逮捕關押。

3樓:zinch知道

合理。美國法律裡面有一條規定就是如果小孩子共同進行乙個犯罪行為的話,所犯的罪全部人都要承擔最終的懲罰,他們的家長本來還想花錢擺平,但是卻因涉嫌賄賂證人被抓。

4樓:目不識丁

這才是大快人心,嚴懲校園暴力,有匪氣基因的那些人就理應受到嚴懲,終生監禁,而不是學校警告、開除

5樓:普香莊嚴

太合理了,大快人心吶!中國啥時候也能有這樣的法律啊。

判了兩名中國留學生終身監禁,美國怎樣處理校園暴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在美國,校園虐待是重大的刑事案件。

在美國,這種過分的行為所面臨的刑法,非常的重。比如在事發地的加州,據**報道,這些學生的做法,就符合了當地法律對於 「酷刑折磨」的描述,而這恰恰是一項「重罪」,所面臨的懲罰,很可能是「終身監禁」。

7樓:北京島主

這個是非常嚴重的,美國人對人權相當的重視,這個事在美國人眼裡是十惡不赦的,同樣把校園暴力從中國帶到美國去,也是丟中國人臉,他的父母還識圖用賄賂的方法去解決,都被抓了

美國洛杉磯中國學生校園暴力怎樣判的

8樓:湖沙忙鍋

美檢方作出判決,兩

名主犯被判終身監禁,兩人累計保釋金高達600萬美元。

根據美國加州法律,該案的侮辱通許被定為「酷刑折磨」,是一項重罪,對酷刑的懲罰是判處終身監禁,並處最高一萬美元罰金。另外,根據加州刑法,從犯也同罪並處,所有犯罪人都承擔最重的懲罰。

以上**在美國洛杉磯讀書的同學的朋友圈

美國是怎麼處理校園暴力的,前幾天聽說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對另乙個中國留學生進行校園暴力,結婚九名已經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沒有認罪,接下來會走陪審團審判程式,如果被定罪可能會面臨20年刑期,其中涉及酷刑罪,另外他們的父母涉嫌賄賂證人也被逮捕

《行道樹》的幾個問題,高懸賞《行道樹》兩個問題

1.這時,或許有乙個早起的孩子走過來,貪婪地呼吸著鮮潔的空氣,這就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了。貪婪的詞典義 貪心。貪婪的文章義 不知滿足。2.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這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答 社會需要,人們需要的事業就是神聖的事業。居民需要新鮮空氣,行人需要綠蔭,城市需要...

孩子兩周歲離婚怎麼判

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民法典 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美國旅遊簽證被遣返判5年不能入境,以後還能去美國嗎

1 美國旅遊簽證被遣返判5年不能入境,以後還能申請去美國。2 5年後就可以申請所需要的簽證,不同類別的簽證要求不一樣。3 能否獲得簽證取決於簽證官的判斷,之前的遣返可能會影響簽證,但具體的影響有多大則不好說,畢竟美國簽證還是有被拒簽的情況。能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過去的情況告訴美國 這個人曾經被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