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丨美國留學生活美國大學是怎麼放假的

2021-03-04 04:19:57 字數 430 閱讀 8858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美國大學放假時間之傳統節假日介紹:

身在美國的學子們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悠長假期了吧?美國大學假期有四個假期:感恩節、寒假、暑假和春假總共長達三個月。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國家的公共假日。美國大學假期之寒假:

寒假其中包括聖誕節、新年等國家法定假期,假期長達三個星期至乙個月。

在美國,寒假一般是從聖誕節的前兩周開始,到一月初結束,假期為三周到五周不等,每個學校還是不太一樣的,但也都大同小異。可是如此短的假期可能回國就成了問題,萬一趕上大雪,航班延誤,在機場滯留幾天,還不如在美國過乙個美美的假期。

如果寒假留在美國的話,你可以約上兩三個朋友組團去旅遊,既節省開支又能開闊眼界,也可以宅在宿舍中看書學習,為下學期打好基礎。要是你想以後在美國工作幾年再回國的話,也可以趁著寒假考個駕照,既豐富了假期生活又對以後的生活有所幫助。

在美國的留學生活是怎樣的,去美國留學生活是怎樣的?

個人感覺,如果家境殷實,那麼 留學生活就相當豐富多彩了,否則就是打工賺錢養自己,很是辛苦的。留學前,覺得自己的english特別棒 留學時,發現自己真的看不懂選單 留學前,以為學習成績是最重要的事情 留學時,發現學習只是學校生活的一部分 留學前,下車 下飛機都有人接車 接機 留學時,乙個人提著兩個超...

盤點中國留學生數量最多的美國大學是哪些

中國留學生最喜愛的25所美國大學名單出爐 現在,中國學生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當中最大的群體。據美國外交政策 1月4 道,根據國際教育學會的一項年度報告,在2014至2015學年有超過30.4萬名中國學生進入美國的大學,比10年前幾乎增長四倍。這意味著中國學生在美國大學校園裡已經成為一種極其突出的存在。但...

留學生選校 美國大學排名真的那麼重要嗎

美國大學選校因素,綜合排名,專業排名,氣候條件,地理位置,學制,師生比例,課堂規模,社團活動,國際生比例和畢業生走向等等,排名也不過是選擇選校眾多因素之一。不過大部分學生和家長,對於美國大學的排名非常重視。很多留學中介也將申請到排名靠前的美國大學作為申請結果好壞的評判標準之一,其實自然有其合理性。很...