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中國留學生的美國大學有哪些

2021-05-01 08:57:41 字數 4867 閱讀 3065

1樓:acg藝術教育

1. 哥倫比亞大學

留學生比例:30.2% 留學生生總人數:8,320 中國留學生人數:3,433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工商管理、統計學、基礎發展和矯正教育。

2. 南加州大學

留學生比例:22.9% 留學生總數:9,709 中國留學生人數:4,254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電腦科學、電子工程、英語文學。

3. 卡內基梅隆大學

留學生比例:38.3% 留學生總數:4,820 中國留學生人數:2,159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計算機資訊系統、電子工程、機械工程。

4.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留學生比例: 22.1% 留學生總數:9,961 中國留學生人數:5,437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會計、電腦科學、電子工程

5.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留學生比例:15.3% 留學生總數 :6,422 中國留學生人數:3,036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人文科學類專業、電子工程、經濟學

6. 東北大學

留學生比例:27.6% 留學生總數 :5,463 中國留學生人數:2,337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商科、工商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

7. 紐約大學

留學生比例:23.3% 留學生總 數:11,495 中國留學生人數:3,882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人文科學類專業、經濟學、基礎發展和矯正教育

8. 康奈爾大學

留學生比例:20.2% 留學生總數 :4,384 中國留學生人數:1,723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公司管理、各種跨學科研究專業、電子工程

9.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留學生比例:16.2% 留學生總數 :6,078 中國留學生人數:2,349 留學生最多 的 專業:各種跨學科研究專業、人文科學類專業、經濟學

10.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留學生比例:17.4% 留學生總數 :5,332 中國留學生人數:3,015 留學生最多的專業:經濟學、電腦科學、電子工程。

2樓:寰興留學

想去美國讀大學,如何選校,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切記人云亦云。你可以告知下申請的階段、專業及自身情況,我給你推薦下適合的院校及申請條件、申請方式哦~

3樓:長沙澳星出國

第一名:紐約大學

第二名:南加州大學

第三名:東北大學

第四名:哥倫比亞大學

第五名: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第六名: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第七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第八名:普渡大學

第九名: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第十名:波士頓大學

第十一名: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第十二名: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

第十三名:賓州州立大學

第十四名:華盛頓大學

第十五名: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第十六名:卡內基梅隆大學

第十七名: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第十八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第十九名: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

第二十名:康奈爾大學

第二十一名:維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

第二十二名:德州農工大學

第二十三名: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

第二十四名:賓夕法尼亞大學

第二十五名:密西根州立大學

4樓:天道教育

下面天道留學老師為您解答一下這個問題,供您參考:

第一名: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目前的留學生總人數為8320名,其中包括1127名本科生。留學生佔全體學生的30.2%,其中中國留學生的比例超過1/3,總人數高達3433名。

留學生近5年的增長率為:8.2%。

中國留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為: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management、statistics、basic

developmental & remedial education、operations research。

第二名: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學

南加大目前的留學生總人數為9707名,其中包括2551名本科生。留學生佔全體學生的23%,其中中國留學生人數接近1/2,總人數高達4254名。留學生近5年的增長率為:

8.1%。

中國留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為:computer science、electrical engineering、general

english、economics。

第三名: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卡內基梅隆大學

卡內基梅隆大學目前的留學生總人數為4823名,其中包括933名本科生。留學生佔全體學生的38%,其中中國留學生人數超過1/3,總人數高達2159名。留學生近5年的增長率為:

9.1%。

中國留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為: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electrical engineering、mechanical

engineering、computer science。

第四名: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 champaign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目前的留學生總人數為9961名,其中包括5359名本科生。留學生佔全體學生的22%,其中中國留學生人數超過1/2,總人數高達5437名。留學生近5年的增長率為:

7.6%。

中國留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為:accounting、computer science、electrical

engineering、economics。

第五名: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los angeles(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目前的留學生總人數為9642名,其中包括5359名本科生。留學生佔全體學生的15%,其中中國留學生人數超過1/2,總人數高達3036名。留學生近5年的增長率為:

9.2%。

適合中國留學生的美國大學有哪些

5樓:非遠而逝的春天

具體看你的成績情況,學校背景,專業等。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

baidu.com/p/5076362939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

適合中國留學生的美國大學及專業有哪些

7樓:騎蝸牛看風景

適合中國留學生這種問題沒法回答,選擇學校和專業要根據個人的意願和喜好,我的看法是專業是技術類的最好,實用性很強,學成後是有一技之長,無非就是為了以後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你的自身條件能否滿足你所申請大學的條件,比如托福,考試成績,你的個人經歷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哪些美國大學最適合留學生

中國留學生最多的美國大學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出國去美國.哪所大學比較適合中國留學生就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去美國留學,可以根據下面4點來選擇適合的學校。

1、專業背景是否匹配學校的專業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去哪個洲?

美國每乙個洲都有很多的留學大學,就是比較適合留學生去的。

還要看你適合哪個專業。

希望樓主提供想去的地方和專業,這樣我可以幫你問問,活著幫你找找看。

還有乙個比較好的方法是,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適合一說,中國留學生沒有什麼特殊的,美國大學也沒什麼能跟你格格不入的,都行,就看你水平能報哪個了

哪些美國大學最受中國留學生青睞

14樓:

不會的,美國本來就是個移**家,哪國人都有。並且大多數美國人還是很友好的。 至於多久學會英語,就因人而異了。

英語基礎好的當然就快了,不好的就會慢些。但有一點你放心,只要去了,英語水平進步的速度肯定會比在國內快好些。

盤點中國留學生數量最多的美國大學是哪些

中國留學生最喜愛的25所美國大學名單出爐 現在,中國學生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當中最大的群體。據美國外交政策 1月4 道,根據國際教育學會的一項年度報告,在2014至2015學年有超過30.4萬名中國學生進入美國的大學,比10年前幾乎增長四倍。這意味著中國學生在美國大學校園裡已經成為一種極其突出的存在。但...

iBS丨美國留學生活美國大學是怎麼放假的

美國大學放假時間之傳統節假日介紹 身在美國的學子們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悠長假期了吧?美國大學假期有四個假期 感恩節 寒假 暑假和春假總共長達三個月。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國家的公共假日。美國大學假期之寒假 寒假其中包括聖誕節 新年等國家法定假期,假期長達三個星期至乙個月。在美國,寒假一般是從聖誕節的前兩周...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